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专题 > 北京圣诞节去哪玩 > 2019北京三里屯圣诞节活动(时间+地点)
2019北京三里屯圣诞节活动(时间+地点)
2019-12-23 16:42【我要纠错】

【导语】:圣诞节即将到来,北京三里屯圣诞节有什么活动?活动时间是?活动地点是?这些信息已经整理好了,具体如下。

  2019北京三里屯圣诞节活动

  【三里团太古里礼享冬季活动

  活动时间:2019.12.5-2020.1.5

  2019年12月5日-2020年1月5日,三里屯太古里携“摩登缆车公司”华丽变身冬日神秘仙境,为所有的爱好者们带来了“冬日礼物”,邀请都市潮人汇聚“摩登缆车公司站”,扫码领取车票即可搭乘缆车专线,途径“潮聚能量站”、“喜乐穿越站”、“享悦时空站”而后到达“潮礼制造站”。惊喜的旅程之上,有温暖的歌声相伴,有芬芳的烛香随行,美好的景致一览无余,美好祝福收入囊中。

  缆车的途中会到达四个站,分别是“潮聚能量站”、“喜乐穿越站”、“享悦时空站”最终到达“潮礼制造站”。

  这些站点分布在两区内,只要你四个站全部打卡成功,坐完整条缆车线路,就能获得线上的抽奖机会,凭借中奖截图在终点站“潮礼制造站”还可以抽取盲盒。

  活动地点:朝阳区三里屯路11号

  交通指南:地铁10号线团结湖站A出口

  【三里屯3·3大厦】

  《爱的能量》(Energy of Love)主题展

  苏珊·米勒中国首个星座能量主题体验展北京站将于2019年12月13日在北京城市地标三里屯3·3大厦盛大启幕,展览将持续至2020年1月13日。

  展览由美国著名占星家苏珊·米勒发起,云图映画出品,从苏珊·米勒星座四元素能量概念出发,通过打造充满能量而私密的“家”为载体,引领观众亲密感受星座文化赋予的能量,在洞悉自我的同时,唤起心中爱的能力。

  活动时间:2019/12/13-2020/1/13

  活动地点北京三里屯3·3大厦6层

  》》相关推荐:

  2019北京圣诞节演出活动汇总(歌剧+话剧+戏剧)

  2019圣诞节北京灯光节活动汇总(时间+地点)

  2019北京圣诞节派对有哪些?(时间+地点+门票)

  2019北京圣诞节哪里有活动?(时间+地点)

  2019北京圣诞节音乐会有哪些(时间+地点+票价)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圣诞】可获北京各大景区圣诞节活动(环球影城+古北水镇+欢乐谷+石景山游乐园等)、圣诞市集、圣诞节音乐会/演出/亲子活动/展览/电音节派对活动等。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春节北京三里屯新春游园会时间地点攻略

    当潮流融于生活方式,当潮人聚集于开放街区,一场极具新意无限沉浸的龙年新春之旅,在三里屯太古里全域开启。2024年1月19日-2月18日,到这里即刻启程,体验多元文化灵感碰撞的惊喜拼砌,探索龙年潮流新意。

  • 2024北京三里屯好吃100国际美食周活动时间地点及内容

    今年的三里屯“好吃100”将时间扩展到了一个半月,中间涵盖春节小长假、情人节和元宵节等聚餐高峰期,主题也升级为“好吃100乐享节”。不同种类、不同风格和不同价位的餐饮商户增加到100+,且每家都拥有不

  • 2024北京朝阳区三里屯y客厅年货市集时间地点

    市集首日是农历腊月初八,y当天还会熬上一大锅热乎乎的腊八粥,大家一起喝着腊八粥选年货。二日是农历腊月十五,备齐年货,买好年画,年味满满。

  • 2023年4月20日起北京西城区三里河南二巷交通管制

    为保证西城区三里河地区道路交通安全与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决定自2023年4月20日起,三里河南二巷(三里河南横街至京饮华天商厦东门段)由南向北禁止机动车行驶,调整为北向

  • 北京朝阳区六里屯街道新冠疫苗接种点时间+具体地址+电话

    北京朝阳区六里屯街道开放了六里屯农民日报社疫苗接种点,符合接种条件的朋友请积极接种疫苗。

  • 2023年2月20日起北京六里屯辖区新冠疫苗接种安排调整

    六里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官方发布通知:2023年2月20日起辖区新冠疫苗接种时间和地点有变化。

  • 北京朝阳区六里屯街道常态化核酸检测点有哪些?

    全域核酸筛查暂停期间,启用常态化核酸采集点,请留意相关通知与采集点工作时间,详见正文。

  • 北京朝阳六里屯街道核酸检测点几点下班?

    如果与京内外的疫情风险地区、风险点位、风险人员等有时空关联,北京健康宝会出现弹窗3提示,需要进行风险排查。

  • 北京朝阳三里屯街道核酸检测有哪些?地址及时间汇总

    进返京人员要切实履行个人防疫责任,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政策,主动向社区、单位等相关部门报备。

  • 北京朝阳区六里屯街道各社区进返京报备电话汇总

    北京朝阳区六里屯街道官方公布了进返京人员报备电话,包括嘉福园社区、甜水园社区、炫特社区等。

  • 2022年9月7日起西城区三里河路与三里河东辅路交叉口桥下路口交通管制

    为保证西城区三里河路的交通安全与畅通,2022年9月7日起,三里河路与三里河东辅路交叉口桥下路口,工作日7:30至9:00禁止机动车(公共电、汽车除外)由北向北掉头。

  • 2022北京朝阳区六里屯北里调整高中风险区划分详情

    北京朝阳官方通报:自2022年7月22日17时起,对区域内中高风险进行调整,六里屯北里10号楼及底商仍划为高风险区;六里屯北里6、7、12、13、14、15、16号楼及底商调整为中风险区。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