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北京旅游 > 北京游玩 > 游玩攻略 > 北京郊区温泉哪里好?带你享受不一样的冬天!
北京郊区温泉哪里好?带你享受不一样的冬天!
2017-11-27 17:23【我要纠错】

【导语】:冬季惬意的消遣非温泉莫属。来京郊泡温泉享受不一样的冬天。放松你的身心,享受温泉的包围,安静你的大脑,随着毛孔在温泉中张开,好不惬意!

  冬季惬意的消遣非温泉莫属。来京郊泡温泉享受不一样的冬天。放松你的身心,享受温泉的包围,安静你的大脑,随着毛孔在温泉中张开,好不惬意!

  朝阳区——蓝调庄园温泉

  蓝调庄园位于朝阳区金盏乡楼梓庄村南,蓝调薰衣草庄园位于蓝调庄园内,是北京规模较大的薰衣草庄园。庄园内种植了大面积的薰衣草,形成大片浪漫花海,给游客们美妙的视觉冲击,仿佛步入了薰衣草的天堂,让紧张的身心得到放松,在浪漫的氛围中让真实的感情自然流露。庄园中的每一条路都充分考虑有景可赏,趣味十足,在这里可以尽情放慢脚步,寻找爱的灵魂,感受简单的快乐。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乡楼梓庄村

  电话:010-65104962

  公交线路:乘坐公交306路到楼辛庄马家沟站下车即到。

  自驾线路:沿京通快速路、朝阳路、朝阳北路向东,东五环向北,平房桥出口向东走机场二高速;东苇路出口向东,沿着焦沙路一直走,见环岛向北500米即到。

  海淀区——稻香湖景温泉会馆

  稻香湖景为自然生态型酒店,占地42公顷,绿地面积1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万多平方米。拥有星级标准客房442间;1620平米的大宴会厅;28个中小型多功能厅;不同风味的中餐厅、风味和咖啡厅;湖心玛雅小岛、花园式稻香渔园、高级温泉会馆,丰富多彩的康乐中心为宾客提供舒适、舒心的养生度假、休闲、健身的活动场所。清澈的稻香湖水环绕酒店全境,自然景观与人文建筑完美统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苏家坨稻香湖路28号

  电话:010-58710388

  公交线路:乘坐地铁16号线到稻香湖路站下车,然后乘坐专38路到稻香湖景站下车即到。

  自驾线路:由西北三环至苏州桥往万泉河路、圆明园西路、中国农业大学西门方向沿永丰路向北,到永丰路与北清路路口左转向西前行约6公里至稻香湖路路口,右转向北沿稻香湖路行车2.5公里路至稻香湖景温泉会馆。

  丰台区——南宫温泉水世界

  素有“京西夏威夷”之称的南宫温泉水世界坐落于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南宫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内,京港澳高速10分钟直达。场馆内设国际标准泳池、温泉按摩池、木板浴、石板浴、共蒸桑拿等设施,还有孩子们喜爱的漂流河、戏水池、造浪池、儿童戏水乐园和大型戏水滑道等水上娱乐项目,是理想的室内温泉戏水乐园。场馆内还提供餐饮、住宿等服务项目,以“HelloKitty ”和“ 哆啦A梦”为主题的动漫客房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

  地址:北京丰台区王佐镇福宫路39号

  电话:010-83315565

  公交线路:六里桥乘321路,长椿街乘964南宫线,广渠门乘715路南宫线,917路乘银狐洞专线,中关村乘983路,北京站东街乘744南宫线,海慧寺乘971南宫线。

  自驾线路:五环路上京石高速、王佐、南宫出口,按照路标指示即到。

  大兴区——北京龙熙温泉度假酒店

  酒店毗邻京开高速公路,交通便利。备有274套豪华客房,8栋风格各异的独立别墅,布置舒适典雅,充满时代气息。4个风格各异的餐厅,更可让您品尝到国内外多种健康养生美食。酒店的一大亮点是8700平米的阳光海岸温泉水世界,室内外共有35个泡浴池,整个水世界笼罩于巨大的玻璃幕墙中,热带植物遍布其中,看着池中袅袅升起的雾气盘旋在身体周围,那份迷离,那份缥缈能使身体得到全面的放松。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庞各庄镇顺景路8号

