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北京土地房产 > 北京经济适用房 > 北京首创悦树汇10月22日起可查询资格审核结果
北京首创悦树汇10月22日起可查询资格审核结果
2014-10-22 23:11【我要纠错】

【导语】:首创悦树汇自住房什么时候可查询资格审查结果?首创•悦树汇10月22日起可查询资格审核结果。

  首创•悦树汇10月22日起可查询资格审核结果

  首创•悦树汇申购工作已于9月21日全部结束,共1.47万户购房家庭提交了网上申请,最终1.32万户家庭确认申购。根据《关于加快中低价位自住型改善型商品住房建设的意见》(京建发〔2013〕510号)及《北京市自住型商品住房销售管理暂行规定》(京建法〔2014〕2号)等相关政策规定,目前市住房城乡建设委正会同公安、民政、社保、地税等部门对确认申购家庭的购房资格进行联网审查。

  10月22日起,上述申请家庭可凭摇号编号、申请核验人姓名、证件号码,至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官网“自住型商品住房”专栏查询审核结果。申请家庭对审核结果有异议的,请于11月3日18时前,按照查询结果提示信息,持证明材料申请复核。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北京十八里店西直河首创·繁星保租房项目周边有地铁公交吗

    十八里店西直河首创·繁星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位于朝阳区东南五环外西直河桥东,由十八里店乡集体经济组织与首创集团合资成立的北京致诚鑫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发建设

  • 北京首创悦树湾项目推广名变更+窗洞大小调整详情

    北京首创悦树湾花园自住房窗洞尺寸是多大?调整后的详情是怎样的?本文整理了相关详情,供大家参考。

  • 北京首创•悦树汇自住房项目推广名变更+窗洞尺寸调整详情

    北京首创•悦树汇项目更名为首创悦树汇花园,有关窗洞的大小调整为怎样的尺寸呢?本文整理了相关详情,供大家参考。

  • 北京首创悦洳汇项目自住型商品住房选房公告

    首创·悦洳汇(建筑核准名:悦洳汇小区)自住型商品房将于2014年12月12日-12月15日在在渔阳国际会议中心(地址:北京市平谷区渔阳大街39号)进行优先及非优先家庭集中选房活动。

  • 北京首创悦洳汇自住型商品住房公开摇号公告

    首创·悦洳汇(建筑核准名:悦洳汇小区)自住型商品住房项目,定于12月5日下午15:00,公开摇号确定选房家庭。

  • 北京首创悦树汇摇号结果查询及公示

    北京首创悦树汇于2014年12月3日11 :00,公开摇号确定选房家庭。下面是北京首创悦树汇摇号结果查询及公示:

  • 北京首创悦树湾摇号结果查询及公示

    下面是北京首创悦树湾摇号结果查询及公示:

  • 北京首创悦树湾自住房公开摇号公告

    首创·悦树湾(建筑物核准名称:悦树湾花园)自住型商品房项目,12月3日上午10:00公开摇号确定选房家庭。

  • 北京首创悦树汇自住房公开摇号公告

    首创·悦树汇(建筑物核准名称:悦树汇花园)自住型商品房项目,拟于12月3日11 :00,公开摇号确定选房家庭。

  • 北京首创悦树湾10月22日起可查询资格审核结果

    首创悦树湾什么时候可以查询资格审查结果?北京首创悦树湾10月22日起可查询资格审核结果。

  • 北京首创·悦都汇自住型商品房选房时间地点及所需资料

    首创·悦都汇在2014年7月7日公开摇号活动中摇出2176个中签家庭选房顺序号。本次选房活动按照选房顺序号依次进行(各选房家庭具体到场时间参阅附件一:《首创·悦都汇选房客户到场时间表》)。

  • 北京市首创·悦都汇自住型商品住房摇号结果公示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