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专题 > 北京展会 > 2023北京华夏家博会展览范围
2023北京华夏家博会展览范围
2024-03-14 08:43【我要纠错】

【导语】:北京家博会-华夏家博会(HOME CHINA EXPO)为经商务部门批准及国家工商部门正式注册的品牌家博会。现已迅速拓展至上海、北京、广州、天津、重庆、青岛、苏州、郑州等地。华夏家博会是国内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家居博览会之一。

  2023北京家博会-华夏家博会

  北京家博会-华夏家博会展品范围

  家装服务:家庭装潢、家装设计、家装咨询服务机构及相关企业等

  卫浴陶瓷:整体浴室、卫生洁具、瓷砖、地砖、淋浴房、龙头、花洒、卫浴五金等

  橱柜厨电:整体厨房、橱柜、厨房电器、舒适系统、净水设施、水槽、厨房五金等

  地板门窗:强化地板、复合地板、地暖系统、室内门、防盗门、塑钢窗、无框窗、整体楼梯等

  综合装饰:油漆涂料、各类管材、装饰玻璃、吊顶灯饰、装饰五金、锁具、开关电器等壁纸家饰、家具软装:实木家具、板式家具、沙发软床、定制家具、儿童家具、移门衣柜、家纺家饰、窗帘布艺、红木家具等。

  展会时间:2023.11.24-11.26

  开闭馆时间:09:00-18:00

  展会最后一天需在14:00前入场

  主办单位:华夏家博会

  举办地址:中国国家会议中心

  举办展馆: 北京市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到这里去

  展会门票:点击购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家博会】可获2024北京家博会门票免费领取入口、地址交通指南、展会攻略、优惠活动等。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国家博物馆清明节开放吗?开放时间一览

    2024年国家博物馆清明节4月4日至4月6日正常开放。开馆时间为9:00,停止入馆时间为16:00,闭馆时间为17:00。

  • 2024年国家博物馆清明节新展览推荐(时间+地点)

    清明节假期即将到来,参观国家博物馆小伙伴,这些新展不要错过,小编整理了时间及地点如下。

  • 2024国家博物馆清明节还闭馆吗?附预约入口

    2024国家博物馆清明节4月4日至4月6日正常开放。开馆时间为9:00,停止入馆时间为16:00,闭馆时间为17:00。

  • 2024年国家博物馆清明节正常开放通知

    清明节即将来临,国家博物馆发布假期开放通知:4月5日当天正常开放,参观需提前预约。

  • 2024中国国家博物馆清明节假期开放公告(附预约入口)

    清明节假期即将到来,中国国家博物馆清明节期间正常开放,清明节假期中的周一不闭馆。

  • 国家博物馆清明节不预约可以进吗?

    清明节即将到来,国家博物馆清明节当天是正常对外开放的,参观游览需要提前预约。

  • 2024年国家博物馆清明节开放吗?开放时间一览

    2024年“清明”假期将至,为满足广大观众假日文化需求,中国国家博物馆2024年“清明”期间开放时间安排如下。

  • 2023北京华夏家博会(时间+地点+门票)

    北京家博会-华夏家博会(HOME CHINA EXPO)为经商务部门批准及国家工商部门正式注册的品牌家博会。现已迅速拓展至上海、北京、广州、天津、重庆、青岛、苏州、郑州等地。华夏家博会是国内最专业

  • 2024国家博物馆春节展览信息汇总(展期+地点)

    。在甲辰龙年新春来临之际,2月6日,中国国家博物馆精心撷选200余件(套)馆藏文物推出的“龙肇新元——甲辰龙年新春文化展”开展。展品中90%以上的文物首次与公众见面,有着“中华第一龙”美誉的新石器时

  • 2024春节北京国家博物馆龙年新春文化展时间地点

    春节假期已经正式开启,北京各博物馆推出了精彩的文化活动,咱东城的博物馆活动已经整理好了,现在邀请您走进博物馆度过一个难忘的假期。

  • 2024中国国家博物馆春节假期开放公告(附预约入口)

    2024年春节小长假到来,国家博物馆官方发布了春节期间开放时间安排,博物馆大年初一至初六正常开放。

  • 中国国家博物馆2024春节假期开放公告

    2月9日(除夕)闭馆, 2月10日至2月17日(初一至初八)正常开放。开馆时间为9:00,停止入馆时间为16:00,闭馆时间为17:00。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