北京本地宝 > 北京旅游 > 北京游玩 > 2021-2022北京世园公园花植市集门票多少钱?
2021-2022北京世园公园花植市集门票多少钱?
2023-01-08 10:31【我要纠错】

【导语】:北京世园公园推出花植市集活动,在这里游客可以进行多样园艺体验,活动持续至2022年2月10日。

  ➤2021-2022北京世园公园花植市集门票多少钱?

  答:世园公园景区门票是20元一张

  图片来源图虫网(编号:1144127000788992043)

  ➤北京世园公园门票优惠政策:

  【半价优惠】6周岁(不含6周岁)—18周岁(含18周岁)未成年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须本人凭学生证或有效证件购票于当日检票入园。

  【免票政策】60周岁(含)以上人群,凭有效证件;6周岁(含)以下,凭有效证件;身高1.2米(含)以下,按入园时实际身高;残疾人(含军残),凭有效残疾人证或军人残疾证;现役军人,凭有效证件(军人保障卡不作为有效证件);消防救援人员,凭有效证件;持北京通—养老助残卡的,凭正式卡入园,使用临时卡,需同时出示本人身份证

  ➤北京世园公园花植市集:

  活动时间:2021年12月24日至2022年2月10日

  活动地点:北京世园公园中国馆西厅

  活动攻略:点击查看

  ➤购票入口:官方小程序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世园公园】可获北京世园公园花灯艺术节活动(时间+演出+住宿+美食)、购票入口、门票价格及优惠政策、游玩攻略(开放时间/最新活动/交通指南)等。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北京世园公园郁金香节门票多少钱?附购票入口

    北京世园公园郁金香节期间门票不变,全价票20元,符合一定人群的小伙伴可享受半价或免票!

  • 2024北京世园公园郁金香节期间可以现场买票吗?

    春光正好,北京世园公园内,近1.5万平方米、30余万株郁金香次第绽放,世园公园首届郁金香节于4月13日开始啦,现场可购票,建议提前线上购票!

  • 2024北京世园公园郁金香观赏期观赏地一览

    春光正好,北京世园公园内,近1.5万平方米、30余万株郁金香次第绽放啦,品种多,色彩多,这份观赏时间及推荐地收好啦!

  • 2024北京世园公园郁金香观赏时间及路线推荐

    春光正好,北京世园公园内,近1.5万平方米、30余万株郁金香次第绽放,快收好这份观赏路线,一起去看花啦!

  • 2024北京世园公园郁金香节有哪些活动?

    春光正好,2024北京世园公园首届郁金香生态文化节开幕啦,公园共推出六大活动,有郁金香新品种征名、萌娃大作战第二季等。

  • 2024北京世园公园郁金香节年票能用吗?

    春光正好,北京世园公园内,近1.5万平方米、30余万株郁金香次第绽放,持有公园年票的小伙伴注意啦,活动期间年票正常使用!

  • 2024北京世园公园郁金香节期间限流吗?

    春光正好,北京世园公园内,近1.5万平方米、30余万株郁金香次第绽放,这份游玩指南收好啦!

  • 2024北京世园公园郁金香花开了吗(开花时间+品种)

    春光正好,北京世园公园内,近1.5万平方米、30余万株郁金香次第绽放啦,品种多,色彩多,是观赏郁金香好去处呀!

  • 2024北京世园公园郁金香节游玩指南(时间+门票)

    春光正好,北京世园公园内,近1.5万平方米、30余万株郁金香次第绽放,这份游玩指南收好啦!

  • 2024年4月8日起东郊森林公园(湿地园大地园葛渠公园)闭园通知

    2024年4月8日起东郊森林公园管理处公布东郊森林公园(湿地园、大地园、葛渠公园)闭园通知.

  • 北京通州城市绿心森林公园游园攻略

    第一次来的游客可能会发懵,搞不清东南西北,搞不清哪里有游乐场,哪路公交车到哪个门,或者开车停在哪个停车场?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份详尽的城市绿心遛娃攻略,想游览、遛娃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 北京清河之洲公园位置及公交车路线

    清河位于海淀区中部,被誉为海淀“金腰带”,“清河之洲”是清河滨水绿廊的先行示范区,西起树村闸,东至体大西桥,河道长1.17公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