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北京司法公证 > 北京公证 > 北京一证通证书变更指南
北京一证通证书变更指南
2016-11-21 14:20【我要纠错】

【导语】:当单位的信息发生变更的时候,需要办理北京一证通证书相关内容的变更时,如何办理呢?需要准备什么材料?哪里可以办理变更?

  当您单位的信息(如单位名称)发生变更时,需要到一证通服务网点办理证书信息变更,手续如下:

  变更准备材料:

  1.单位公章或填写完整的《北京一证通数字证书申请表》(一式两份并加盖公章);

  2.需要变更的信息证照原件;

  3.经办人有效身份证原件,若携带其它有效身份证件需同时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4.证书介质。

  注:企业的组织机构代码不允许变更,若变更,视为新办证书。

  >>>相关阅读:北京一证通证书办理指南

  办理地点北京地税局和公积金管理部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手机号关联了多少网络账号查询方式一览

    该服务目前支持腾讯、阿里巴巴、支付宝、百度、快手、抖音、京东、美团等8家企业的互联网账号查询,后续将接入更多互联网企业。

  • 手机号关联了多少网络账号怎么查询?一证通查

    为了防范用户不知情注册互联网账号等带来的涉诈风险,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工业和信息化部反诈中心(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在全国移动电话卡“一证通查”服务的基础上,联合互联网企业和电信企业推出的全国

  • 手机号关联了多少网络账号怎么查?

    “一证通查2.0”是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管理局指导下,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反诈中心(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在全国移动电话卡“一证通查”服务的基础上,联合互联网企业和电信企业推出的全国互联网账号便民

  • 北京鲁谷街道京汉旭城社区关于办理退役军人优待证通知

    优待证分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优待证”、“中华人民共和国烈士、因公牺牲军人、病故军人遗属优待证”两种,分别面向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和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等其他优抚对象发

  • 2020北京市东城区办理工作居住证通知

    2020北京市东城区办理工作居住证通知

  • 北京医师资格证查询指南

  • 北京2018年度异地居住人员领取社会保险待遇资格认证通知

    今年增加了采用“北京通—社保认证”服务系统进行网上人脸识别认证,此服务系统将逐步成为我市主要的社会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认证方式。

  • 如何更新一证通数字证书

    北京一证通证书有效期为一年,在证书即将过期时,法人用户可通过在线或现场两种方式更新一证通数字证书。下文介绍北京一证通具体如何更新?

  • 北京东城区一证通证书办理时间和地点

    北京市法人一证通的服务对象,主要面向全市120万法人用户,包括在京向成立的企事业单位及分支机构、社会团体、个体工商户、部队单位等社会组织或团体。那么,在北京东城区去哪里办理一证通呢?工作时间是?

  • 北京市朝阳区一证通证书办理时间和地点

    北京市法人一证通的服务对象,主要面向全市120万法人用户,包括在京向成立的企事业单位及分支机构、社会团体、个体工商户、部队单位等社会组织或团体。那么,在北京朝阳区去哪里办理一证通呢?工作时间是?

  • 北京朝阳区一证通证书办理时间和地点

    北京市法人一证通的服务对象,主要面向全市120万法人用户,包括在京向成立的企事业单位及分支机构、社会团体、个体工商户、部队单位等社会组织或团体。那么,在北京朝阳区去哪里办理一证通呢?工作时间是?

  • 北京西城区一证通证书办理时间和地点

    北京市法人一证通的服务对象,主要面向全市120万法人用户,包括在京向成立的企事业单位及分支机构、社会团体、个体工商户、部队单位等社会组织或团体。那么,在北京西城区去哪里办理一证通呢?工作时间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