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北京劳动就业 > 北京东部人才市场
北京东部人才市场
2006-11-22 15:54【我要纠错】

查看原图

    北京东部人才市场是由通州区委区政府投资1000万元兴建;由于历史文化的原因,通州区以特有的优势吸引着祖国各地多种人才的到来,为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积蓄了巨大力量。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人力资源的引进和利用,早在1997年通州就成立了通州区人才市场,专门从事各类人才的开发和服务。2003年下半年,为了更大范围地筹集人才,区委区政府投资1000万元在通州区车站路,建成北京东部人才市场。据市场负责人介绍,通州着力引进高学历、高职称双高型人才,并尽全力为他们提供服务。新开业的北京东部人才市场设有服务大厅、洽谈大厅、培训大厅,采用柜员制,通过先进的电子设备,政策咨询、服务流程、招聘信息发布、信息查询等全部实行网络管理,更重要的是,他们还在因特网上开辟了网站,无论从世界各地都可以登录、查询。

北京东部人才市场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车站路16号
乘车指南:

坐322、938、728、848、924到新华大街下车,向西第一个红绿灯向南100米左右路东是东部人才市场;向南300米左右路西是人才服务中心。

从大北窑坐647到那里,或者坐322,938,728,848等到新华大街下车然后走过去.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 《北京市加快推进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行动计划》政策解读

    到2025年,全市建成3个养老服务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一批养老护理见习基地;在养老服务机构、社区和家庭从事专业照护服务的养老护理人员总数达到2.5万名;每家三星级以上养老服务机构配备一定数量的社会

  • 北京市加快推进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行动计划(2023年-2025年)通知

    2025年前,对养老服务机构、企业负责人、老年社会工作者、养老护理员组织全员培训;培训1万名失能老年人家庭照护人员。

  • 2023年北京东城优秀人才申报时间是什么时候?

    第四届“东城杰出人才”、第九届“东城区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人才”、第九届“东城区优秀青年人才”申报时间已确定。

  • 2023年北京东城区优秀人才认定条件汇总

    第四届“东城杰出人才”、第九届“东城区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人才”、第九届“东城区优秀青年人才”认定条件已公布。

  • 2023年北京东城区优秀人才认定范围是什么?

    第四届“东城杰出人才”、第九届“东城区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人才”、第九届“东城区优秀青年人才”申报推荐工作启动。

  • 2023年北京东城区优秀人才认定流程程序(附时间)

    第四届“东城杰出人才”、第九届“东城区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人才”、第九届“东城区优秀青年人才”申报推荐工作已启动,认定程序包括个人申报、归口单位审核推荐等。

  • 2023年北京东城区优秀青年人才认定条件汇总

    第四届“东城杰出人才”、第九届“东城区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人才”、第九届“东城区优秀青年人才”申报推荐工作已启动,认定条件已公布。

  • 2023年北京东城区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人才认定条件有哪些

    第九届“东城区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人才”申报推荐工作已启动。优秀人才认定条件已经确定。

  • 2023年北京东城杰出人才认定条件有哪些?

    对区域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驻区中央、市属企事业单位,区属企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才;注册或纳税在东城的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正式聘用的人才在认定范围之内。

  • 2023年北京东城区优秀人才申报材料有哪些?附下载入口

    第四届“东城杰出人才”、第九届“东城区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人才”、第九届“东城区优秀青年人才”申报推荐工作启动了。

  • 2023北京东城区优秀人才申报认定通知

    第四届“东城杰出人才”、第九届“东城区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人才”、第九届“东城区优秀青年人才”申报推荐工作已启动。

  • 北京房山聚源计划战略人才认定申报材料有哪些?

    根据《房山区实施“聚源计划”引才聚才支持办法》(房人才发[2023]4号)的相关规定,房山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组织开展“房山聚源计划”人才认定工作。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