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交通动态 > 2019年11月1日起北京外地车停放限制新规定
2019年11月1日起北京外地车停放限制新规定
2019-11-24 21:55【我要纠错】

【导语】:2019年11月1日起北京外地车可以停放在单位或者小区吗?具体的停放新规定是怎样要求的?

  限行区域内停放也将受限制

  在“进京证”有效期届满前,车辆应驶出限行范围,这意味着,除了上路天数受限外,外地牌照车辆的停放也将受到制约。

  停放新规

  Q:不开车上路,停在小区、单位可以吗?

  A:根据《通告》的要求,在“进京证”有效期届满前,车辆应及时驶出上述限行范围。这意味着,除了上路天数受限外,外地牌照车辆的停放也将受到制约。

  ①未办理进京通行证或进京通行证超过有效期,在上述范围内支路等级以上城市道路停放的,根据停放天数相应扣减当年可办理进京通行证的天数。

  ②未办理进京通行证或进京通行证超过有效期,进入上述范围道路行驶的,认定为“违反禁令标志指示行驶”的违法行为,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法处罚。

  按照以往的处罚标准,认定为“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违法行为,将处以100元罚款处罚,并记3分。

点击图片查看外地车进京注意事项

进京证有效期多久及申请次数限制

  ➤推荐阅读:

  2019年11月进京证新政策(通告原文)

  2019北京外地车限行新规定解读

  2019年11月1日进京证新规最全解读看这里(图)

  2019年11月起进京证一年可以办几次?

  2019年11月起电子进京证需要打印吗?

  电子进京证办完后,想提前进京怎么办?

  北京违反限行规定如何处罚?本市号牌及外地车必看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回复【限行】获北京新一轮尾号限行规定/时间,4月限行日历、限行范围、外地牌照进京政策、处罚规定/京津冀限行查询及货车限行。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年清华大学113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时间地点

    四时流转,岁月翩跹。2024年4月28日清华大学将迎来113岁生日,丰富多彩的校庆活动快来看看都有哪些?

  • 2024清华大学113周年校庆期间校门通行管理措施调整通知

    4月28日为清华大学建校113周年校庆日,4月27日、28日是“校友返校日”。为了确保校庆活动的顺利进行,同时保障校园的安全与秩序,学校发布了校庆期间校门通行管理措施调整的通知。

  • 2024年清华大学113周年校庆志愿者招募报名时间+入口+要求

    春野浮绿,万物新生,2024年4月28日清华大学将迎来113岁生日,校团委面向全校学生招募校庆志愿者诚挚邀请热爱清华的你加入其中。

  • 2024年清华大学113周年校庆校友返校攻略

    紫荆花悄然盛开,景明风和的清华园也即将迎来学子归家。校友怎样申请预约进校?能否携带亲友同回母校?快来一起看看今年的校庆入校政策吧!

  • 2024年3月11日北京限行尾号及交通出行提示

    周一早高峰交通压力大,通勤、通学、就医等多种出行需求叠加,城区环路、联络线将出现行驶缓慢的情况;下午和晚高峰期间,城区部分道路短时通行压力较大,建议首选地铁出行。

  • 2023年1月1日起提高个人所得税有关专项附加扣除标准的通知

    为进一步减轻家庭生育养育和赡养老人的支出负担,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有关规定,国务院决定,提高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等三项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标准。

  • 2024年2月11日起北京地铁2号线5号线雍和宫站封闭

    据@北京地铁 消息,目前雍和宫站客流较大,为确保现场运营秩序及乘客出行安全,自即时起至另有通知时止,2号线、5号线雍和宫站采取封闭措施,各次列车在上述车站通过不停车,雍和宫站停止2号线和5号线换乘

  • 2024年1月31日24时起北京成品油价格按机制上调公告

    本市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自2024年1月31日24时起,每吨均提高200元;89号汽油由每升7.17元调整为7.32元,提高0.15元;92号汽油由每升7.66元调整为7.82元,提高0.16元。

  • 2024年1月27日至2月2日一周北京交通出行提示

    进入春运,客运场站将迎来客流和车流高峰;春节前工作日的晚高峰通行压力突出;周末各滑雪场、公园、大型商圈周边道路及部分高速公路通行压力增加;大型活动开场散场时周边道路短时车流集中。交管部门结合

  • 2024年1月26日至3月5日S2线最新时刻表

    1月25日,据北京市郊铁路微信公众号消息,2024年春运期间(1月26日至3月5日),S2线执行高峰期列车开行方案,每日开行7对列车,具体列车时刻表如下。

  • 2024年1月24日起北京各区道路新增电子眼(附具体位置)

    根据公安部《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等相关规定,现将本市新增的固定式交通技术监控设备予以公布。

  • 2024北京汽车博物馆1月份展区微课堂安排

    本馆为观众提供部分主题展区的免费讲解,请您提前至相应起始地点处等候,如遇特殊原因临时变动,敬请您予以理解!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