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北京教育 > 北京学校 > 海南省体育工作示范学校名单
海南省体育工作示范学校名单
2015-10-14 20:15【我要纠错】

  海南省(23所)

  1 海南中学

  2 海南华侨中学

  3 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

  4 海口市秀英区长德学校

  5 海南白驹学校

  6 海口市琼山中学

  7 海口市第一中学

  8 定安县仙沟思源实验学校

  9 定安县城南中学

  10 三亚市第一中学

  11 三亚市育才镇中心学校

  12 文昌市翁田中学

  13 文昌市龙楼中心小学

  14 琼海市中原中心学校

  15 琼海市嘉积第二中学

  16 琼海市实验小学

  17 澄迈县加乐中心学校

  18 澄迈县第二中学

  19 澄迈中学

  20 东方市八所中学

  21五指山思源实验学校

  22 陵水黎族自治县中山小学

  23 海南陵水思源实验学校

  

分页导航

  • 北京朝阳外国语学校分校2014年小升初报名工作

    北京市朝阳外国语学校分校是隶属于朝阳区教委的“九年一贯制”公立学校。学校以示范校为办学的高起点,是朝阳区重点发展的品牌学校之一。学校位于朝阳区来广营北苑,校园占地面积65亩,定于2013年开始招

  • 2024年北京中考体育选考系统开通时间(开始+结束)

    1月15日8时30分,北京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体育现场考试项目选择系统开通。考生须填写报名号、密码、验证码后进行登录。

  • 2024年北京中考体育现场考试项目选择时间及入口

    近日,北京教育考试院发布通知,2024年北京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体育现场考试项目选择将于1月15日8:30至17日17:00进行,已报名参加2024年初中学考的考生须在此期间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按

  • 2024年北京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体育现场考试项目选择网上填报说明

    2024年春季学期,新中考体育现场考试将迎来首考。1月15日至17日,报名参加2024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所有初三考生须在网上填报体育现场考试项目。

  • 2024年北京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体育现场考试项目选择通知

    2024年北京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体育现场考试项目选择将于1月15日8:30至17日17:00进行,已报名参加2024年初中学考的考生须在此期间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按时完成考试项目选择

  • 北京海淀北太平庄学区划片学校汇总表

    北京市海淀区北太平庄学区划片学校共19个校区,其中小学有6所12个校区,中学有3所7个校区。

  • 2024年北京高级中等学校报考条件

    北京市初三学生中考报名已开始,快来根据各个高级中等学校的报考条件,看看自己符不符合吧。

  • 2024年北京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照顾对象审核办法

    高考报名的同时将采集部分照顾政策资格考生信息,网上报名时采集的照顾对象包括:烈士子女;在服役期间荣立二等功以上或被战区(原大军区)以上单位授予荣誉称号的退役军人。

  • 2024年北京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考生须知

    凡符合在京高考报名条件、拟报考体育专业(指体育教育、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休闲体育、体能训练、体育旅游、冰雪运动)的统考考生均须参加北京市体育专业考试,考生须在高考报名时选报“参加体育专业考试”

  • 2024年北京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时间安排

    2023年10月25日9时至28日17时,考生网上提交报名申请信息(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报名申请已于10月11日结束)。

  • 北京市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相关考试安排

    2023年10月16日,《北京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北京市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发布。北京市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工作于2023年10月25日开始。

  • 北京市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3年10月16日,《北京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北京市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发布。北京市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工作于2023年10月25日开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