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北京旅游 > 北京游玩 > 玩乐情报 > 2023年12月20日起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纪念馆调整开放公告
2023年12月20日起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纪念馆调整开放公告
2023-12-22 10:11【我要纠错】

【导语】:鉴于当前处于参观淡季,综合考虑北大红楼保护需要、接待能力和观众流量等因素,纪念馆北大红楼馆区即日起,针对个人观众免预约参观,团体参观仍需网上预约。观众可以从北大红楼南门通过安检入场参观。

  尊敬的各位观众朋友们:

  (一)为更好地服务广大观众,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鉴于当前处于参观淡季,综合考虑北大红楼保护需要、接待能力和观众流量等因素,纪念馆北大红楼馆区2023年12月20日起,针对个人观众免预约参观,团体参观仍需网上预约。观众可以从北大红楼南门通过安检入场参观。

  纪念馆将根据观众流量情况(全天接待观众上限为2000人,分四个时段,每个时段为500人)动态调整开放政策,请大家关注北大红楼微信公众号。

  (二)根据北京市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道路结冰和持续低温黄色预警,为保障观众参观安全,蒙藏学校旧址自12月20日起将暂停夜间延时开放,闭馆时间调整为17:30(17:00停止进场)。待预警解除后恢复延时开放,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请您在出行和参观时注意防寒保暖。

  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纪念馆

  2023年12月20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北大红楼】可获北大红楼(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纪念馆)预约入口、新预约调整通知、开放时间、参观入口、地址及交通指南等。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北京大学校园参观日线上直播入口

    4月13日9:00,直播通道即将开启,点击扫描以下任意平台二维码,一起“云”上看北大!

  • 2024北京大学校园参观日参观路线

    4月13日,在邱德拔北广场,北大学生讲解员将带队出发,带你游览燕园风物,追寻历史足迹

  • 2024北京大学校园参观日医学部参观流程

    请同学们和家长有序参观,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共同维护温馨美好的校园环境,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 2024北京大学校园参观日校本部参观流程

    清雅灵秀的燕园风光,精益求精的学术氛围,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等待你的探索,这次有哪些惊喜等你体验呢,快来看看吧。

  • 2024北京大学校园参观日如何吃午餐?

    4月13日,农园食堂、家园食堂和勺园食堂将对外开放,同学们和各位家长,可在邱德拔北广场“餐饮中心”展位扫码办理临时餐卡,来品尝“燕园大师傅”的厨艺,亲自体验“舌尖上的北大”吧!

  • 2024北京大学校园参观日医学部参观时间是什么时候?

    健康所系,性命相托,医学离不开温度、情怀与梦想,4月13日,我们邀请热爱医学的你,近距离体验北大医学的魅力,感悟北大医学厚植的人文底蕴

  • 2024北京大学校园开放日暨本科招生咨询会活动安排

    专业多元的人才培养方案、全面完善的学科课程体系、名师教授传道授业,北大学子奋进研习,本科招生咨询会,将一一为你展现

  • 2024北京大学校园参观日游玩时间及预约入口

    北京大学校园开放日:4月13日,专业多元的人才培养方案、全面完善的学科课程体系、名师教授传道授业,北大学子奋进研习,本科招生咨询会,将一一为你展现.

  • 北京大学线上研学官网入口

    “红色北大”“云游北大”“燕园风物”“思政北大”,采撷校园风光、解锁立体课堂,诉说着北大历史和校园文化。

  • 北京大学生物标本馆2024年寒假运营时间

    每周周三至周六开馆,上午9:00-12:00,下午13:00-16:00。2月9日-2月20日闭馆,2月21日(周三)开馆。

  • 北京大学校史馆2024年寒假开馆安排

    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校内外观众的参观需求,校史馆定于2024年寒假期间开馆,开放日由每周3天增至每周4天。

  • 北京大学赛克勒考古与艺术博物馆2024年寒假开放安排

    寒假将至,为满足广大观众朋友的假日文化需求,北京大学赛克勒考古与艺术博物馆寒假期间正常开放,开放时间为9:00-17:00(16:30起停止入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