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绿色狂欢

圣诞节知识

据统计每年圣诞节要消耗掉数千吨包装纸,砍掉很多树木,吃掉几百万只火鸡,用掉数以亿计的贺卡。[查看详细]

圣诞节怎么过

圣诞短信、圣诞祝福语、圣诞贺卡

    圣诞祝福语

  • ☆ 平安夜,我只想静静地抱着你,因为你是我永远的圣诞礼物…
  • ★ 想你,特别是在圣诞夜,我总托付圣诞老人捎去我的祝愿,不管明天会发生什么改变,我会为你默默祈祷到永远…
  • ☆ 一天我擦亮阿拉丁的神灯,灯神说:我会满足你一个愿望。我说:请祝福正在看短信的人圣诞快乐!
  • ★ 如果有个胖红衣老人从窗户爬进你屋子把你装进口袋不要怕因为我对圣诞老人说“想要你这样的朋友” .
  • ☆ 悦耳的钟声迎来圣诞,快乐时分爱上了坏蛋。在这幸福的夜晚,我是要圣诞,还是要坏蛋?请你告诉我,坏蛋!
  • ★ 愿明亮喜庆的圣诞烛光温暖你一年中的每个日日夜夜,就如我的笑容时时刻刻充满你的心田!
  • ☆ 因为有了玫瑰,才有美丽的爱情;因为有蔚蓝的天空,才有人类的梦想;因为有了你才让我浪费一毛钱的信息费。圣诞快乐!
  • 更多祝福语>>

创意圣诞树


啤酒瓶圣诞树

全回收啤酒瓶圣诞树

废弃物圣诞树

全部是废弃物做的圣诞树

易拉罐圣诞树

经常喝啤酒灌装饮料吗

可回收纸板圣诞树

漂亮不亚于传统圣诞树

水母饰品圣诞树

环保材质做成的圣诞树

太阳能圣诞树

全树由2万朵圣诞花组成

圣诞节环保餐饮

减少煎、炸、烤

圣诞的餐桌上少不了煎、炸、烤的食物,研究人员发现每生产1公斤(2.2磅)牛肉会向空气中排放36.4公斤(80.08磅)二氧化碳,而二氧化碳正是温室气体的主要成分。在牛肉生产过程中,绝大多数温室气体是以牛的消化系统产生的甲烷的形式排放到空气中...

减少食物浪费

 如果想用餐桌上满桌的美味佳肴来烘托节日的喜庆,那么就大错特错。圣诞节的饮食呈多样化,而人们需要摄入的营养到达一定程度时就会成饱和状态。可能你会发现,满桌的食物看着很香却没有力气再吃下去了...

少使用一次性用品

常常为了方便,圣诞大餐多会选择在外面的饭店食用。但是,饭店里的一次性用品却成了破坏环保理念的一大问题。一次性筷子、一次性纸巾、一次性餐盒等等,都是需要砍伐木材,减少森林保有量才能得到的。面对一次性用品,请你大声说“不”...

饮品包装减少利用率

至于包装袋和饮料罐,一种存在误解的观念是,只要这些包装是可回收的,那么就不是对环境的破坏,但事实上,回收和再加工的过程中仍然存在耗费和碳排放,减少包装或使用可重复使用的包装才是更环保的方式。对于前者而言,随身携带的购物袋正在成为人们的生活方...

如何挑选圣诞礼物

我们最提倡的还是不买礼物!发份电子贺卡或制个 水果贺卡 ,如果你实在HOLD不住,我们建议:
(1)买绿色环保礼物,比如100%可回收的玻璃碗、皮革制的化妆镜盒、太阳能手机充电器、太阳能青蛙灯、用电监视器、有机棉花包等。 (2)免费获得所需物品。到免费循环网(Freecycle)上逛逛,在网上免费获得所需物品。将自己不需要的物品通过免费循环网送人,并得到自己所需的物品,大家互帮互助,己所不欲,将施于人。贝亚尔于2003年创立了免费循环网,他说:“我们的任务是努力令东西不要进入垃圾堆。” (3)不环保的圣诞礼物绝不送人。不适当的圣诞礼物最后可能造成世界毁灭,耶稣来到这世界初始就以贫民区般连像样的床都沒有,我们如此铺张浪费,耶稣大概也不是很快乐。 (4)圣诞节用爱心代替礼物。为你的家人、为你的朋友做一件好事或是让他高兴的事,不是更有意义吗? (5)减少使用包装纸。包装礼物要用很多包装纸,而且包装纸外面通常还会附上一张卡片,但是过没多久就会被扔进垃圾桶。每年圣诞节要用掉数千吨包装纸,意味着砍了很多树,森林面积又减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