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北京车辆交通 > 北京二手车过户 > 北京摩托车可以网上申请转籍吗?
北京摩托车可以网上申请转籍吗?
2020-11-20 10:56【我要纠错】

【导语】:可以网上申请转籍。对在全国范围内办理摩托车变更转籍登记的,申请人可以直接到车辆迁入地车辆管理所申请办理。

  

  北京摩托车可以网上申请转籍吗?

  答:可以网上申请转籍。对在全国范围内办理摩托车变更转籍登记的,申请人可以直接到车辆迁入地车辆管理所申请办理。也就是说,外省市非营运摩托车迁入本市时,机动车所有人先通过“交管12123”APP网上申请或先到盛华、通州、学院路、京顺、空港方兴、北方等6家新车检测场进行尾气检测及车辆查验。

  办理指南:点击查看

  拓展知识

  摩托车驾驶证全国“一证通考”。申请人可以凭居民身份证在本市申领摩托车驾驶证,无需再提交居住证或者居住登记凭证,进一步便利群众就近、自主考试领证。

  小型汽车、摩托车驾驶人有记分后需要参加审验吗?

  小型汽车、摩托车等车型驾驶人审验的情形有两种:

  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人员死亡承担同等以上责任未被吊销驾驶证的,应当在记分周期结束后的三十日内前往公安交管部门接受审验;

  有效期满换证时,应当到公安交管部门接受审验。审验时,驾驶人应当提交医疗机构出具的身体条件证明。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摩托车】获取北京摩托车(京A+京B+京C)禁限行路段(行驶范围)、处罚标准及北京摩托车驾驶证上牌办理指南。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京c摩托车可以个人买吗?

    从事邮政寄递、园林绿化、环卫等民生服务行业的电动三轮车,车辆应为经国家机动车产品主管部门许可生产,纳入《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取得《机动车整车出厂合格证》,使用纯电驱动,性能符合

  • 京c摩托车车牌怎么办理?

    北京交管部门将对这些车辆核发“京C”号段摩托车车牌,使用这些车辆的驾驶人必须考取摩托车驾驶证,确保做到上路车辆“人持证、车上牌”。

  • 京c摩托车需要什么驾照?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相关规定,驾驶机动车,应当依法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根据车辆类型。

  • 京c摩托车牌照可以进几环?

    取得“京C”号段摩托车号牌的行业使用电动三轮车,允许在全市范围内道路行驶,但应遵守下列通行规定。

  • 京c摩托车车牌办理需要什么条件?

    今年11月1日起,邮政寄递、园林、环卫等民生服务行业使用的电动三轮车将陆续更换为合法、正规的正三轮载货摩托车。

  • 京c摩托车车牌最新消息

    北京市公安局、交通委、市场监管局、商务局、城市管理委、园林绿化局、邮政管理局七部门联合明确邮政寄递、园林绿化、环卫等民生服务行业电动三轮车的通行管理规定,对符合管理办法规定的电动三轮车,核发

  • 2023年北京电动正三轮摩托车上牌新规定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机动车登记规定》相关规定,国家对机动车实行登记制度。机动车经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登记后,方可上道路行驶。

  • 北京电动正三轮摩托车禁限行规定

    按北京市《关于加强三轮摩托车和残疾人机动轮椅车管理的通告》的规定,正三轮摩托车禁止在六环路 (含) 以内道路行驶。

  • 北京电动正三轮摩托车上牌所需资料

    在购买合规车辆后,需提供《机动车整车出厂合格证》、《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购置税证明等证明、凭证,方可办理登记注册。

  • 北京电动正三轮摩托车属于机动车吗?

    电动三轮车属于机动车。根据道路安全法,不符合国家非机动车标准的,属于机动车。而电动三轮在国家标准中属于轻便摩托车范畴,不符合电动车、残疾车的国家标准。

  • 北京电动正三轮摩托车需要驾照吗?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相关规定,驾驶机动车,应当依法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 北京刚买摩托车几年验一次车?

    在北京买了摩托车需要按照规定时间前往检测场上线验车,不同的年限要求不一样,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