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北京交通 > 2024春运 > 火车 > 2015年春运期间关于高铁动卧列车增加中途上车站和下车站的公告
2015年春运期间关于高铁动卧列车增加中途上车站和下车站的公告
2014-12-26 09:39【我要纠错】

【导语】:为满足部分城市旅客对高铁动卧的需求,在保证列车始发和终到站时刻不变的前提下,高铁动卧列车将在中途增加上车站和下车站。具体安排是:

  为满足部分城市旅客对高铁动卧的需求,在保证列车始发和终到站时刻不变的前提下,高铁动卧列车将在中途增加上车站和下车站。具体安排是: 

  1.北京西至广州南D923次,增加上车站邯郸东、郑州东; 

  2.广州南至北京西D924次,增加上车站长沙南,下车站石家庄; 

  3.北京西至深圳北D903次,增加上车站保定东、郑州东,下车站广州南; 

  4.深圳北至北京西D904次,增加上车站广州南、长沙南,下车站石家庄; 

  5.上海虹桥至广州南D935次,增加上车站杭州东、宁波; 

  6.广州南至上海虹桥D937次,增加上车站惠州南、厦门北,下车站杭州东; 

  7.上海虹桥至深圳北D907次,增加上车站杭州东、宁波; 

  8.深圳北至上海虹桥D908次,增加上车站潮汕、厦门北,下车站杭州东。 

  具体停站时刻和票价请查询本网站及相关车站公告。 

 

                                                                                                                                               中国铁路总公司运输局 

                                                                                                                                                   20141223日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春运高铁票什么时候开售?

    不同火车站车票网上起售时间不同,旅客需根据自己购票的车站查询购票具体时间,提前做好准备,以免错过购票时间。

  • 学生票可以享受几次乘车优惠?

    符合购买学生票条件的旅客,应到车站指定售票窗口或自动售/取票机办理一次本人居民身份证件与学生优惠卡的核验手续(学生票需每学年乘车前办理一次),通过核验手续的旅客购票后可凭居民身份证件自助办理实

  • 高铁学生票资质未核验但是已经买了票怎么办?

    学生资质核验需要在乘车前完成,列车上无法判别学生旅客是否具备优惠(待)资质时,应办理补收票价差额手续。

  • 火车高铁学生票打几折?优惠计算规则一览

    学生乘坐火车是可以享受学生票优惠的,具体的票价优惠可以在12306官网查询或手机客户端查询。

  • 高铁学生票可以刷身份证进站吗?

    学生票是可以刷身份证进站的,但是乘车前需要进行学生资质核验,未办理或未通过核验的,将不予进站乘车。

  • 火车高铁学生票退改签常见问题(手续费+优惠次数)

    学生票退票是可以返还优惠次数的,退票需要按规则收取一定的手续费,乘车前需要核验认证。

  • 高铁学生票乘车常见问题(怎么核验+核验次数)

    学生在乘车前应该办理学生资质核验手续,带身份证等去车站指定售票窗口或自动售/取票机办理。

  • 高铁学生票购票常见问题(优惠规则+使用人群)

    高铁学生票每学年可以享受四次单程的乘车优惠,符合国家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有学历教育资格的学生可以享受优惠。

  • 高铁学生票核验核验一次就可以了吗?每次都要弄吗?

    符合购买学生票条件的旅客应在乘车前办理学生核验手续,学生票需每学年乘车前办理一次。

  • 高铁火车学生票哪些人可以买?使用范围一览

    学生可以享受学生票的乘车优惠,有学历教育资格的普通大、专院校等学生可以购买学生票。

  • 京张高铁什么时候通车?2019年底正式开通

    京张高铁什么时候通车?2019年12月3日8时30分,随着55001次试验列车从北京北站驶出,京张高铁(含崇礼铁路)正式转入运行试验阶段,距离年底正式开通进入倒计时。高铁开通后,旅客从北京到张家口、崇礼冬奥

  • 坐高铁带行李有何规定?一图看懂行李携带禁忌

    蜀黍教你安全乘车:一图看懂行李携带禁忌↓↓赶紧转给身边的人吧! ​​​​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