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北京车辆交通 > 北京车主办事 > 北京哪个区级政务服务中心可办理交管业务?
北京哪个区级政务服务中心可办理交管业务?
2019-10-31 11:52【我要纠错】

【导语】:北京哪个区级政务服务中心可办理交管业务?目前,已在条件成熟的市政务服务中心以及东城、西城、顺义、门头沟4区政务服务中心,交警实体进驻,现场办理3类18项交管业务。

  北京哪个区级政务服务中心可办理交管业务?

  东城、西城、顺义、门头沟4区。

  可办理交管业务的政务服务中心地址:

  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丰台区西三环南路1号三层B岛

  东城区政务服务中心:东城区金宝街52号二层

  西城区政务服务中心:西城区西直门内大街275号三层

  顺义区政务服务中心:顺义区复兴东街3号院一层

  门头沟区政务服务中心:门头沟区滨河路72号一层


  2019年以来,本市交管部门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会同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按照线上推广与线下办理相结合的原则,现场办理与宣传指导分类实施,部分交管业务进驻各级政务服务中心、站点。

  在具备条件的市、区两级政务服务中心,采取实体进驻方式,现场提供3类18项交管政务服务,让市民群众就近办理。

  交管12123下载入口:http://gab.122.gov.cn/app/m/static/page/download/download.html

  目前,已在条件成熟的市政务服务中心以及东城、西城、顺义、门头沟4区政务服务中心,交警实体进驻,现场办理3类18项交管业务。具体包括:

  1、机动车驾驶证期满换证

  2、延期换证

  3、机动车驾驶人达到规定年龄换证

  4、机动车驾驶人自愿申请降低准驾车型换证

  5、机动车驾驶人登记信息变化换证

  6、机动车驾驶证损毁换证

  7、机动车驾驶人因身体条件变化降低准驾车型换证

  8、补领机动车驾驶证

  9、提交身体条件证明

  10、延期提交《身体条件证明》

  11、机动车驾驶人审验

  12、延期审验

  13、机动车驾驶人联系方式变更备案

  14、机动车驾驶证转入换证

  15、登记六年以内的免检车申领机动车检验标志

  16、补领

  17、换领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

  18、机动车所有人联系方式变更备案

  》》北京交管服务正式进驻全市各级政务服务中心

  》》北京政务服务中心交管业务办理指南(18项业务)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驾驶证】可获取北京驾驶证换证补证业务办理入口(手机版+交管局网点)。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年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清明节放假通知

    2024年4月4日(星期四)至4月(星期六)放假调休,共3天。4月6日(7日(星期日)上班。

  • 2024年3月29日0时至8时期间北京居住证暂停办理服务

    为优化升级系统功能,北京市居住证办理系统于2024年3月29日0时至8时进行升级维护,期间暂停办理服务,请广大群众合理安排时间,由此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 2023年度北京社区卫生服务机构专病特色科室及培育基地名单

    2023年,北京新增135个社区专病特色科室、108个社区专病特色科室培育基地。

  • 2024年返工季北京惠民租房服务活动参与企业

    “2024年返工季惠民租房服务”活动由北京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主办,市律师、餐饮、家政服务、快递、连锁经营、美发美容、清洁等协会协办,主流房地产经纪机构和住房租赁企业参与,市住建委、市民政局、市人

  • 2024年返工季北京惠民租房服务活动倡议书

    2月29日,北京市启动2024年返工季惠民租房服务活动。该活动已举办5次,今年除了市场租赁住房外,本市首次将保障性租赁房纳入活动范围,现已有40家住房租赁企业响应,筹集18万套/间(含床位)房源。

  • 2024年返工季北京惠民租房服务活动介绍

    “2024年返工季惠民租房服务”活动由北京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主办,市律师、餐饮、家政服务、快递、连锁经营、美发美容、清洁等协会协办,主流房地产经纪机构和住房租赁企业参与,市住建委、市民政局、市人

  • 北京市属养老机构名单、收费、地址及电话(共4所)

    北京市属养老院有哪些?具体地址在哪里?收费标准是怎样的?本文整理了相关详细信息,供大家参考。

  • 北京出入境智能服务区有哪些?

    为进一步满足群众延时自助办证需求,全市已开放3个24小时自助厅的智能签注机,4个延时服务厅的智能签注机,为群众提供延时签注服务。

  • 2024北京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搬迁到哪里?电话及地址

    2024年1月22日起,北京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搬迁至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

  • 2024年北京大兴区安定镇中心卫生院老年人免费体检时间地址

    在安定镇居住满6个月的65周岁及以上老年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医保卡,即可享受免费健康体检服务,户籍不限。

  • 北京失能老人护理补贴怎么申请(标准是多少钱+申请流程+服务单位)

    失能老年人护理补贴是发放给重度失能或持有相应残疾证的老年人,用于因生活自理能力缺失而产生的长期照护补贴。那么具体的补贴标准是多少呢?申请流程怎么操作等。

  • 北京失能老人护理补贴服务单位名单

    北京失能老年人护理补贴服务单位名单每年都会有一些新的变化,具体的可以通过查询的方式查看使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