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北京生活办事 > 什么是热计量方法?定义解读
什么是热计量方法?定义解读
2013-10-24 16:57【我要纠错】

【导语】: 住宅的供热计量实行“楼栋计量、按户分摊”的方式,在住宅建筑楼栋热力入口设置热量表作为热量结算点,并由分户热计量装置对楼栋热量表计量的热量值进行分摊,得出楼栋内各用户的用热量。

住宅的供热计量实行“楼栋计量、按户分摊”的方式,在住宅建筑楼栋热力入口设置热量表作为热量结算点,并由分户热计量装置对楼栋热量表计量的热量值进行分摊,得出楼栋内各用户的用热量。

关注今冬北京供暖时间、费用及相关政策请点击进入供暖专题什么是热计量方法?定义解读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北京同仁堂e家九价摇号结果公布时间及查询方法持续更新

    报名结束后,官方工作人员将通过摇号平台进行摇号,报名时的“手机号+姓名”将作为摇号的唯一依据。

  • 北京阶梯电价收费标准及计算方法

    居民阶梯电价是指按照用户消费的电量分段定价,用电价格随用电量增加呈阶梯状逐级递增的一种电价定价机制

  • 2023年北京灵活就业社保缴费价格与计算方法

    在市、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等社会保险代理机构以个人身份存档,且参加社会保险的个人,目前的最低缴费基数为6326元,按照最低缴费基数缴纳灵活就业养老保险,每月需要缴费1265.2元,医保的缴费为553.56

  • 北京上地医院HPV疫苗怎么预约?具体操作方法

    9-45岁适龄女性均可通过“健康海淀”公众号进行排队预约HPV疫苗!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北京上地医院HPV疫苗怎么预约?

  • 2023北京昌平区天通苑中医医院三伏贴预约方法汇总

    三伏贴历来已久,又名天灸,属于一种特殊类型的穴位贴敷,是在一年当中特定的时候,选取特殊功效药剂,贴敷于人体穴位,起到鼓舞阳气,扶正祛邪,强身健体,增强免疫力的作用。

  • 2023北京石景山八大处中西医结合医院三伏贴预约方法

    三伏天是一年当中最热的时期,出现在小暑与处暑之间,有初伏、中伏和末伏之分。此时正是养阳驱寒、治已病、防未病的好日子!

  • 2023北京亦庄医院三伏贴预约指南(时间+方法)

    “三伏贴”贴敷时间以中医科及社区站通知的贴敷时间为准,同时,为确保治疗效果,该院提示患者,12次贴敷全程尽量都在该院进行。

  • 北京航天中心医院九价扩龄疫苗预约方法

    航天中心医院门诊部hpv九价疫苗扩龄了,官方公布了预约方法及接种年龄范围,详见正文。

  • 2023北京通州区新华医院三伏贴预约时间及方法

    三伏将至,新华医院中医健康管理中心即将开展“先灸后贴,灸贴结合”的“冬病夏治”疗法,即:伏天艾灸+穴位贴敷联合应用的调理方式。

  • 2023北京西城区广外医院三伏贴预约方法+贴敷时间

    “三伏贴”治疗是基于中医“冬病夏治”的理论。春夏养阳,三伏天是一年之中阳气最盛的时候,在此时温补阳气有助于人体阳气生长。“热可制寒”,“三伏贴”对于一些由寒邪引起的疾病或冬日易发的疾病有很好

  • 北京同仁堂中医医院三伏贴预约方法

    “冬病夏治”其实就是借助三伏天气温较高等条件来治疗一些冬季容易诱发的疾病,可以改善人体抵抗力及免疫力,从而预防这些疾病在冬天发作。实际上冬病夏治也并不拘泥于入伏(初伏、中伏、末伏)的第一天,

  • 北京回龙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扩龄九价预约方法及价格

    默沙东公司的九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九价HPV疫苗),按照国家药监局批准的适用人群范围开展接种,即九价HPV疫苗适用人群由16-26岁女性扩展为9-45岁女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