  电话:010-66056678 010-89282222

  公交线路:公交937路至庞安路站下车,瓜乡桥右转即到。

  自驾线路:从市区出发,从六里桥上京开高速公路,在第十三个庞各庄出口驶,走辅路,见第二个红绿灯右转,延途有酒店路标,顺路标指示可快速到达酒店。

  门头沟区——龙泉宾馆云水间

  来龙泉吃滋补美食、泡个调节温泉浴正成为当下流行的养生方式。行温泉浴时,根据人体情况,应用中药外浴,在最短的时间内,缩短温泉反应时间,达到预防疲劳、益气补血、强壮筋骨、润燥滋阴功能,消除人体的亚健康状态。同时,根据秋季人体状态配合室内药浴,效果更佳。

  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水闸北路21号

  电话:18610173668

  公交线路:乘一线地铁列车至苹果园总站,换乘336、941、972、972(支)、959、977运通112、116路在三家店西口下车往北行至200米处。

  自驾线路:驱车沿新开通的莲花池西路,到石门营向北经葡萄嘴环岛、双峪环岛沿宾河路过公路桥200米即到。

  • 2024北京昌平小汤山三八妇女节优惠活动(温泉+酒店)

    龙脉温泉在龙年“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感谢广大女性朋友们对龙脉温泉的支持与厚爱,推出以下特惠活动,希望给女性朋友们带来幸福、开心和快乐,度过一个愉快、难忘的节日。

  • 第九届北京顺义冰雪温泉欢乐季旅游路线

    本届冰雪温泉欢乐季延续“激情冰雪 慢享温泉”活动主题,从2023年12月8日启幕,将持续至2024年2月底。

  • 第九届北京顺义冰雪温泉欢乐季开幕式

    本届冰雪温泉欢乐季由顺义区委宣传部、顺义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延续“激情冰雪 慢享温泉”活动主题,从2023年12月8日启幕,将持续至2024年2月底。

  • 2023年9月1日起南宫温泉水世界营业时间调整

    南宫温泉水世界9月1日起营业时间做出调整,每周一闭馆,喜欢玩水的宝子们一定在营业时间内前往哟~

  • 北京魔锐温泉水世界是室内的吗?有什么好玩的?

    很多小朋友问:北京魔锐温泉水世界是室内的吗?有什么好玩的呢?都有些什么游玩项目?适合小朋友玩吗?小编都给您整理好了。

  • 北京古北水镇温泉多少钱一位?

    小编听说,最近天气转冷,很多人都想安排一下温泉之旅呀,所以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一下北京古北水镇温泉,温泉加景区门票150元起!

  • 北京春晖园温泉度假村门票多少钱?附购票入口

    小编听说,最近天气转冷,很多人都想安排一下温泉之旅呀,所以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一下北京春晖园温泉度假村,一个以温泉为特色,集商务会议、休闲度假、娱乐、餐饮于一体的综合度假场所,门票138元!

  • 11月17日12时起北京九华温泉主题公园暂停营业公告

    北京九华温泉主题公园官方发布通知:场馆自2022年11月17日12时起暂停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 11月13日起北京蓝调温泉中心暂停营业公告

    北京蓝调温泉中心官方发布通知:场馆自2022年11月13日起暂停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 北京南宫温泉水世界营业时间一览

    作为北京集冲浪按摩、游泳、水上娱乐、餐饮、住宿为一体的综合性游泳馆,南宫温泉水世界绝对是夏天游玩好去处,每日10点营业到晚上9点。

  • 北京适合亲子游的温泉有哪些?

    放假是不是该好好放松一下,但还有神兽需要看护,小编这就给宝妈们推荐几个既能放松自己,又能小朋友玩好的温泉好去处,快一起看看!

  • 2022北京凤山温泉情人节优惠套票活动

    2022情人节来啦,情人节浪漫之约共度甜蜜夜晚,为爱加温世间美好如你,春风十里不及来凤山温泉,邂逅一场浪漫的温泉之约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