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北京旅游 > 周边游玩 > 周边游记 > 北京怀柔特色 到了怀柔才知道(组图)
北京怀柔特色 到了怀柔才知道(组图)
2014-12-10 15:46【我要纠错】

  1到了怀柔~才知道唯美的建筑,不只有迪拜才有

  2到了怀柔~才知道青春路的银杏叶景,可以与钓鱼台一较高低

  3到了怀柔~才知道鱼的味道,可以这么美妙

  4到了怀柔~才知道梅花鹿不只是在森林里奔跑

  5到了怀柔~才知道电影是这样拍摄的

  6到了怀柔~才知道不是欧洲才有美丽的小镇

  7到了怀柔~才知道文明中外的不只有长城,还有板栗

  8到了怀柔~才知道最美的收费站叫怀柔

  9到了怀柔~才知道 直升飞机俯瞰APEC会址这才是真正的高大上

  10到了怀柔~才知道 环保不只是口头说说而已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北京怀柔赏花地图指南(赏花地点+花期)

    草长莺飞,万物复苏,步入三月的怀柔,气温逐渐回升,大家那颗想“出去嗨”的心,是不是也蠢蠢欲动啦,这份怀柔赏花指南请收好!

  • 2024北京风景名胜年票景点汇总(平谷区+怀柔区+昌平区)

    2024年北京风景名胜年票场馆名单来啦,营业时间受气候施工等影响会随时调整,建议出游前和景区联系确认最新开放时间,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 北京圣泉山景区风筝节活动时间及亮点(2013年)

    北京圣泉山景区风筝节活动时间:4月3日至6日

  • 2023年北京怀柔区第十届长城板栗文化节时间及门票

    怀柔区第十届长城板栗文化节将在黄花城水长城拉开帷幕,活动时间:9月15日-10月7日。

  • 北京怀柔博物馆游玩攻略(开放时间+门票)

    北京市怀柔区博物馆为免费对外开放的博物馆,该馆展示了怀柔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小编整理了游玩所要知道的开放时间、门票等详见正文。

  • 北京怀柔博物馆开放时间一览

    北京市怀柔区博物馆为免费对外开放的博物馆,每日限100人,上下午各50人,每天8点半开馆。

  • 5月19日北京怀柔区旅游日景区活动一览

    2023年5月19日是第13个“中国旅游日”。北京怀柔区多个景区推出优惠活动,如北京云梦仙境自然风景区等。

  • 2023年北京慕田峪长城山花节怀柔人半价游玩通知

    北京慕田峪长城山花节期间,怀柔本地市民家人们的专属优惠景区门票、摆渡车票、缆车票的限时半价优惠!

  • 北京怀柔看花的地方有哪些?

    阳春三月 春暖花开,踏青赏花正当时,春天到底有多美,一份怀柔赏花攻略送给你,开启今年春天赏花季!

  • 北京唐韵山庄酒店住宿攻略(客房价格+餐饮+康乐中心+行车路线)

    位于北京怀柔的唐韵山庄酒店,是由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投资兴建的酒店。地处京郊怀柔水库湖畔,去往首都机场、CBD商务区、慕田峪长城十分便利。酒店景色优美,依山傍水,宛如一颗熠熠发光的华钻,镶嵌在青

  • 北京怀柔赏花好去处推荐

    春天的气息已上眉梢,收拾好行囊,踏上一场说走就走的“花旅”。春天在怀柔游玩,赏花是必不可少的。这份怀柔赏花攻略请收好!

  • 2019北京怀柔区七夕节主题文化活动

    七夕节到了,想好带着TA去哪了吗?没有那个TA也没有关系,怀柔区准备了七夕活动,说不定你可以邂逅一段美好佳缘。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