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专题 > 北京元旦去哪玩 > 北京坊2024元旦跨年全攻略(潮流市集+艺术现场+演出派对)
北京坊2024元旦跨年全攻略(潮流市集+艺术现场+演出派对)
2023-12-31 00:42【我要纠错】

【导语】:来北京坊转转,2023年末,北京坊为你准备了三大活动,从潮流市集到艺术展览,还有不可错过的可爱龙年吉祥物装置打卡。抓住2023的尾巴,来北京坊尽情玩乐,度过充满文艺气息的一天,一起开启2024。

  ❤大栅栏北京坊-最全跨年攻略

  ▶北京坊High街7:51am潮流市集

  ▶活动时间:2023年12月29日-2024年1月1日

  ▶具体地址:北京坊西区B2

  ▶西城区-煤市街与排子胡同交叉口东南60米/

  ▶门票花费:免费入场

  ❤喜藩Artlive IP100潮流艺术展

  ▶活动时间:2023年12月22日-2024年1月14日

  ▶具体地址:北京劝业场文化艺术中心西城区-廊房头条17号

  ▶门票花费:点击购票

  中西风格和谐相融的建筑群,文化与时尚相结合的新地标,北京坊有着欣赏正阳门和箭楼的最佳机位也可以逛街、聚餐、喝下午茶。度过充满文艺气息的一天。

  2023年末,北京坊为你准备了三大活动从潮流市集到艺术展览,还有不可错过的可爱龙年吉祥物装置打卡。即日起至2024第一天北京坊陪你跨年啦,潮流艺术展IP集章计划更是持续至1月14日。

  》》2024北京元旦跨年灯光秀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4北京跨年去哪里?活动时间地点内容盘点

  》》2024北京元旦旅游攻略大全(热门活动+冰雪节)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回复【元旦】或【跨年】可获2024北京元旦跨年活动汇总(倒计时/派对/灯光秀/无人机/敲钟祈福)、各卫视跨年演唱会直播、各景区预约购票/冰雪节嘉年华/公园冰场/新年第一天升旗仪式直播等超全攻略。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元宵节北京坊汉服巡游民谣乐队新春乐购会活动

    节后患上了“上班综合征”?不如来北京坊抓住年的尾巴坊间花灯会一直展出至3月15日哦~。

  • 2024年北京坊花灯展时间+门票+地点

    由北京银行与北京坊联合主办的“福满中国·数字京行”京彩乐市新春乐购会即将于春节(2月8日至17日)和元宵节(2月23日至25日)假期期间隆重开市啦!

  • 第三届北京坊东邻西坊生活节开幕啦 详细攻略奉上(多图)

    在即将到来的盛夏里,第3届“东邻西坊”生活节要和大家见面了。本次由北京坊主办,云图映画联合出品的”夏日艺术季Summer Art Fair“,将为热爱艺术的小伙伴们,提供精神上的舒爽清凉~

  • 北京世界公园冰雪嘉年华购票入口及门票价格

    冰雪嘉年华活动时间为2023年12月16日-2024年2月25日;早鸟票元旦假期(2023.12.30-2024.1.1)及春节假期(2024.2.10-2024.2.17)期间无法使用。

  • 2024北京世界公园新春游园会演出时间表

    冰雪嘉年华活动时间为2023年12月16日-2024年2月25日;早鸟票元旦假期(2023.12.30-2024.1.1)及春节假期(2024.2.10-2024.2.17)期间无法使用。

  • 2024北京世界公园新春游园会游玩攻略

    北京世界公园新春游园会体验世界各地文化韵民俗之味、祈新年之福,品文化之繁、悦传统之美。超多惊喜就在“携手‘一带一路’美美与共、交流互鉴”。

  • 2024年北京故宫元旦门票价格是多少?附预约购票入口

    元旦小长假即将到来,故宫博物院可以正常预约购票,需要注意的是故宫博物院不售当日票。

  • 2024年北京故宫元旦周一开放吗?

    元旦小长假即将到来,故宫元旦期间是正常开放的,故宫元旦展览包括故宫博物院文化援疆汇报展等。

  • 2024北京世贸天阶x王者耀新愿派对跨年活动详情

    世贸天阶在新年来临之际换上了“限定外观”,巨大的天幕穹顶之下被装饰成了《王者荣耀》游戏中云梦泽的样子,更有多重惊喜环节、趣味互动游戏等着大家来体验,让各位小伙伴们可以沉浸式地感受到“云梦有灵

  • 2024北京朝阳区各大商圈派对演出限时活动嗨逛指南

    新年马上就要到啦~如何迎接崭新美好的2024年呢?朝阳各大商圈多彩活动助你快乐成双、温暖加倍!我们帮您整理了几条路线赶快约上知己好友,一起嗨逛“潮”朝阳吧~

  • 2024北京朝阳区各大商圈跨年倒数派对攻略

    岁末将至,跨年礼遇缤纷来袭!12月30日摩登出彩派对,新年交响音乐会、摇摆派对、电音派对轮番登场,让元旦假期无限精彩。

  • 2024北京隆福寺新年市集时间地点在哪及游玩攻略

    作为北京东城文化地标之一的隆福寺,一直是北京潮人们最喜欢的打卡地。岁末之际,隆福寺将继续把新潮和乐趣带给大家。12月30日至明年1月1日,一场名为人民市场「龙咚锵」的新年市集即将拉开帷幕。想体验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