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北京土地房产 > 北京自住型商品房 > 北京金隅大成·金成雅苑自住房申购注意事项
北京金隅大成·金成雅苑自住房申购注意事项
2016-11-24 09:37【我要纠错】

【导语】:金隅大成·金成雅苑自住房将于2016年11月24日上午10点进行网上申购,下文介绍的是北京金隅大成·金成雅苑自住房相关注意事项,方便用户参考购买。

  金隅大成·金成雅苑自住房将于2016年11月24日上午10点正式启动网上购房申请登记工作,接受申请时间15天,至2016年12月9日上午10点截止。

  申购网站http://zjw.beijing.gov.cn/bjjs/xxgk/ztzl/gycqzf/djjrgycqzfwssgpt/index.shtml

  申购热线:010-80474887(早9:00-晚19:00)

  北京金隅大成·金成雅苑自住房申购注意事项:

  (1)进行网上申购时,请如实填写申购信息,以免影响购房资格。

  (2)已有摇号编号的家庭可使用原摇号编号进行申购;如家庭信息发生变化(包括家庭成员、婚姻状况、证件号码、户籍等情况发生改变),涉及此类情形的购房家庭必须选择“全新申购”,并如实填写相关信息。

  (3)申购时请依据试点销售分组方案,如实选择家庭类别。

  (4)项目申购期内,摇号编号一经生成无法随意修改,如确需修改摇号编号需删除申购操作,重新进行申购。

  (5)经适房、限价房轮候家庭如需修改信息必需点击‘删除’按钮删除本次申购,重新操作。

  (6)如申请核验人或家庭成员中有军人或武警现役军人的,证件栏请填写“军(警)身份证”。

  (7)申购本项目请务必填写常用联系方式,避免因无法联系导致您错过通知。

  (8)项目申购期结束后,所有信息均不能再次修改。

    也许你还想知道↓↓↓

  北京金隅大成·金成雅苑自住房网上申购操作指南

  北京金隅大成·金成雅苑自住房申购指南

  北京金隅大成·金成雅苑自住房户型图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北京九价疫苗网上预约接种指南(预约流程+预约入口+注意事项)

    北京可以预约九价HPV疫苗的平台包括小关社区卫生服务站、永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

  • 2023年12月北京朝阳公租房配租标准及注意事项

    此次配租房源涉及28个公租房项目,房源共计1983套。其中,大套型761套,中套型456套,小套型766套。

  • 北京120如何拨打?附注意事项

    在最短的时间内用简洁的语言说清病人所在位置、症状,并且留下联系方式,病人、报警人姓名等准确信息。

  • 北京海淀区从业人员免费健康检查注意事项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减轻企业及个人负担,按照北京市工作要求,西北旺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从业人员健康检查费用减免工作开始实施。

  • 哪些犬在北京禁养?养狗要注意这10个问题

    《北京市养犬管理规定》第十条明确:在重点管理区内,每户只准养一只犬,不得养烈性犬、大型犬。禁养犬的具体品种和体高、体长标准,由畜牧兽医行政部门确定,向社会公布。

  • 北京哪些犬属于禁养犬?详细名单及注意事项

    四川崇州一小区大型犬撕咬幼童事件持续引发社会关注。北京市有哪些养犬规定?哪些犬能养?哪些犬禁养?养犬时要注意哪些问题?

  • 北京大兴区免费两癌筛查内容及注意事项

    北京大兴区适龄妇女选择户籍所在地的筛查机构,根据乡镇街道、村居预约安排筛查时间,或是自行电话预约筛查时间,并于筛查当日,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进行筛查。

  • 接种9价疫苗之前需要做什么检查?

    九价即九价HPV疫苗,打九价HPV疫苗前需要注意清淡饮食、近期避免生病等,打九价HPV疫苗后需要注意留院观察、合理饮食、皮肤护理、定期筛查等。

  • 接种9价疫苗前需要做HPV或者TCT检查吗?

    接种9价HPV疫苗前,没有严格规定要做相关检查。即使是HPV阳性的女性,也是可以接种的。不过如果想先了解下自己的身体状况再去接种HPV疫苗,也是可以的。

  • 北京原有租房提取事项中断后再次办理提取公积金流程指南

    申请人已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3个月(含)以上,本人及配偶在北京无自有住房且租赁住房的,可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

  • 2023北京朝阳区公租房实时配租标准及选房注意事项

    关于朝阳区部分公共租赁住房项目5月至7月开展“实时配租”的公告(试点)房源为北京保障房中心持有、运营项目的部分剩余房源,具体以展示阶段房源数据为准。

  • 2023年5至7月北京朝阳区公租房选房需要注意什么?

    关于北京市朝阳区部分公共租赁住房项目5月至7月开展“实时配租”的公告(试点)需要注意一个选房家庭只可配租一套公共租赁住房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