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北京生活 > 综艺 >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Angelababy海报及宣传片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Angelababy海报及宣传片
2015-10-10 16:50【我要纠错】

【导语】:10月9日,《奔跑吧兄弟》官方微博公布了Angelababy的个人海报及宣传短片。

  "跑男"发布baby单人海报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Angelababy海报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将于10月23日起全心开跑。Angelababy8日刚和黄教主完婚,9日《奔跑吧兄弟》官方就很应景地推出了她17秒的单人MC预告短片,与之同时还公布了她第三季以“改变”为主题的新鲜单人海报。

  在《奔跑吧兄弟》前两季中,Angelababy一直以女汉子著称,偶尔也会卖萌撒娇尽显娇羞。但不可否认的是,节目中的她确实很拼。刚刚完婚的Baby,马上就要在10月23日回归《奔跑吧兄弟》与观众和网友再度见面,大家都期待baby是继续以女汉子的形象出现,还是带着新婚的喜悦成为最美的新娘?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宋仲基上跑男预告片及什么时候出现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第五期预告片中,宋仲基终于出现了!宋仲基上跑男在什么时候出现呢!且看正片吧!

  •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墨尔本站图片 baby走红毯似公主(组图)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墨尔本站录制花絮图片曝光,Baby身着华丽服饰走红毯似公主。

  •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三期有谁(嘉宾名单、资料)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三期嘉宾名单曝光,萧亚轩、吴莫愁和筷子兄弟加盟,第三期节目,《奔跑吧兄弟》将移师深圳录制,并在这里录制第三期和第四期节目。

  •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三期预告片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三期预告片曝光,本期录制地点在深圳,手持麦克风的跑男团7只一身rock装扮,酷劲十足。

  • 网曝孙俪上跑男 南京录制花絮图片曝光

    11月9日,孙俪《奔跑吧兄弟》录制花絮图片曝光,对此,有网友表示期待娘娘撕超哥。

  •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西安图片花絮(组图)

    10月10日至14日,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在西安录制,本文为您献上跑男西安站录制花絮图片。

  •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王祖蓝海报及宣传片

    10月13日,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王祖蓝海报及宣传片曝光,与前两季搞怪达人的风格不同的是,小飞象祖蓝表现出了一副认真模样,让网友忍不住惊呼,“蓝蓝分明是冲着1000张名牌来的!”

  • 跑男第三季陈赫海报及宣传片

    10月11日,奔跑吧兄弟官微发布了陈赫的个人海报及宣传片,陈赫在新一季海报中成熟很多,恰似出演偶像剧般的他单手并拢轻抚鼻尖,将天才酷劲表现得淋淋尽致。

  •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鹿晗海报及宣传片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鹿晗海报及宣传片10月14日曝光,正式发布了本季新成员鹿晗的单人宣传片和海报。至此,跑男团7只的短片海报全部公布完毕。

  •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郑恺海报及个人​宣传片

    10月12日,《奔跑吧兄弟》官方推出了郑恺的个人海报及宣传片,郑恺此次双手交叉从后抱头,一副闲适逗比的模样格外引人注目。

  •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邓超海报及宣传片

    10月8日,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官方发布了邓超个人海报及15秒MC宣传片,新鲜感十足。

  •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什么时候开播?播出时间、嘉宾名单及海报宣传片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开播时间确定,将于10月23日接档好声音播出首期节目。本文为您介绍嘉宾名单及海报宣传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