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旅游资讯 > 2024年故宫博物院年票购买时间(开始+结束)
2024年故宫博物院年票购买时间(开始+结束)
2023-11-27 23:21【我要纠错】

【导语】:好消息!好消息!2024年故宫博物院年票即将开售啦,全价300元每年限用10次,真的太划算了,重点是年票还可以参观其他专题展览,但须提前在网上预约。

  2024年故宫博物院年票购买时间

  故宫年票开售时间:2023年12月1日20:00

  ➤故宫年票销售结束时间:2023年12月31日

  ➤故宫年票购票入口:“故宫博物院”微信小程序

  ➤故宫年票开售数量:未公布

  ➤故宫年票价格:全价300元

  ➤故宫年票有效期:2024年当年有效

  ➤故宫年票限购张数:每人限购1张

  ➤故宫年票使用次数:每年限用10次

  ➤故宫年票使用规则:不支持变更使用人

  ➤故宫年票退票规则:一经使用不予退票。

  ➤故宫年票适用范围:不包含珍宝馆、钟表馆。年票可参观其他专题展览,但须提前在网上预约。

  ➤故宫年票入院须知:

  1.每位观众限购1张。年票限购票者本人使用,不可变更使用人。

  2.中国内地观众须用身份证购买,非中国内地观众请使用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或护照购买。

  3.2024年年票有效期:2024.1.1-12.31,有效期内可入院参观10次。

  4.年票价格300元/张,不包含钟表馆、珍宝馆。

  5.为提供更好的参观服务,持2024年年票参观须至少提前一日通过“故宫博物院”微信小程序登记。

  6.年票观众登记上午时段最迟检票时间为当日12:00,登记下午时段最早检票时间为当日11:00。

  7.参观当日须携带登记时使用的有效证件原件,由午门检票入院。请按照您的登记时间来院,以免无法检票入院,影响参观。

  8.年票一经售出,不予退票。

  故宫博物院客服电话:400-950-1925,工作时间8:00-20:00(全年无休)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故宫】获北京故宫门票网上预约入口/如何预定,放票时间、开放时间、门票价格、老人小孩等优惠政策、免费开放日、入园新规定、最新展览等。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年北京故宫五一开放时间是几点?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北京故宫劳动节期间正常开放,开馆时间及闭馆时间如下,参观从午门进入。

  • 五一故宫门票多少钱?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故宫五一门票也可以开始预约抢购了,门票提前7天20点预售,售完为止。

  • 北京故宫五一假期门票什么时候开售?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北京故宫劳动节期间正常开放,故宫门票于参观日前7天的20点开始预售,售完为止。

  • 五一假期北京故宫门票多少钱?附购买入口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北京故宫劳动节期间正常开放,大门门票60元,内馆(珍宝馆及钟表馆)10元。

  • 北京故宫五一门票什么时候预约?

    门票提前7天20点预售,售完为止;实行实名制购票,所有观众需录入身份信息方可预定;每个有效证件每个入院日限购一张门票!

  • 北京故宫五一假期门票预约须知及购票入口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故宫五一门票也可以开始预约抢购了,门票提前7天晚上8点预售,售完为止。

  • 2024年北京故宫清明节开门吗+闭馆吗

    清明节假期即将到来,北京故宫清明节期间正常开放,实行旺季开放时间,每日8:30开馆。

  • 2024年北京故宫清明节开放吗?开闭馆时间一览

    清明节假期即将到来,北京故宫清明节期间正常开放,实行旺季开放时间,每日8:30开馆。

  • 北京故宫博物院清明节闭馆吗?

    清明节北京故宫博物院正常开放,不闭馆,门票全部实行网上预约制,现场不售卖,可提前7天购票。

  • 2024年清明节北京故宫门票几点开始预约?

    清明节即将来临,北京故宫正常开放,实行提前7天预售门票制度,每天晚上20点放第七天的门票!

  • 2024清明节北京故宫展览有哪些(时间+地点)

    清明小长假即将到来,北京故宫在清明假期有丰富的展览,例如故宫譬若香山:犍陀罗艺术展等。

  • 北京故宫主题免费开放日时间+免费对象+门票预约入口

    每年北京故宫都有主题免费开放日,免费人群包括现役军人和公安民警、武警、消防救援人员等。具体的免费开放时间及免费对象如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