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北京旅游 > 北京游玩 > 游玩攻略 > 潘家园旧货市场
潘家园旧货市场
2016-10-12 18:29【我要纠错】

  潘家园旧货市场

  潘家园旧货市场位于北京东三环南路潘家园桥西南,占地4.85万平方米。市场分为地摊区、古建房区、古典家具区、现代收藏区、石雕石刻区、餐饮服务区等六个经营区。

  一般您听见老北京说“去淘宝”,那八九不离十说的就是这里,这里有很多卖古玩字画的,玛瑙、佛珠、绿松石、菩提子、玉石、陶瓷等应有尽有,据说都是“古董”,有很多人都来这里淘宝。来这里找一份自己喜欢的带走,别管真假,喜欢就成。

  地址:朝阳区东三环南路(潘家园桥西南)

  • 2024年北京春节年宵花花卉市场汇总

    春节将至,又到了市民选购年宵花的时候。北京年宵花花卉市场包括北京世纪奥桥花卉园艺中心、北京花乡花卉市场有限公司等。

  • 2023北京荷花市场荷花节时间+看点+地址

    2023北京荷花文化节开幕了,此次荷花节有12大展区,其中包括荷花市场,荷花节看点等信息已公布。

  • 2023年北京潘家园旧货市场高考期间营业时间调整通知

    2023年北京潘家园旧货市场官方发布通知:为考生营造安静和谐的备考环境,潘家园旧货市场进行营业时间调整。

  • 2023北京潘家园古玩市场营业时间一览

    各位小伙伴注意啦,北京潘家园古玩城的每周一至周日都有营业,营业时间各不同,具体如下。

  • 北京潘家园古玩市场在北京哪个区?地址及交通路线

    北京潘家园旧货市场位于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南路潘家园桥西南,占地4.85万平方米,地铁公交均可到达。

  • 2023年北京古旧新奇民艺市集时间+门票

    4月14日至4月16日(周五至周日),第二届新桥民艺市集再次来到了潘家园旧货市场啦!

  • 11月19日起北京潘家园旧货市场休市通知

    北京潘家园旧货市场官方发布通知:市场将于11月19日起继续休市,恢复开市时间另行通知。

  • 11月14日至18日北京潘家园旧货市场临时休市通知

    北京潘家园旧货市场官方发布通知:自11月14日(周一)至11月18日(周五)期间临时休市。

  • 2022年北京古玩城博览会延期举办通知

    各位小伙伴注意啦,2022北京·中国文物国际博览会和北京古玩城第十四届秋季古玩艺术品博览会延期举办。

  • 7月22日起北京​潘家园文化夜市恢复营运(附开放时间)

    各位小伙伴注意啦,北京潘家园文化夜市将于2022年7月22日恢复营运啦,每周五14:00-次日01:00开放!

  • 4月24日至4月26日北京古玩城市场临时闭市通知

    各位小伙伴注意啦,北京古玩城市场出现确诊病例其居住地与古玩城距离较近,为保障大家安全,市场自2022年4月24日至4月26日进行临时闭市三天。

  • 北京古玩城延长闭市时间通知

    北京古玩城有限公司发布最新通知:北京古玩城市场将延长闭市时间,具体复市时间另行通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