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关注民生 > 环京通勤人员怎么认定?
环京通勤人员怎么认定?
2022-12-09 15:21【我要纠错】

【导语】:广大市民要自觉遵守首都各项疫情防控规定,严格落实个人防控责任,及时了解官方和媒体发布的病例轨迹信息,与病例轨迹重合人员主动向社区、单位、宾馆等报告,配合做好各项防控措施。

  ➤环京通勤人员怎么认定?

  河北省环京地区包含三河、大厂、香河、固安、涿州等。

  》》北京健康宝通勤人员怎么查询?

  》》北京健康宝通勤是什么意思?

  ✓各铁路客运车站,取消对进京旅客和京津冀通勤人员查验“北京健康宝”绿码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政策来源:2022.12.7中国铁路《即日起,取消对进京旅客查验“北京健康宝”绿码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如果自己做了核酸检测,结果也是阴性的,但是北京“健康宝”还是没有赋绿码,遇到这种情形也不用慌,可能是因为核酸检测结果未能及时上报国家或北京市核酸检测平台导致。建议您咨询检测机构并督促其尽快将结果上传北京或国家核酸平台。待成功查询到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后,即可重新申报行程并解除“弹窗”状态。

  ✓提醒咱们市民朋友一定要在正规医疗机构或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接受检测;如您未在京,可通过“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小程序查询纳入国家平台名录的检测机构。遇紧急情况您也可通过北京12345等“救济渠道”反映问题,有关部门将按照防疫政策的要求提供服务。

  》》北京出京政策最新规定(不断更新中) 

  》》全国风险等级划分最新查询表一览(每天及时更新) 

  》》北京哪些人需要报备?最新要求汇总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回复【通勤】获环京通勤人员进出京最新政策(核酸要求/通勤标识)、京冀通勤证怎么办理、弹窗怎么解决等。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3年10月30日起固安至北京通勤定制快巴线路优化调整

    固安至北京环京通勤定制快巴通过一个月的试运营,为了使您的通勤更加方便快捷,我们将停靠站点与时间做了优化调整,并于10月30日正式运行。

  • 11月13日起廊坊至北京通勤定制快巴线路优化调整

    为了更好地满足乘客出行,根据乘客实际出行需求反馈,定于11月13日起对廊坊主城区至北京通勤定制快巴部分线路进行优化调整。

  • 北京国贸燕郊通勤大巴在哪订票?

    您可以通过输入出发地、目的地,查看车次发车时间、上下车站点和票价。在京津冀定制快巴微信公众号订票。

  • 2023年9月11日燕郊燕顺路至望京通勤定制班线班次优化调整公告

    “京津冀定制快巴”拟于2023年9月11日试运营开通北京(光华路、大望路地铁)地区至燕郊(上上城五期、燕京航城、天洋城)地区通勤定制班线,并执行优惠票价10.9元。

  • 2023年9月11日起国贸至燕郊通勤公交新线路站点及票价

    据京津冀定制快巴官微消息,“京津冀定制快巴”拟于2023年9月11日试运营开通北京(光华路、大望路地铁)地区至燕郊(上上城五期、燕京航城、天洋城)地区通勤定制班线,并执行优惠票价10.9元。

  • 北京公交专用车道单位通勤班车使用办理攻略(条件+平台)

    市交通委与市公安交管局共同研究了单位通勤班车可使用公交专用车道的相关措施,办理条件、平台、办理时间已公布。

  • 北京沙河通勤定制交线路征集在哪里填写?

    告别排队长龙,拒绝高峰期换乘拥挤。3月6日,北京定制公交面向沙河通勤族征集出行需求,提供一人一座、快速直达的出行服务。

  • 北京沙河通勤线路征集填写指南

    随着今年以来通勤客流恢复,早高峰期间,昌平沙河区域通勤人流量大,为了缓解出行压力,北京定制公交今起面向沙河区域通勤族,开展定制公交出行调研,有需求的市民可以按照如下操作步骤提交。

  • 北京沙河公交通勤线路征集入口是哪个?

    告别排队长龙,拒绝高峰期换乘拥挤。3月6日,北京定制公交面向沙河通勤族征集出行需求,提供一人一座、快速直达的出行服务。

  • 北京沙河通勤线路征集最新消息

    目前,北京定制公交在昌平区已开通20余条通勤服务线路。为缓解沙河通勤族出行难题,近期将在沙河区域开通5至6条通勤线路。

  • 2023北京滴滴出行APP通勤红包活动规则一览

    2023年滴滴出行APP开展了通勤红包的活动,活动限滴滴已注册用户参与,活动时间自2023年1月3日开始。

  • 环京通勤人员核酸检测要求

    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介绍,环京地区通勤人员进京政策有调整。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