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文娱体育 > 2018北京国际音乐节演出时间表门票价格及购票入口
2018北京国际音乐节演出时间表门票价格及购票入口
2018-09-18 17:49【我要纠错】

【导语】:本届北京国际音乐节将以“乐汇中西 时代新声”为主题,在10月12日至10月26日为期23天的时间里,为观众献上21场演出。

  第21届北京国际音乐节时间:2018年10月12日至10月26日

  第21届北京国际音乐节主题:乐汇中西 时代新声

  第21届北京国际音乐节演出购票:查看详情

  剧目五部10场

  10月12日

  无问中西姊妹篇 I:《霸王别姬》

  10月14日

  无问中西姊妹篇 II:《赵氏孤儿》

  10月19日/20日/21日

  王斐南浸没式原创歌剧《奥菲欧》

  10月21日/22日

  音乐剧场《消失人的日记》

  10月23日

  本杰明现代歌剧《切肤之痛》半舞台版

  交响音乐会6场

  10月15日

  拥抱新时代·纪念改革开放40年 北京交响乐团音乐会

  10月16日

  致敬伯恩斯坦 萨洛宁齐默尔曼与英国爱乐乐团交响音乐会

  10月17日/18日

  钢琴大师鲁道夫·布赫宾德 贝多芬钢琴协奏曲全集(I, II)

  10月24日

  “牧神午后”帕沃·雅尔维和苏黎世管弦乐团交响音乐会

  10月26日

  “丝路行”第21届北京国际音乐节闭幕音乐会

  室内乐1场

  10月13日

  妙语管弦·上海四重奏、港乐四重奏与柏林爱乐首席单簧管奥登斯默室内音乐会

  默剧3场

  10月20日/21日

  儿童音乐会《莫扎特奇遇记》

  电影音乐会1场

  10月25日

  致敬伯恩斯坦:电影《西区故事》交响现场版

  公益活动13场

  大师课、歌剧讲座、音乐会导赏等公益活动

  2018年金秋,北京国际音乐节将迎来创办21周年的重要时刻。9月15日,北京国际音乐节艺术基金会举行新闻发布会,全面发布本届音乐节的主题内容、节目安排、演出阵容,及21周年纪念活动相关亮点。

  本届北京国际音乐节将以“乐汇中西 时代新声”为主题,在10月12日至10月23日为期23天的时间里,为观众献上21场演出,其中包括集全舞台、半舞台、浸没式原创、音乐剧场等形式的歌剧作品5部10场、交响音乐会6场、室内乐1场、默剧3场、电影音乐会1场。同时将举办13场公益活动,包括公益儿童音乐会、大师班、工作坊和歌剧讲座赏析等活动。

  第21届北京国际音乐节从1998年创办至今,北京国际音乐节已经走过了不平凡的21年,在这期间北京的古典音乐舞台、市民的高雅艺术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北京国际 音乐节在其中扮演了重要角色,成为首都文化舞台一抹亮丽的风景,打造了首都公共文化事业领域的一面旗帜。

  》》2018北京国际音乐节演出详情

  • 2024北京无限音乐节演出时间地点门票怎么买及嘉宾阵容

    五一假期期间,无限音乐节将在北京通州区城市绿心森林公园南门唱响!此次音乐节以“在一起”为主题,一起在大自然见证这个春天的“万物新生”。

  • 2024年北京无限音乐节演出阵容及时间表

    今年,第二届无限音乐节在北京回归,依然是五一小长期举办,选址北京通州城市绿心森林公园,毗邻通州大运河,环境优美。无需远足的音乐节乌托邦又回来啦!

  • 2024年北京无限音乐节哪些明星参加?

    这里集结了华语乐坛的实力唱将、摇滚圈的传奇乐队、独立音乐的新锐力量5月1日华语流行经典与摇滚轮番上演5月2日嘻哈潮流多元派对不间断我们打造了一个集音乐演出、潮流艺术、互动市集、

  • 2024年北京五一音乐会活动时间地点及门票价格购票入口

    今年五一假期前后,北京有很多好玩的音乐会活动,既能提升艺术鉴赏能力,还能跟亲朋好友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一起看看有你喜欢的音乐会吗?

  • 2024北京五一期间音乐会汇总(门票价格+时间安排)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五一期间北京有许多音乐会,例如古琴音乐会《高山流水》、中国交响乐团等。

  • 2024北京草莓音乐节阵容名单最新更新(图)

    由“乐事大波浪”联合呈现,2024北京超级草莓音乐节—— 4 大舞台,连续 3 天,71 个演出时段,8 个音乐厂牌联动,海外阵容全面回归。完整名单,将陆续揭晓。

  • 北京无限音乐节2024阵容名单最新公示

    05.01/02 | 开票提醒 | 2024北京无限音乐节,19:00正式开售!2024无限音乐节,新嘉宾来袭热烈续章,阵容升级,还有三位重量级嘉宾等待揭晓,2024北京无限音乐节将正式集结完毕。

  • 2024北京无限音乐节志愿者名单公布

    截止目前志愿者筛选工作已圆满结束,5月1日至2日北京城市副中心·城市绿心森林公园北京见!

  • 2024北京无限音乐节志愿者招募报名时间入口及条件

    发送简历至官方招募邮箱wuxian@wmusic.cn,邮件以“姓名+电话+岗位”命名

  • 2024年北京无限音乐节入场时间+要求

    2023年北京无限音乐节规定了身份证电子票仅限本人使用,单天仅限一次使用,出场后无法再次入场。

  • 2024年北京无限音乐节舞台位置在哪?

    2024北京无限音乐节,以“低碳”为理念,倡导绿色出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让城市生活更健康更美好,从选址到配套,都围绕此进行了大量的筹备。

  • 2024年北京无限音乐节在哪里举行?地址及交通指南

    今年五一假期,北京城市副中心将迎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5月1日—2日,第十届国家音乐产业大会系列活动——2024北京无限音乐节将在城市绿心森林公园举办。两天的演出将以年轻、潮流、艺术为主打词,活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