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北京旅游 > 北京游玩 > 10月13日至14日北京世界月季主题园临时闭园公告
10月13日至14日北京世界月季主题园临时闭园公告
2021-10-11 13:37【我要纠错】

【导语】:北京世界月季主题园官方发布最新通知:10月13日至14日,景区因周围活动需要,暂停对外营业!

  10月13日-14日北京世界月季主题园临时闭园公告

  尊敬的市民朋友和游客朋友们:

  首届全国舞台剧产业发展大会将于2021年10月13日至15日在魏善庄镇召开,因活动需要,世界月季主题园将于2021年10月13日——10月14日暂停对外营业。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园区咨询电话:010-89250201

  温馨提示:已购买世界月季主题园门票的游客,可在原渠道进行退订。

  世界月季主题园

  2021年10月11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月季园】可获取北京世界月季主题园购票入口,开放时间、门票价格及优惠政策、地址及交通指南等。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年世界地球日中国地质博物馆主题活动

    世界地球日”是宣传生态文明思想引导全社会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普及自然资源特色科学知识的重要主题日。第55个世界地球日我馆拟于2024年4月22日至24日免费向公众开放,欢

  • 2024年北京古北水镇春季主题活动(花神节+十周年优惠)

    近日,古北水镇官宣3月23日至4月14日将推出春季主题活动“长城下的鸣桡小镇-花神季”,5月1日至5月2日为花神季重磅活动:花神选拔大赛,长城下的鸣桡小镇,以“鸣桡”为线索,巧妙地将山水城与传统文化相结

  • 2024年北京世园公园花灯艺术节活动时间+主题+亮点

    时尚烂漫、灯海连连,一场热闹非凡的彩灯夜宴即将在北京世园公园上演。首届北京世园花灯艺术节将于2023年在北京世园公园举办,170组花灯即将亮相。

  • 北京中轴线主题邮局开放时间及预约方法

    开放时间:2024年1月18日,宏恩观中轴线主题邮局实行预约开放,市民游客可在微信“观中服务”小程序上对感兴趣的空间活动进行预约。

  • 北京中轴线主题邮局现在开放了哪几个地方?

    2024年1月16日,宏恩观实行预约开放,现已开放中轴线邮局,观·书殿,山门来吧·数字艺术馆三处。

  • 北京中轴线主题邮局参观需要门票吗?

    北京中轴线主题邮局参观需要门票,市民游客可在微信“观中服务”小程序上对感兴趣的空间活动进行预约。

  • 北京中轴线主题邮局对外开放参观了吗?

    开放时间:2024年1月16日,宏恩观实行预约开放,邮局开放时间:1月18日,北京中轴线主题邮局将试运营。

  • 北京中轴线主题邮局预约参观入口

    已有700余年历史的宏恩观,地处钟鼓楼北侧200米,被称为中轴线上的“龙尾之要”,在微信“观中服务”小程序上对感兴趣的空间活动进行预约。

  • 北京中轴线主题邮局门票价格多少钱?

    门票免费,参观需提前预约,市民游客可在微信“观中服务”小程序上对感兴趣的空间活动进行预约。

  • 北京中轴线主题邮局现在开放吗?

    现在已经开放了。开放时间:2024年1月16日,宏恩观实行预约开放,邮局开放时间:1月18日,北京中轴线主题邮局将试运营。

  • 北京中轴线主题邮局老年人免票吗?

    答:不免票,宏恩观活动参观需预约,但是全部免费。2021年,宏恩观成为第九批北京市文物保护单位,并启动保护与活化利用工作。

  • 北京中轴线主题邮局地址在哪里?

    已有700余年历史的宏恩观,地处钟鼓楼北侧200米,北京市东城区豆腐池胡同21、23号(张旺胡同2、4号)。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