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北京单位机构 > 北京劳动仲裁申请指南
北京劳动仲裁申请指南
2023-11-17 09:06【我要纠错】

【导语】:为方便当事人在线开展调解仲裁活动,北京市将启用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网上服务平台,简称“服务平台”。

  一、平台启用时间:

  服务平台将于2023年11月27日0时启用。当事人届时可登录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热点服务—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模块,线上办理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申请、仲裁申请、案件进度查询、文书接收、庭审等业务。

  二、现有仲裁网办理时间:

  自2023年11月20日18时起,现有北京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网上预申请服务关闭。关闭前当事人提交的预申请办理不受影响,仲裁机构将通过短信或电话形式通知审核结果。

  三、线下办理流程:

  如在2023年11月21日至24日期间申请劳动人事争议仲裁,请根据《关于调整我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案件管辖的通知》(京人社仲发〔2022〕5号)规定,携带立案材料前往有管辖权的仲裁机构现场办理。(此期间线上系统关闭,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将对现场办理业务的当事人进行预受理,符合正式受理条件的,将在五个工作日内出具受理通知书。)

  四、注意事项

  服务平台启用后,经开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窗口可正常办理各项业务。

  请当事人根据上述调整做好合理安排,不便之处,敬请谅解。如需咨询相关事宜,请致电010-67881576(工作日9:00-12:00、13:30-17:30)。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劳动仲裁】获2023劳动仲裁网上申请入口、申请时间、服务范围等。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北京劳动仲裁申请入口

    为方便当事人在线开展调解仲裁活动,本市将启用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网上服务平台(以下简称服务平台)。

  • 2023北京清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五一劳动节门急诊安排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北京积水潭医院官方发布了五一假期期间门诊、急诊放假安排,详见正文。

  • 2023北京大兴区亦庄医院五一劳动节门急诊放假开诊安排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北京市大兴区亦庄医院官方发布了五一假期期间门诊、急诊放假安排,详见正文。

  • 2023北京市隆福医院五一劳动节门诊安排

    五一劳动节小长假即将到来,北京市隆福医院官方发布了五一期间门诊工作安排,详见正文。

  • 2023北京市海淀医院五一劳动节期间门诊医疗工作安排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北京市海淀医院官方发布了五一假期期间门诊、急诊放假安排,详见正文。

  • 2023北京小汤山医院五一劳动节门诊开诊安排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北京小汤山医院官方发布了五一假期期间门诊、急诊放假安排,详见正文。

  • 2023北京惠兰医院五一劳动节放假通知及门诊安排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北京惠兰医院官方发布了五一假期期间门诊、急诊放假安排,详见正文。

  • 2023北京市回民医院五一劳动节门诊出诊时间安排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北京市回民医院官方发布了五一假期期间门诊、急诊放假安排,详见正文。

  • 2023北京回龙观医院五一劳动节门诊出诊安排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北京回龙观医院官方发布了五一假期期间门诊、急诊放假安排,详见正文。

  • 2023北京公安出入境五一劳动节期间窗口放假办公安排

    五一劳动节假期即将到来,北京全市出入境服务窗口劳动节期间对外办公时间已经公布,详见正文。

  • 2023北京丰台医院五一劳动节门诊安排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北京丰台医院官方发布了五一假期期间门诊、急诊放假安排,详见正文。

  • 2023年北京安贞医院五一劳动节门急诊放假安排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北京安贞医院官方发布了五一假期门诊、急诊放假安排,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