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北京车辆交通 > 北京机动车政策 > 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里有关交通违法行为详情
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里有关交通违法行为详情
2015-11-18 08:35【我要纠错】

【导语】:《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里提到有哪些相关交通违法的条款?本文整理了相关信息,供大家参考。

  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里有关交通违法行为的那些事儿

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里有关交通违法行为详情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

  刑法修正案施行时间及新增的入罪条款

  推荐阅读:

  十一月施行的新政专题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修改的内容2016

    2015年中国教育法修改的内容是哪些?修正版的教育法什么时候实施?本文整理了相关信息,供大家参考。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全文(2015年修正版)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2015年修正版全文是怎样的?修正版什么时候正式开始实行?本文整理了相关信息,供大家参考。

  • 高等教育法修改内容详情2016

    中国高等教育法修改了哪些内容?修订后的高等教育法什么时候施行?本文整理了相关信息,供大家参考。

  • 高等教育法2016修订版全文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的决定,修订版自2016年6月1日起施行。本文整理了相关详细信息,供大家参考。

  • 北京市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修正案全文2016

    北京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修正案2016年修订的草案送审稿是怎样的?北京生育条例删减修改了哪些?本文整理了相关信息,供大家参考。

  • 北京市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修正案征求意见提交入口及时间

    北京市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修正案全文提到哪些内容?提交意见的方式有哪些?本文整理了相关详细信息,供大家参考。

  • 北京市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修正案(草案送审稿)征求公告

    北京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修正案征求意见稿是怎么样的?征求时间从什么时候到什么时候?怎么提交意见?本文整理了相关信息,供大家参考。

  • 解读刑法修正案新增入罪的条款清单

    刑法修正案将在2015年11月起开始施行,新增的入罪的条款有哪些呢?本文整理了相关信息,供大家参考。

  • 刑法修正案施行时间及新增的入罪条款

    2015年11月1日起刑法修正案正式施行,新增了哪些入罪的条款呢?11月起,哪些行为将是犯罪的呢?本文整理了相关信息,供大家参考。

  • 2015年11月起刑法修正案九新增的交通违法行为

    刑法修正案九中提到的交通违法行为有哪些?11月1日起,哪些交通违法行为将要入刑?本文整理了相关信息,供大家参考。

  • 图解刑法修正案九新增的入罪行为(11月1日起施行)

    刑法修正案九新增了哪些入罪行为?共有多少项?本文整理了相关信息,供大家参考。

  • 新政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修正案驾驶证替人消分的的处罚

    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修正案(送审稿)》已经在官网上公布,新政中提到替人消分的处罚做出了调整。本文整理了相关信息,供大家参考。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