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北京土地房产 > 北京公共租赁房 > 北京豆各庄乡土地储备B地块、C地块项目配租对象、房源及租金标准
北京豆各庄乡土地储备B地块、C地块项目配租对象、房源及租金标准
2016-11-14 10:25【我要纠错】

【导语】:北京豆各庄乡土地储备B地块、C地块项目租金标准为43元/建筑平米·月,下文介绍的是北京豆各庄乡土地储备B地块、C地块项目的配租对象、房源及登记方式:

  一、北京豆各庄乡土地储备B地块、C地块项目配租对象:

  2016年10月31日(含)前通过“三审两公示”程序获得备案资格、且尚未配租配售保障性住房的北京市公租房轮候家庭。在满足上述家庭需求后,可面向社会单位京籍无房家庭、符合条件的新就业职工(含教师、医生等专业技术人员)配租。

  二、基本信息:

  项目地址:朝阳区豆各庄乡黄厂村

  租金单价:43元/建筑平米·月(不分楼层、朝向)

  价格说明:租金单价中包含物业费,不包含供暖费、水费、电费、燃气费、电话费、上网费、有线电视初装费及收视费等。

  供暖方式:集中供暖,收费标准待定。

  房源数量:本次可配租房源共计1018套,其中大套型约238套、中套型约440套、小套型约340套。

  户型面积:>>>点击查看北京豆各庄土地储备B地块、C地块项目户型图

  大套型:约57.69-61.30㎡(二居)

  中套型:约51.80-52.78㎡(二居)

  小套型:约38.48-41.97㎡(零居)

  以上项目建筑面积为预测数据,最终以实测备案的数据为准,并依据实测备案数据划分套型。

  三、项目配套情况:

  周边交通:公交348、457(孙家坡站)。

  小区内配套:配套商业、社区卫生服务站、社区服务中心、养老院、幼儿园、小学、警务工作站等。

  周边公共设施:

  教育资源:又一城幼儿园、北京明爱双语幼儿园、春田花开幼儿园;豆各庄中心小学、北京市朝阳区孛罗营小学、呼家楼中心小学万科青青分校、芳草地国际学校;北京市豆各庄中学;

  休闲购物:京客隆(天达路店)、华联购物中心(富力又一城店)、超市发(富力又一城店)、世纪家家福连锁超市;

  医疗保健:朝阳区豆各庄地区朝丰家园社区卫生服务站、北京京润泽口腔医院。

  四、登记时间:2016-11-10 10:00:00 ~ 2016-11-22 17:00:00

  登记方式:

  1、网上登记:申请家庭自行登录北京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投资中心官网

  注意:每个公租房轮候家庭登记项目不得超过3个。

  2、现场登记:在工作时间内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公租房备案通知单原件,到市投资中心协助登记地点或户籍所在街道(乡镇)住房保障窗口,由工作人员协助进行网络登记。

  市投资中心协助登记地址电话

  五、该公租房项目摇号时间:2016年11月30日。其他具体信息可登陆住建委网站查看。

  北京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官网:http://zjw.beijing.gov.cn/publish/portal0/

  >>>相关阅读:

  北京中央批发市场剩余用地等20个公共租赁住房项目配租登记公告

  也许你还想知道↓↓↓

  北京近2.6万公租房申请时间、申请方式

  北京公租房登记指南(登记时间+登记方式)

  北京公租房配租对象+配租次序+租金标准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11月9日至11日北京朝阳崔各庄地区三天核酸检测的通知

    市民朋友们尽量少去人员密集、室内密闭、空气不流通等场所,在室内、电梯内或乘坐公共交通出行时,科学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 10月27日至29日北京崔各庄京旺家园第二社区三天三检通知

    进返京人员严格执行进返京防疫政策,主动向社区、单位、宾馆等相关部门报备,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和“北京健康宝”绿码进返京,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健康监测。

  • 2022北京昌平史各庄卫生服务中心流感疫苗怎么接种?

    既往有流感病史不是疫苗接种禁忌,另外流感病毒容易发生变异,接种当季的疫苗才有可能预防当季流行的流感病毒。

  • 2022北京朝阳豆各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流感疫苗接种通知

    按照北京市卫健委、市教委、市人社局日前共同发布2022年北京市流感疫苗接种工作方案,本市流感疫苗接种工作于9月中旬开始分批实施,免费接种工作初定于11月底结束。

  • 2022北京崔各庄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三伏贴贴敷指南

    “冬病夏治穴位贴敷法”(简称“三伏贴”)是根据中医理论,选用具有祛寒、通经等功效的辛温类药物制作成贴敷膏,利用全年气温最高、阳气最旺的夏至后三伏期间,在人体背部的脏腑俞穴为主要穴位进行贴敷,达

  • 2022北京崔各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三伏贴预约电话是多少?

    “三伏贴”是指在夏季三伏天,通过将药物敷贴到人体一定穴位,治疗和预防疾病的一种方法,故又称“三伏贴”。

  • 6月16日至18日北京朝阳豆各庄地区核酸检测到几点?

    如具有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减退、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新冠肺炎相关表现,不带病上班、不参加社会活动、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打网约车等, 戴好口罩,及早到附近医院发热

  • 2021北京朝阳豆各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三伏贴时间及电话

    北京朝阳区豆各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可以预约三伏贴,2021年三伏天从7月11日开始。

  • 北京豆各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疫苗预约咨询电话

    北京朝阳区豆各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可以打hpv九价疫苗,但是需要提前电话咨询预约情况。

  • 北京巨各庄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免费/自费流感疫苗接种时间

    9月25日起,2020年度北京流感疫苗可以开始陆续进行接种了,其中北京密云区巨各庄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流感疫苗接种预约电话是多少?自费免费接种时间是什么时候?门诊地址在哪里?这些信息整理如下。

  • 北京密云区西田各庄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流感疫苗接种地址

    9月25日起,2020年度北京流感疫苗可以开始陆续进行接种了,其中北京琉璃庙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流感疫苗接种预约电话是多少?自费免费接种时间是什么时候?门诊地址在哪里?这些信息整理如下。

  • 2020年北京庞各庄卫生院和睦家诊所自费流感疫苗接种指南(门诊地址+预约电话)

    流感疫苗是预防和控制流感的主要措施之一,9月25日起北京自费流感疫苗开始预约接种,其中北京庞各庄卫生院流感疫苗接种预约时间是什么时候?门诊地址在哪里?这些信息整理如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