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北京生活办事 > 北京其他生活办事 > 北京市法海寺文物保管所招聘信息一览(附报名邮箱)
北京市法海寺文物保管所招聘信息一览(附报名邮箱)
2020-11-30 10:52【我要纠错】

【导语】:北京市法海寺文物保管所面向社会招聘2名讲解员(编制外聘用),有意向报名的人员可于2020年12月2日13:00前将报名材料发送到fahaisibowuguan@163.com

  北京市法海寺文物保管所招聘信息一览(附报名邮箱)

  招募岗位:讲解员

  招募人数:2人

  职位性质:全职(编制外聘用)

  报名时间:截止到2020年12月2日13:00前

  职位描述

  1.负责常设展览、临时展览的讲解服务工作、展区与责任区的卫生及日常安全巡视。

  2.负责收集观众意见、建议并及时上报。

  3.参与讲解稿及有关通俗读物的编写。

  4.参与各项教育活动的实施、重大活动的服务与接待。

  5.协助处理游览区域突发事件秩序维护、安全疏导。

  6.服从领导及单位临时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任职条件

  1.20至40周岁,男女不限,女性身高要求为160公分以上,男性身高要求为170公分以上。

  2.大专及以上学历。

  3.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有亲和力,形象气质佳。

  4.普通话流利,口齿清楚,口述能力强,善于沟通。

  5.热爱讲解工作,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沟通能力,具有一定的文字撰写能力。

  6.有讲解或讲解志愿者工作经历,有英语口译能力、公文写作能力、熟练使用电脑办公软件及有消防管理经验者优先录用。

  薪酬待遇

  1.工资面议,享有带薪休假。

  2.工作时间:5天/周,每周休息两天(倒班),参加单位节假日统一排班。

  3.请随简历附上一张近期一寸照。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及近期生活照1张,于2020年12月2日13:00前,邮件发送至:fahaisibowuguan@163.com

  4.具体面试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请确保联系方式畅通。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本地宝北京招聘】,关注后回复【事业招聘】获取北京各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报名入口/时间/条件、报名表、年龄/户籍限制、有无编制、招聘公告。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北京12月招聘 
  • 北京驾驶员体检医院名单(2021年12月最新公布)

    北京驾驶员体检医院名单小编已经为你整理好了,需要的小伙伴快来看看吧,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4年2月北京同仁堂九价疫苗价格多少钱?

    接种费用为1323元/剂次(含第二类疫苗接种服务费25元,价格以医院公示为准),共三剂次,均为自费。

  • 2024年1月29日-2月2日北京通州公租房最新配租信息

    经市住建委授权,将燕保·马驹桥家园等5个公租房项目剩余房源面向东城区、西城区、通州区、经开区保障性住房轮候家庭开展“快速配租”。

  • 2023年12月15日北京同仁堂九价疫苗报名入口

    通过同仁堂e+小程序线上报名,如果大家无法在这个时间段前往接种,请千万不要报名,如已报名可以通过同仁堂e+小程序联系客服取消,以免中号后无法前往影响后续摇号资格。

  • 2023年12月14日起北京普通住房标准最新调整

    据北京市住建委12月14日消息,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中国人民银行北京市分行、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北京监管局、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关于调整优化本市普通住房标

  • 2023年12月14日起北京公积金贷款政策最新调整

    为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充分发挥公积金制度优势,进一步降低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购房门槛,减轻缴存职工购房压力,经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批准,优化调整北京地区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及最长

  • 2023年12月北京同仁堂九价疫苗摇号结果查询时间

    摇号结果会在12月6日9:00后开放查询,会员可通过“同仁堂e家会员”公众号菜单栏“医养服务”-“9价摇号查询”获得查询入口。

  • 2023年12月北京同仁堂九价疫苗预约对象

    本期9价HPV疫苗报名摇号对象为9-45周岁女性(含45周岁,以报名时填写的身份证日期为准),不限户籍。如报名者不符合以上接种条件,即使报名成功也无法参与摇号。

  • 2023年12月北京同仁堂九价疫苗价格多少钱?

    接种费用为1323元/剂次(含第二类疫苗接种服务费25元,价格以医院公示为准),共三剂次,均为自费。

  • 2023年12月北京同仁堂九价疫苗报名入口

    通过同仁堂e+小程序线上报名,如果大家无法在这个时间段前往接种,请千万不要报名,如已报名可以通过同仁堂e+小程序联系客服取消,以免中号后无法前往影响后续摇号资格。

  • 2023年12月北京同仁堂九价疫苗报名时间接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截至2023年12月4日,仅限本人报名,每人仅限报名一次。报名结束后,同仁堂e家平台工作人员会对报名名单进行核对,如发现同一人多次报名,将取消本次摇号资格。请大家遵守报名规则,填写真实信息,

  • 2023年12月北京顺义区面向毕业大学生集体租赁房项目专项配租公告

    从顺义区住建委获悉,杨镇一街村集体租赁住房项目269套房源将面向毕业大学生进行专项配租,意向登记时间为12月4日9时至12月7日17时。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