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交通动态 > 2020年9月30日起密云区河东路等六条道路对机动车交通管制
2020年9月30日起密云区河东路等六条道路对机动车交通管制
2020-10-10 10:09【我要纠错】

【导语】:为保证密云区道路的交通安全与畅通,改善空气质量,有效降低机动车污染物排放,缓解道路交通拥堵,营造良好交通秩序和居住环境,现将对部分机动车采取交通管理措施的有关事宜通告。

  北京市公安局密云分局关于河东路等六条道路对部分机动车采取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为保证密云区道路的交通安全与畅通,改善空气质量,有效降低机动车污染物排放,缓解道路交通拥堵,营造良好交通秩序和居住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北京市环境保护局、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关于对部分机动车采取交通管理措施降低污染物排放的通告》(京交发〔2014〕29号)的有关规定,现将对部分机动车采取交通管理措施的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密云区河南寨镇、东邵渠镇内的河东路、木邵路:每天20时至次日8时,禁止中型、重型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通行。

  二、密云区太师屯镇内的永安街(东至沙太路,西至京沈路):全天24小时禁止中型、重型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通行。准许中型、重型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沿旧密古路穿行。

  三、密云区巨各庄镇内的密兴旧路(东至密兴旧路与密兴路旧线支线交叉口,西至密兴旧路青水潭中医院路口):全天24小时禁止中型、重型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通行。

  四、密云区内的左堤路(东至碱万路路口,西至密顺交界处)、右堤路(东至碱万路路口,西至密怀交界处):全天24小时禁止核定载质量8吨(含)以上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通行。

  五、保障本区生产生活需求且达到国家排放标准的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需持相关部门证明材料,到北京市公安局密云分局交通支队办理货车专线通行证,可以按证件许可的时间、路线在上述相关禁行区域内行驶,但必须遵守道路交通安全规定。

  六、军队、武警车辆及执行任务的警车、救护车等特种车辆不受上述措施限制。

  七、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按照本通告的规定,在机动车禁行区域周边道路设置禁令标志。对于机动车违反本通告规定进入禁行区域道路行驶的,认定为“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违法行为,依法处罚。

  八、本市及外省、区、市核发号牌(含临时号牌)的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除遵守上述规定外,还应遵守本市相关部门制定的其他交通管理措施。

  九、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特此通告。

  北京市公安局密云分局

  2020年9 月30 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回复【限行】获北京新一轮尾号限行规定/时间,5月限行日历、限行范围、外地牌照进京政策、处罚规定/京津冀限行查询及货车限行。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五一期间怀柔-密云线临时调增铁路客票预售量

    为满足广大乘客提前购票、有计划出行的需求,2024年5月1日-5日,怀柔-密云线临时调增铁路客票预售数量,单列发售443张(可以复用);其余200张由市政AFC系统发售,支持普通实体一卡通卡、北京一卡通App(含

  • 北京密云马拉松配速员报名条件要求有哪些?

    年龄20周岁-50周岁(1974年1月1日-2004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阳光、健康、形象气质佳,有亲和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男女不限。身体健康,2023年至今无重大病史;

  • 2024北京密云生态马拉松配速员在线报名入口

    年龄20周岁-50周岁(1974年1月1日-2004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阳光、健康、形象气质佳,有亲和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男女不限。

  • 2024北京密云生态马拉松官方配速员招募报名时间/条件/入口

    2024密云生态马拉松将于5月26日鸣枪开跑,万人齐聚,见证这一盛大时刻现组委会将面向社会,公开招募60名官方配速员。

  • 北京密云文旅消费券怎么使用?核销步骤

    点击“我的”→“全部订单”。点击订单进入,打开二维码核销。 到店需提供 抽奖时填写的姓名、手机号 、身份证号, 签字后才可使用,过期作废

  • 北京密云文旅消费券领取时间领取入口及规则

    2024年3月31日至4月11日,每周日、周二、周四中午12:00-13:00进行抢购。

  • 2024北京密云区消费券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北京市密云区商务局联合消费地图微信小程序等平台发放家电数码消费券、惠民消费券、汽车消费券等,发放时间及领取平台详见正文。

  • 北京密云文旅消费券领取入口官网在哪?

    关注“密云文旅”微信公众号。点击左下角“一键游密云”跳转“一部手机游密云”小程序。

  • 北京密云区文旅消费券领取使用攻略(时间+入口)

    2024年北京密云区文旅消费券产品覆盖景区门票、精品民宿、特色美食,超多门类应有尽有!快来参与活动,开启你的密云之旅吧!

  • 北京密云文旅消费券领取地点在哪?

    在微信公众平台“密云文旅”上领取。点击左下角“一键游密云”跳转“一部手机游密云”小程序。

  • 北京密云区文旅消费券怎么领?

    春有约,花不误,踏青赏花正当时。密云马拉松也即将开跑,密云区文化和旅游局正式开启“约惠春天,共赴密云”,2024北京密云文旅消费季活动。

  • 北京密云区文旅消费券怎么领取?领取方式查看

    2023年北京市密云区文化和旅游局启动“春日惠游 多彩密云”2023北京密云文旅消费季活动,通过微信平台发放文旅消费券。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