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北京土地房产 > 北京公共租赁房 > 北京近2.6万公租房申请时间、申请方式
北京近2.6万公租房申请时间、申请方式
2016-11-11 09:10【我要纠错】

【导语】:由北京市保障房建设投资中心为主体运营的20个项目、约2.6万套公租房于2016年11月10日上午10点开始登记,登记时间截至11月22日下午5点。那么,该项目的申请时间和申请方式是?

  申请条件:进入申请条件评估>>>点击

  申请时间:2016年11月10日10:00——2016年11月22日17:00。

  申请方式:

  1、网上申请登记:北京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投资中心  >>>点击进入

  操作方法:点击“市投资中心持有项目意向登记”按钮进入意向登记系统界面,按照相应提示进行操作。

  注意:每个公租房轮候家庭登记项目不得超过3个。

  2、现场登记:可在工作时间内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公租房备案通知单原件,到市投资中心协助登记地点或户籍所在街道(乡镇)住房保障窗口,由工作人员协助进行网络登记。

  市投资中心协助登记地址电话

  相关提醒:申请家庭通过网络自行登记注册不成功,或注册成功后系统显示家庭信息和实际不相符的,请前往户籍所在街道(乡镇),由住房保障窗口工作人员协助登记,并按变更相关信息要求提供纸质材料,摇号以街道(乡镇)登记的信息为准。

  市投资中心网址:https://www.bphc.com.cn

  咨询电话:010-68636205

  咨询时间:上午9:00-11:00,下午2:00-5:00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北京大兴区西红门理想家园公租房户型图租金标准及面积

    北京大兴区公租房申请家庭自行登录北京保障房中心官网(https://www.bphc.com.cn/),官网首页 →“多元业务”→“公共租赁住房”→“业务办理”→选择相对应的配租计划后点击“点击查看”→点击“去登记”→

  • 北京大兴区兴瀛嘉苑公租房项目户型图

    2024年4月北京大兴区本次配租的公共租赁住房项目11个,房源共计950套。其中大套型671套,中套型205套,小套型74套。

  • 北京大兴区格林云墅公租房项目户型图/租金标准

    本次配租的公共租赁住房项目11个,房源共计950套。其中大套型671套,中套型205套,小套型74套。

  • 2024年4月北京大兴区公租房快速配租公告

    本次配租的公共租赁住房项目11个,房源共计950套。其中大套型671套,中套型205套,小套型74套。

  • 北京燕谷投资公司剩余房源面向平谷区保障性住房轮候家庭配租公告

    为进一步提高本市保障房分配效率,根据《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共租赁住房分配管理的通知》(京建法〔2014〕21号)文件精神,现将剩余房源面向平谷区保障性住房轮候家庭,采取“快速配

  • 2024年北京石景山区公租房最新消息(持续关注更新)

    石景山住建委今日发布《石景山区开展2023年第二批公共租赁住房快速配租工作的公告》。据悉,此次配租的此次配租房源涉及9个公租房项目和3个廉租房项目,房源共计257套。

  • 2024年4月北京石景山区公租房快速配租公告

    石景山区2024年首批公共租赁住房快速配租工作的公告发布:现将燕保‧京原家园等13个项目开展配租,本次采取“快速配租”方式进行。

  • 北京石景山公租房房租多少钱一个月?

    现将燕保‧京原家园等13个项目开展配租,本次采取“快速配租”方式进行。租金中包含物业费,不包含供暖费、水费、电费、燃气费、电话费、上网费、有线电视初装及收视费等。

  • 北京石景山公租房申请时间查询(不断更新中)

    2024年4月北京石景山公租房2024年4月15日9:30至2024年4月21日17:00。

  • 北京石景山公租房申请入口及申请流程

    申请家庭自行登录北京保障房中心网站(https://www.bphc.cn/),点击“公共租赁住房”—“业务办理”—“快速配租”—“登记”按钮进入登记系统界面,并按照相应提示进行登记操作。

  • 北京石景山公租房房源有哪些?信息查询(不断更新中)

    石景山区2024年首批公共租赁住房快速配租工作的公告发布:现将燕保‧京原家园等13个项目开展配租,本次采取“快速配租”方式进行。

  • 北京石景山公租房价格多少钱一平米?

    2024年4月现将燕保‧京原家园等13个项目开展配租,本次采取“快速配租”方式进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