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关注民生 > 北京关于阶段性延长住房公积金助企纾困措施的通告
北京关于阶段性延长住房公积金助企纾困措施的通告
2022-12-12 14:11【我要纠错】

【导语】:单位可通过住房公积金网上业务平台提出缓缴申请,将系统自动生成的《单位住房公积金降低缴存比例、缓缴申请表》下载填写并加盖公章,后通过系统上传照片或扫描件即可。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助企纾困的若干措施》(京政办发〔2022〕30号),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受疫情影响缴存住房公积金确有困难的单位可申请在2023年6月30日前缓缴住房公积金。在此期间,其缴存职工正常申请提取和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不受缓缴影响。缓缴到期后,单位应按规定为职工补缴住房公积金。

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2年12月8日

  》》北京单位在网上申请公积金缓缴后审核多长时间?

  》》北京单位缓缴公积金还能查询打印企业上市合规信息吗?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回复【公积金缓缴】获北京公积金缓缴申请入口、阶段性延长缓缴政策/期限、缓缴/补缴流程及材料下载、公积金网点查询。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降低房贷利率谁能申请?包含住房公积金贷款吗?

    根据通知,符合条件的存量首套住房贷款是指,2023年8月31日前金融机构已发放,已签订合同但未发放的,以及借款人实际住房情况符合所在城市首套住房标准的存量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

  • 2023年度北京公积金缴存基数每月最高8134元

    2023住房公积金年度,住房公积金继续执行5%至12%的缴存比例政策。缴存单位可根据自身经济情况在规定范围内自主确定具体缴存比例,在办理职工住房公积金年度缴费基数申报时进行缴存比例的调整。

  • 2023北京关于新增三个住房公积金提取服务事项全程网办的公告

    即日起,14个提取服务事项都可网上申请,您需要按要求提交相应的办事信息数据及影像材料,线上审核通过后办结,无需前往柜台办理。

  • 2023北京关于进一步优化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的通知

    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的通知》(京房公积金发〔2023〕1号),加大对租住保障性租赁住房的支持力度,同时针对7类提取事项增加“按月”的约定提取周期,及时回应群

  • 北京关于阶段性缓缴社会保险费有关问题的通告

    2022年9月19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阶段性缓缴社会保险费政策实施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厅发〔2022〕50号,

  • 2022住房公积金年度月缴存额调整工作的通知

    8月4日,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发布《关于做好2022住房公积金年度月缴存额调整工作的通知》,对中央国家机关2022住房公积金年度月缴存额进行调整,月缴存额上限为7652元。

  • 2022北京关于住房公积金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有关问题的通知

    “年度缴费基数申报”也称“跨年清册核定”,是指在新的住房公积金年度,缴存单位按照上一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重新调整职工的缴存基数及缴存比例。

  • 2022北京关于扩大阶段性缓缴企业社会保险费政策实施的通告

    《关于扩大阶段性缓缴企业社会保险费政策实施办法的通告》是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发展改革委、北京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四部门联合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纾困惠企政策的重要举措

  • 2022北京关于阶段性缓缴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的通知

    2022年7月至2022年9月,北京市对职工医保单位缴费实施阶段性缓缴,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2北京关于实施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的通知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单位,可以在公积金网上业务平台申请缓缴,系统会自动生成一份申请表,单位下载填写并加盖公章后,再通过系统上传照片或扫描件就行了。

  • 北京受疫情影响未正常偿还公积金贷款不作逾期处理(附申请入口)

    为加强做好疫情期间服务工作,北京受疫情影响未正常偿还公积金贷款不作逾期处理,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北京个体工商户和灵活就业人员自愿暂缓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费的通告

    北京关于以个人身份参保的个体工商户和灵活就业人员自愿暂缓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费有关工作的通告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