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关注民生 > 北京大兴机场招聘76人 最高年薪18万+五险一金+年终奖
北京大兴机场招聘76人 最高年薪18万+五险一金+年终奖
2019-11-20 09:11【我要纠错】

【导语】:2019年11月15日至11月21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76个岗位,最高年薪18万+五险一金!还有年终奖和节假日福利!快来看看吧!

  2019年11月15日至11月21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76个岗位,进行网上招聘。招聘岗位包括特种车司机、技术经理、采购员等。

  【招聘企业及岗位】

  1、东航技术公司南苑分公司

  招聘岗位:

  特种车司机(50人)

  招聘条件: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

  2、必须有A1或A2本驾照。

  3、高中(含)以上学历。

  4、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无犯罪记录。

  福利待遇:

  税前年薪6.5万左右,五险一金。

  2、大兴国际机场航空食品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

  航机部综合助理 (1人)

  安全员 (2人)

  成本管理员 (1人)

  设备/器材管理 (1人)

  信息技术经理 (1人)

  采购员 (3人)

  市场助理 (5人)

  福利待遇:

  7000-15000元/月,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餐饮补贴,年终奖金等。

  3、北京京房众联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

  巡检员 (10人)

  现场技术经理(2人)

  福利待遇:

  3000-6000元/月,五险,节假日福利礼品,技能奖金,绩效奖金,培训福利等。

  【报名流程】

  (一)有意向的求职人员进入报名入口,查看具体招聘信息,完善简历后进行在线报名。

  (二)报名截止后,会对报名简历进行初步审核,经招聘单位确认审核通过并进入面试环节的求职者,会在15个工作日内接到短信或电话通知,未接到通知的求职者,视为资格审核未通过。

  (三)面试合格人员要进行体检、考察,体检和考察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

  推荐阅读:

  2019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最新招聘消息(持续更新)

  2019年11月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招聘公告(76个岗位)

  北京各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定期招聘会时间+电话+地址

  一图读懂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乘机攻略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大巴时刻表一览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交通指南(大兴机场线+机场大巴+京雄城际+自驾)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聊天对话框回复【招聘】可获取北京市最新招聘信息/报名入口。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北京半程马拉松官方配速员招聘时间人数报名入口

    豪牛2024北京国际长跑节北京半程马拉松将于4月14日在天安门鸣枪起跑。赛事官方配速员由赛事合作伙伴暨指定运动装备赞助商特步独家招募。

  • 北京大兴机场大巴时刻表信息一览(市内+省际)

    大兴机场巴士分为市内巴士和省级巴士,市内巴士可方便旅客往返北京市区域,省际巴士可方便旅客往返北京市周边城市。小编汇总了市内和省际大巴发车时刻表,市民可在出行时参考。

  • 11月22日至27日北京中国石油大学北校区分餐志愿者招募令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官方发布了志愿者招募令,北校区招募分餐志愿者,符合条件的同学可积极报名。

  • 2023年北京国家公务员门头沟区税务局招聘职位一览

    2023年北京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考试在北京市门头沟区招录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门头沟区税务局一级行政执法员等职位。门头沟区国考职位表下载地址详见正文。

  • 2022北京密云区防疫志愿者招聘公告(附报名方式)

    北京密云区紧急招募防疫志愿者了,报名人员需要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及加强针接种,报名条件及报名方式已公布。

  • 2022北京小微企业招用离校2年内未就业毕业生享受补贴的通知

    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公安部、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做好当前形势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9〕72号)要求,对小微企业吸纳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按规定给予社

  • 2022年3月8日国聘行动女大学生就业专场启动通知

    “国聘行动”自2020年启动以来,相继有2.8万家企业入驻,提供岗位超18万个、职位269.3万个,累计收到简历近800万份,为帮助广大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不断贡献力量。

  • 北京冬奥组委2020年校园招聘岗位一览

    北京冬奥组委2020年校园招聘公告已经发布,招聘岗位有哪些呢?来看北京冬奥组委2020年校园招聘岗位一览。

  • 2020北京冬奥组委校园招聘(报名时间+报名条件+招聘岗位)

    2020北京冬奥组委校园招聘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报名条件有哪些?2020北京冬奥组委校园招聘岗位都有哪些?报名入口在哪?

  • 2020北京冬奥组委校园招聘公告(46个岗位招61人)

    2020北京冬奥组委校园招聘来啦!本次招聘46个岗位,共61名工作人员,北京冬奥组委2020年校园招聘有何具体要求?快来了解下吧!

  • 2020北京冬奥组委校园招聘流程及时间

    2020北京冬奥组委校园招聘流程是怎样的?北京冬奥组委校园招聘网上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什么时候笔试?什么时候面试?下面为你带来2020北京冬奥组委校园招聘流程及时间表一览。

  • 北京环球度假区最新消息动态(持续更新中)

    试运行期间,北京环球度假区将按照政府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严格落实多项运营管理措施,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北京环球城市大道以及两家度假酒店——环球影城大酒店、诺金度假酒店仅对受邀客人开放,受邀客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