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北京旅游 > 北京游玩 > 12月1日起北京蟒山森林公园闭园公告
12月1日起北京蟒山森林公园闭园公告
2020-11-13 12:16【我要纠错】

【导语】:出于冬季防火等需要,北京蟒山森林公园自2020年12月1日起闭园休整,暂停对外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12月1日起北京蟒山森林公园闭园公告

  尊敬的各位游客:

  你们好!蟒山森林公园是国家一级防火区,为确保森林防火安全,加强对园区内林木管理及林相改造,修缮维护安全设施和道路,公园自2020年12月1日起闭园休整,届时公园将停止对客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另行公告,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请谅解。

  北京蟒山森林公园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11月13日

  》》2020-2021北京冬季景点暂停开放的有哪些?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关闭景区】可查北京暴雨关闭景区名单、暂停开放场所通知、延期/取消的活动及演出汇总。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北京十三陵国家森林公园蟒山景区购票入口指南

    为方便游客出行,保证游客的游览安全,公园开启了门票预约系统,游客可在线上实名制预约购票。

  • 北京十三陵国家森林公园蟒山景区介绍

    十三陵国家森林公园蟒山景区位于北京市昌平县东北部十三陵水库东侧, 距北京城市中心约40公里,是燕山支脉、军都山的一部分。因其山势起伏如大蟒,故名蟒山。

  • 北京蟒山森林公园地址及交通指南(公交+自驾)

    北京蟒山森林公园位于北京市昌平区蟒山路2号,小编整理了到达景区的自驾和公交路线,具体如下。

  • 北京蟒山公园最新入园要求一览(核酸+行程卡)

    各位小伙伴注意啦,金秋时分,想要前来蟒山看红叶的,需要符合景区防疫规定呀,具体如下。

  • 北京蟒山森林公园红叶最佳观赏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2年北京蟒山红叶将于10月中下旬起逐渐进入观赏期,小编还给准备了红叶观赏路线,快一起看看!

  • 北京蟒山森林公园红叶观赏攻略(最佳观赏期+门票)

    北京蟒山森林公园红叶红了,10月中下旬进入观赏期,小编整理了北京蟒山森林公园红叶最佳观赏期、门票等,这些信息整理如下。

  • 6月30日起北京蟒山景区恢复开放公告(附购票入口)

    各位小伙伴注意啦,目前疫情基本稳定,北京十三陵国家森林公园将于6月30日(周四)起,按照75%限流要求恢复开放。

  • 5月30日起北京十三陵国家森林公园恢复开放通知

    各位小伙伴注意啦,目前北京疫情基本稳定,北京十三陵国家森林公园发布最新消息:景区从5月30日起正式恢复开放啦!

  • 8月27日起北京蟒山景区开园公告

    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北京蟒山景区8月27日起恢复开园,景区限流比例调整为60%。

  • 疫情期间北京蟒山森林公园入园流程(购票+健康码)

    疫情期间北京蟒山森林公园入园流程是怎样的?需要准备什么?游玩需要注意什么?具体如下。

  • 北京蟒山国家森林公园门票价格及优惠政策

    北京蟒山国家森林公园门票价格是多少?有哪些门票优惠政策?门票在哪里买?这些信息整理如下。

  • 北京蟒山国家森林公园预约购票入口

    北京蟒山国家森林公园门票在哪里预约?取票地点在哪里?预约购票方式是?这些信息整理如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