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北京美食 > 美食攻略 > 北京自助餐厅哪里好?吃甜品能值回餐费的自助餐厅
北京自助餐厅哪里好?吃甜品能值回餐费的自助餐厅
2015-12-23 13:24【我要纠错】

【导语】:北京自助餐厅这家超值,光是吃个甜品都能值回餐费。在哪呢?在中国大饭店的二层大堂,这里有自助午餐和自助晚餐哦。

  因为光吃甜品就能值回餐费,所以位于地铁国贸站、中国大饭店二层的咖啡苑自助餐厅一直是我最爱。

  进了门,放心了。变得更喜欢了,请注意这里加了一个“更”字。

  餐厅从装饰上,增加了更鲜亮的色彩、入口处的创意艺术区和餐厅内的主要区域出现了一位微笑红人先生。

  而且一进门就有随便拿随便吃的棒棒糖!整个餐厅比原来更加时尚明快。

  继续往里走, 沙拉台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丰富的品种,每天推出6款不同中式沙拉和6款西式沙拉,其中,厨师结合本地特点专门打造了“北京烤鸭沙拉”。我跟您说,吃到这么爽口的烤鸭,还真是头一回!

  老北京烤鸭沙拉

  热菜区域的变化最为丰富,来自马来西亚的张景洲大厨结合在世界各地的工作经验,专门推出了许多东南亚招牌菜式,包括他特别推荐的泰式酸辣酱烤海鲈鱼、金枪鱼炒饭配朝鲜泡菜、锡纸海鲜包、金枕咖喱鸡和马来风味耶香牛肉。

  金枪鱼炒饭配朝鲜泡菜

  正宗菠萝虾

  说说这道金枕咖喱鸡,特别有意思。先看到的是一个大面包,用刀叉打开后,一股咖喱香味瞬间能让你流口水!你可以先吃上一口鸡肉,再撕下一片面包蘸咖喱汁吃,那滋味真的是绝了。

  金枕咖喱鸡

  咖啡苑还特别开辟了炖盅区,每天提供4种不同的炖补美味。而且还有每天只卖200碗的足料靓汤,你可以仔细看看,鲍鱼神马的,简直又多了一个说法,就是早来抢上几碗汤,立马值回票价!

  还有呢!自助餐区新安装了烧烤台,每天为宾客现场烤大块大块的新西兰羊肉串!

  在新装修的叉烧档,可以即点厨师即切各类广式叉烧、腊肉和北京烤鸭等硬菜。

  我的重重点来了!你知道北京有一个非常有名的甜点店THE SWEET SPOT美食店吧?其实它就是中国大饭店的饼房!所以咖啡苑自助餐里的甜点都是THE SWEET SPOT的招牌点心啊!

  更新了环保纸杯的点心们

  所以我跟你说,只吃甜点也绝对值回票价!这回更厉害了!美食店里的最新主打榴莲千层蛋糕在这里也可以狂吃了!

  而且还有每日现烤榴莲提拉米苏。

  我感觉我已经快介绍不过来了,这个全新的咖啡苑自助餐简直是吃点颇多。还有面档区除了保留原有受欢迎的手擀面和冷面外,增加了具有浓郁本地特色的老北京炸酱面和老北京肉饼。还有日料区的新鲜鱼生。还有一桶一桶的海鲜,还有,还有请来之前好好的饿几天。一定要听话哈!

  好啦,今天探店到此结束,回见吧您呐。

  实用信息

  咖啡苑坐落在中国大饭店二层大堂,每周营业7天,从早上6点到夜里1点。自助午餐和自助晚餐分别为每位人民币258元和人民币298元,另加收15%的服务费。如果有香格里拉民生白金卡还能打个8.5折,哈哈哈!一般人我都不告诉他!

  预订电话:65052266转分机35

  推荐专题:

  【北京美食专题

  北京2015年圣诞节平安夜推出活动的餐厅(图)

  北京城里适合圣诞节去的餐厅推荐:这几家不错(图)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18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平安夜自助晚餐推荐

    2月24日,圣诞平安夜,让本就绚烂、热闹、幸福的12月增加了更多欢乐。东方广场会员专属优惠来了!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平安夜自助晚餐了解一下!

  • 北京圣诞节餐厅哪家最浪漫(组图)

    圣诞节快来了,和西餐来一场浪漫的约会吧n(*≧▽≦*)n京城里的这些浪漫餐厅你去过哪家?

  • 2015北京圣诞节美食推荐(汇总)

    北京圣诞节哪些餐厅可以订餐?京城哪些餐厅有情调?平安夜想订餐订哪些餐厅好呢?

  • 2015北京圣诞节大餐推荐:优雅吃火锅不吃姜饼(组图)

    北京圣诞节想吃火锅哪家餐厅好呢?小编推荐几家北京好吃不失优雅的火锅店,档次一下就上来了。

  • 2015年北京圣诞节哪家餐厅好?京城里超有情调的餐厅推荐

    2015年北京圣诞节大餐去哪家餐厅好呢?京城里哪些餐厅比较好?小编给您推荐几家北京里超有情调的餐厅,圣诞节,你订餐了吗?

  • 北京圣诞节去哪儿吃饭?盘点北京美食虾(组图)

    北京圣诞节哪家餐厅好?小编给大家推荐几家,附上人均价,带上攻略,约好朋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美食之旅。

  • 2015年北京圣诞节平安夜活动的餐厅盘点(图)

    2015年的平安夜和圣诞节就快到了,北京各大酒店纷纷推出活动,圣诞节平安夜,约吗?

  • 北京圣诞节约会推荐地 店家甜品更是一流(图)

    在京城,情侣们圣诞节去哪里约会好呢?小编推荐几家店,这些是京城里圣诞节吃甜品的好去处。

  • 2015年北京圣诞节5折优惠餐厅盘点(组图)

    北京圣诞节哪些餐厅美食优惠活动呢?小编告诉你,这几家餐厅圣诞节5折优惠呢,而且还是折上折!!一次吃够爽。

  • 北京圣诞节去哪里吃?京城约饭局这些店准没错(组图)

    圣诞节就快来了,约上小伙伴们准备去哪里壕一顿呢?小编介绍的这些店包你满意。

  • 北京中央电视塔空中观景旋转餐厅美国安格斯牛排美食节

    中央电视塔空中观景旋转餐厅12月11日至12月20日鼎力推出美国牛仔风暴“安格斯牛排美食节”,约吗?⁄(⁄ ⁄•⁄ω⁄•⁄ ⁄)⁄

  • 北京康莱德酒店2015年圣诞节和元旦餐厅活动

    北京康莱德酒店2015年圣诞推出什么活动?2016年元旦的时候也会推出活动吗?来来来,一睹北京康莱德酒店的近期活动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