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北京交通 > 2024春运 > 北京春运手册 > 2018元旦火车票什么时候可以买?网络电话预售期最新规定
2018元旦火车票什么时候可以买?网络电话预售期最新规定
2017-12-11 11:56【我要纠错】

【导语】:11月底,中国铁路12306官方发布公告称,“铁路部门将结合近期即将开通运营的新线,对旅客列车运行图进行全面调整和优化,并临时调整车票预售期。其中,12月26日及以后的车票计划在12月上旬开始发售。”现在12306官方再次宣布,“12月12日起,互联网及电话订火车票预售期恢复30天”。

  2018元旦火车票什么时候可以买:2017年12月12日起

  2018元旦火车票预售期互联网、电话订票预售期恢复30天

  12月10日,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公告称,全国铁路新运行图编制工作已全部完成,自12月12日起,全国主要干线旅客列车车票互联网、电话订票预售期恢复30天,详情请见各铁路局和车站公告。

  这也意味着,从12月12日起,旅客可购买到元旦小长假的火车票。

  此前,12月26日及以后的车票曾暂时关闭购买。11月29日,12306网站公告称,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要,铁路部门将结合近期即将开通运营的新线,对旅客列车运行图进行全面调整和优化,为此临时调整车票预售期,自11月27日起只发售12月25日(列车始发日期)及以前的车票。12月26日及以后的车票计划在12月上旬开始发售,具体发售时间将通过12306网站和车站公告。

  ①元旦:1月1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2018年节假日怎么安排?一张图全明白】11月30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通知,2018年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国庆节放假调休日期的具体安排已经确定。一图了解新鲜出炉的2018年节假日安排。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北京春运火车票优惠券汇总(不断更新)

    正文整理了几个车票优惠的最新消息,包括同程、飞猪、去哪儿、邮储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等支持云闪付付款的优惠。具体优惠内容见正文。

  • 火车票改签要手续费吗?

    开车前不足48小时以及开车后的,改签乘车日期之前(含当日)车票的不收取改签费,改签乘车日期之后车票的根据办理时间梯次核收改签费,具体改签规则旅客朋友可通过铁路12306网站和车站公告查询。

  • 2024年1月15日起火车票改签规则及费用说明

    按照现行规则,火车票在开车前48小时以上,可以改签预售期内任意车次,开车前不足48小时以及开车后,仅可改签乘车日24时之前列车。

  • 2024年1月15日起火车票改签规则(时间+费用)

    自1月15日起,铁路部门优化车票改签规则,扩大车票改签范围,旅客在开车前和开车后当日均可改签预售期内车票,将进一步便利旅客购票出行。

  • 2024北京春运火车票优惠券怎么领?

    小编整理了各个网站的火车票优惠券消息,例如:同程优惠券优惠内容:3元火车券、500元春运礼包,快来看看他们的领取方法吧。

  • 2024北京春运火车票优惠券在哪领?

    正文整理了各个网站的火车票优惠券消息,包括同程、飞猪、去哪儿、邮储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等支持云闪付付款的优惠。

  • 北京光大银行买火车票优惠领取攻略

    从2024年1月1日至2024年4月30日,使用光大阳光惠生活在12306购买火车票等满100元随机立减8.8-88元。具体优惠信息见正文。

  • 2024北京飞猪新人火车票优惠领取方法(面额+领取)

    飞猪旅行新用户优惠:8元火车票券、16元机票优惠券、往返同订35元国内机票券、3元汽车票优惠券等。具体需下载并打开飞猪APP,登录后即可领取。

  • 北京去哪儿火车票5元优惠券怎么领

    微信搜索并打开去哪儿APP,点击“火车·高铁”(右上角显示减5元);选择好出发点和终点后选择平台补贴5元的车次,进行购买即可。具体图文操作见正文。

  • 2024北京滴滴火车优惠券在哪里领取?

    滴滴火车优惠券可领取的面额:8元、5元。需要下载并打开滴滴出行APP,在首页点击“更多”;在天天领福利处领取优惠券即可。具体的图文操作见正文。

  • 2024寒假学生火车票购票攻略(预约购票时间+订票指南)

    2024春运即将开启,放寒假准备回家的高校学子们,记得提前收藏购票攻略做好出行计划。

  • 2024学生/务工人员春运火车票提前多少天预约?

    学生、务工人员通过铁路12306专区购买春运期间火车票,可提交开车前17天(含)以上的出行购票需求,最晚可预约3月5日的车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