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北京结婚生育 > 北京准生证 > 北京一方非京籍首婚首孩如何办理婚育服务证
北京一方非京籍首婚首孩如何办理婚育服务证
2015-10-10 19:22【我要纠错】

【导语】:夫妻双方都在北京工作,其中一方是非京籍,那首婚首孩的婚育服务证怎么办理呢?本文整理了相关信息,供大家参考。

  一方非京籍首婚首孩如何办理婚育服务证?

  夫妻男方是北京朝阳区户口,女方是黑龙江户口,双方都在北京工作,首婚首孩,请问准生证该怎么办?

  答:请首先到女方户籍所在地街乡镇计划生育行政部门出具女方婚育情况证明,

  后到男方存档单位领取生育服务证,由存档单位核实情况并盖章,

  后持双方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以及外省市婚育情况证明和男方存档单位已盖章的生育服务证到男方户籍所在地街乡计生办办理。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北京出生证明在哪里办?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已公布的北京市各区助产机构信息名单,需要办理的家长可在办理前提前咨询、预约办理。北京市新生儿家长可享受助产机构内“预防接种证”和“出生医学证明”两证联办的便利服务。

  • 北京怀柔区出生证明办理咨询电话信息一览

    1996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新生儿均需办理出生医学证明,北京卫健委公布了怀柔区出生证明办理机构信息,需要办理的家长可在办理前提前咨询、预约办理。

  • 北京密云区出生证明办理咨询电话信息一览

    1996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新生儿均需办理出生医学证明,北京卫健委公布了密云区出生证明办理机构信息,需要办理的家长可在办理前提前咨询、预约办理。

  • 北京延庆区出生证明办理机构电话及咨询时间

    1996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新生儿均需办理出生医学证明,北京卫健委公布了延庆区出生证明办理机构信息,需要办理的家长可在办理前提前咨询、预约办理。

  • 北京出生证明网上办理平台在哪里?

    北京出生医学证明可以在网上申领了,进入 “北京通”APP凭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可以申请。

  • 北京网上办理出生证明需要什么证件?

    北京新生儿出生医学证明可以在网上申领了,进入 “北京通”APP凭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可以申请。

  • 北京市出生证明电子版网上办理平台及时间

    北京新生儿出生医学证明可以在网上申领了,进入 “北京通”APP凭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可以申请。

  • 北京出生证明有没有电子版?附网上办理入口

    北京新生儿出生医学证明可以在网上申领了,进入 “北京通”APP凭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可以申请。

  • 北京通app出生证明怎么申请办理?

    新版北京通App还开发了新功能,即在线申领电子出生医学证明,通过认证后就可以在线申请。

  • 北京出生证明线上申领流程(图解)

    新生儿母亲完成北京通APP的身份核验后,在北京通APP中查找服务“出生证申领”,根据提示提交申请并确认,通知新生儿父亲进行本人APP端的操作,即可完成出生医学证明的线上申领。详细线上申领流程

  • 北京出生证明什么时候办?

    北京市《出生医学证明》可线上申领,各位孕妈妈注意啦!新生儿母亲完成北京通APP的身份核验后,在北京通APP中查找服务“出生证申领”,根据提示提交申请并确认,通知新生儿父亲进行本人APP端的操

  • 北京出生证明线上在哪办?附办理流程

    2021年4月20日零时以后在本市助产机构内出生的新生儿,新生儿父母基本信息齐全,并且与孕期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采集的《北京市母子健康档案》信息比对一致,新生儿父母可凭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在 “北京通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