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北京交通 > 办事指南 > 北京市朝阳区火车票售票点(分片区)
北京市朝阳区火车票售票点(分片区)
2011-11-15 14:29【我要纠错】

朝阳区火车票售票点(点此查看全部)

望京国贸劲松马甸
安贞CBD酒仙桥团结湖
三元桥潘家园立水桥大望路
奥林匹克公园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年寒假学生票春运务工人员售票什么时候可以买?

    2024年寒假学生、春运务工人员售票什么时候开始?免费乘车的儿童是否可以单独使用席位?候补订单提交是否越早越好?能否部分兑现?如何知道自己的学校是否支持在线核验?详见↓

  • 2024春运火车票什么时候开始售票的?

    12306网站(含手机客户端)售票服务时间为5:00至次日凌晨1:00(每周二除外);提供24小时互联网退票服务,退票截止时间为乘车站开车前,12306客户端还有免登录退票渠道。

  • 2023年1月20日春运火车票什么时候能买?

    1月5日起,2023年春运高峰期火车票将迎来销售高峰,2023年春运从1月7日开始至2月15日结束。

  • 2023年春运高峰期是什么时候?火车票开售时间一览

    2023年春运高峰期火车票将迎来销售高峰,铁路部门提醒旅客,购买节前火车票的同时,也不要忘记提前购买返程火车票。

  • 12306几点开始售票?什么时候放票?

    12306app预售期调整为15天,打开铁路12306APP,点击“我的”,在出行向导里点击“起售时间”,输入要查询的车站名和日期就可以看到该车站的车票起售时间,注意!各个站点的起售时间不同。

  • 12306网上/电话订票起售时间查询(全国各地车站)

    春节马上就要到了,春运火车票开售时间是几点?12306几点开始售票?12306网上订票和电话订票的起售时间是几点?下面为您带来全国各地车站12306网上/电话订票起售时间查询。

  • 北京南站自助售票机怎么用?注意事项及操作流程

    北京南站官方微博报道:【自助购票要注意】有些旅客朋友在自动售票机上买完车票,却忘记拿走自己的身份证、银行卡……这样的马大哈还真不少,回头来寻找的也似乎不多。使用自动售票机购票、取票后,莫忘取

  • 2016年春运丽泽汽车站预售期及线路时间表

  • 北京南站售票厅在哪儿?具体位置及窗口功能介绍(图解)

    #北京南站售票厅介绍#二层候车区设有1号、2号、3号三个售票厅,地下换乘层设有5号、6号、7号三个售票厅和京津城际自动售(取)票专区。其中,1、2、3、6号均为人工售票区,5、7号售票厅为自动售票专区。3号售

  • 北京南站自助取票机具体分布在哪?位置及使用方法(图解)

    北京南站自助取票机具体分布在哪?北京南站共设100台自动售(取)票机,分布在车站二层各售票厅前和地下换乘层。旅客朋友可持二代身份证在自动售票机购票,也可以换取在12306网站上凭身份证购买的车票,几张图

  • 2016年春运丽泽汽车站预售票线路及班次明细

  • 2016年春运期间六里桥汽车站网上售票说明及预购线路班次明细

    2016年春运期间六里桥汽车站车次时间安排。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