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北京交通 > 2024春运 > 北京春运临客 > G206次列车时刻表(2014南京南到北京南新增列车时刻表)
G206次列车时刻表(2014南京南到北京南新增列车时刻表)
2013-12-26 16:38【我要纠错】

【导语】: 2014春运南京南到北京南新增G206次列车时刻表最新公布:

  自2013年12月28日零时起北京铁路局调整列车运行图。调整后,新增直通旅客列车10对,其中包括高铁列车7对。

  :1、新增列车与加开列车(即临客)不同。(春运临客是当铁路开行的特定旅客列车不能满足春运客流需要的时候的一个补充,非春运期间会停运;新增列车则是从运行那天起后都正常运行(遇调整则出公告)

    2、2014年春运时间:1月16日起至2月24日

  自2013年12月29零时起,南京南到北京南G206次新增直通旅客列车(隔日开行),南京南-北京南G206次列车时刻表

  本地宝温馨提醒:以下关于“南京南-北京南G206列车时刻表 ”信息来源于12306火车票官网 

  点击图片查看南京南-北京南G206次列车时刻表  

更多关于“2014年春运北京临客时刻表”请点击查看!


  2014年春运相关系列指南文章,敬请留意收藏“2014北京春运专题

  》》2014年北京站春运临客时刻表一览表详情(图)

  》》2014春运学生票预售期时间及购票取票流程

  》》2014春运火车票改签退票手续费最新规定

  》》2014春运提前多少天买票?最新火车票预售期(图)

  》》2014年农民工春运团体票办理车站地点一览

  》》2014春运农民工团体票办理时间地点流程指南

  》》2014春运购票时间日历通知公布:疑问全在这里(图)

  》》2014年春运购票日历时间对照表(超强版)

  》》新版12306网站使用指南(如何进入登录+如何选座+如何购票)

  》》2014春运火车票抢票十大攻略

2014年的春运火车票预售期提前20天,取票全国通取,今年春运绝对不再囧…点击进入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北京地铁13号线新增两站 多站将新增换乘功能

    地铁13号线有最新消息!北京地铁13号线将新增两站,并于2018年年内开建,具体信息情况请阅读下文!

  • 2016春运期间北京站增开秦皇岛、清河城、唐山等方向列车车次

    2016春运期间北京站增开秦皇岛、清河城、唐山等方向列车临客车次。

  • 2016春运图定列车预售期和起售时间新规定(图)

    2016年春运图定列车的火车票自2015年11月26日起开始发售,其中互联网、手机客户端、电话订票渠道的预售期为60天,车站窗口、代售点、自动售票机渠道的预售期为58天。

  • 2015年3月20日起高铁动卧夕发朝至列车运行时刻和停站公告

    为方便广大旅客出行,自2015年3月20日起,铁路部门对高铁动卧夕发朝至列车的运行时刻和停站进行了优化。每周逢周一、周五、周六、周日开行。仍执行已公布的平日第一档票价。

  • 2015年春运期间关于高铁动卧列车增加中途上车站和下车站的公告

    为满足部分城市旅客对高铁动卧的需求,在保证列车始发和终到站时刻不变的前提下,高铁动卧列车将在中途增加上车站和下车站。具体安排是:

  • 列车变更或延迟相关疑问解答

  • 12月10日零时起北京铁路列车运行图优化提速车次

    北京铁路官方微博报道;12月10日零时起北京铁路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北京铁路58列旅客列车提升列车等级,方便亲的出行。

  • 12月10日零时起北京铁路列车运行图新增停运车次公布

    为进一步适应市场需求,统筹利用新增和既有资源,更好地发挥铁路在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中的骨干作用,实现让广大旅客“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的目标,北京铁路局对现行铁路列车运行图进行了优化,在

  • 12月10日零时起北京最新列车运行图变更车次通知

    北京铁路微博最新报道:12月10日零时起铁路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北京铁路50列旅客列车变更始发终到站。

  • 12月10日零时起最新北京列车运行图新增列车车次

    12月10日零时起北京铁路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新增旅客列车8.5对 停运旅客列车5对。

  • 2014年12月10日起实行最新全国铁路列车运行图

    动车组列车开行范围进一步扩大。本着统筹利用新增和既有运力资源的原则,这次调图,一方面,结合沪昆高铁杭州东至南昌西段和长沙南至新晃西段、兰新高铁、成绵乐客专、青荣城际、南广线、贵广客专、郑开城

  • 10月28日北京铁路晚点列车情况公告

    北京铁路微博报道:截至今日11时,未来3小时内,列车晚点情况如下图。小编将根据微博动态为你不断更新!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