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北京旅游 > 北京游玩 > 玩乐情报 > 2017北京欢乐谷万圣节活动(时间+门票+详情)
2017北京欢乐谷万圣节活动(时间+门票+详情)
2018-07-12 21:52【我要纠错】

【导语】:惊声尖叫吧!2017北京欢乐谷的万圣节又会有什么花样呢?本文介绍2017北京欢乐谷万圣节活动时间、特惠门票价格及活动详情!

  由于十九大原因,北京欢乐谷暂不出售特惠门票,以前购买过特惠门票的朋友可以按照规定时间入园,其他的暂未接到新通知。【还可以购买 正常门票入园】

  京城万圣恐怖大戏! 凭胆入场!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13日至10月31日

  活动地点:北京欢乐谷

  特价门票:

  ①29.9元夜场特惠 有效期:10月13日-10月15日

  ②58夜场特惠 有效期:10月16日-10月26日

  购票入口:http://www.s11.cn/tehui/bj/?order_cust_id=1986087

  购票说明:

  1、实名制至少提前一天购买,每个有效身份证件及手机号限购一张。

  2、16周岁以下无身份证儿童购买时,可直接填写身份证号码(与户口本原件一致),入园时可凭购买订单短信凭证及户口本直接验证进园。

  3、入园当日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至闸口检票处验证后入园。

  主演:6大鬼域/10大鬼屋/3大鬼趴/3大鬼秀/9大小品/百鬼夜行 魑魅魍魉惑众生,一载蛰伏今又起!

勇闯恶魔岛挑战最大胆

六大鬼域 往生极乐

  欢乐谷六大主题区异化六大鬼域,险恶惊悚步步惊心!魔幻森林、小丑回魂镇、十九层地狱、恐怖娃娃岛、遗落之地、深海秘境六大往生之地,五十六万平米满园皆鬼,踏入其中,万劫不复!

九大小品 步步惊心

  九大精英鬼怪散落鬼域各处,他们是镜中人、巨婴整蛊、鬼推磨、三缺一麻将鬼、鬼新娘、孤船女鬼、异种降临、迷失海盗、丰收时刻,他们守护这鬼域中的特色景观,不让生人靠近。据说看到他们的人都会有血光之灾,嘘!别出声,它就在你身后……

十大鬼屋挑战最大胆

  鬼域深处隐匿着生化实验室、巨蟒惊魂、断头迷谷、孤儿怨、异域魔窟、万妖洞、末日废墟、消失的海神号、81号监狱、当心!常在你左右,十座嗜人魔窟,每一座魔窟的背后都有一段不为人知的诡异往事。

  有人说见过魔窟的人没有一个能活着回来,也有人说曾经有一位勇士死里逃生,流传下一部关于魔窟的密文以供后人参考……

人鬼情未了越夜越惊彩

百鬼朝圣 鬼门大开

  黑夜席卷月色迷离,魔幻森林妖气冲天,鬼王祭祀鬼门大开,百鬼朝圣群魔乱舞,鬼王临世掀起血雨腥风。

百鬼夜游 恶灵降临

  夜幕降临,小丑还魂镇召唤恶灵,群鬼狂欢大放异彩百鬼齐聚光怪陆离,开启夜光鬼魅狂欢大巡游,坠入无限疯狂,释放无限能量。

人鬼殊途 相爱相杀

  欢乐时光化身小丑还魂镇现场演绎惊心动魄的僵尸快闪、鬼面舞会召唤亡灵附体

  失落玛雅神秘祭祀引领你进入遗落之地

  通往香格里拉的阴阳路上,机关重重关卡层层,能否过关斩将就看你的命数了

  香格里拉盐坝舞台零距离,开启人鬼互动大潮趴,鬼面MC用音乐与激情带领全民与鬼怪生死PK,全民参与零门槛,人鬼同台PK斗舞,群魔乱舞比拼谁是真正的冥界舞王,京城最大露天鬼趴等你参加。

僵尸大逃亡亲子哈喽喂

僵尸复活,末日逃亡

  Keep Running ,北京欢乐谷第三届万圣僵尸跑尖叫来袭!

  惊声尖叫,发足狂奔,血浆喷涌,惊情四射!行尸走肉幕幕恐慌,惊悚横生的奔跑与尖叫,肾上腺素急剧飙升,体验十面埋伏的心跳与挑战。

魔法市集,雕刻时光

  Pumpkin girl,pumpkin guy,pumpkin’s very cool andhigh~没有南瓜雕刻的万圣不是完整的家庭万圣!万圣无界,小鬼当家,拿起画笔带上刻刀,与爸比妈咪一起参与北京欢乐谷第四届亲子南瓜雕刻大赛吧!

  交通:乘坐北京地铁7号线,从【欢乐谷景区站】C口出站即可!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欢乐谷】可获北京欢乐谷预约购票入口、门票价格、最新活动、游玩攻略、地址交通指南等。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3北京乐多港卡乐星球万圣节门票价格及购票入口

    卡乐星球国风聊斋夜尖叫来袭主题夜场连开9天~Npc巡游互动、聊斋风主题快闪、清影旗袍主题鬼屋...

  • 2023北京欢乐谷万圣节游玩攻略(门票+开放时间+攻略)

    北京欢乐谷不仅能沉浸体验惊悚氛围,还有更多好玩的游乐项目,园区内满满40+游乐设施,总有一款你最喜欢的。

  • 2023年北京欢乐谷万圣节活动时间几点开始几点结束?

    北京欢乐谷的万圣节谁还没有去过,超多超高颜值的NPC小哥哥小姐姐!!精灵神兽、嗜血恶灵、魑魅妖魔、异变“丧尸”各种风格应有尽有!!

  • 2023年北京世界公园万圣节活动期间营业通知

    北京世界公园2023年10月21日—2023年11月12日举办“惊笑世界”活动,营业时间调整如下

  • 2021北京欢乐谷万圣节活动时间地点特惠夜场门票购票入口

    今年的万圣节,我们不一样哦~北京欢乐谷匠心打造,全新的IP化万圣节,5大IP主题鬼屋沉浸体验,北京欢乐谷全园都装点成万圣范儿了!还等什么呢,一起来恐怖体验吧!万圣节期间还有夜场优惠哦!!

  • 2022年北京世界公园万圣节活动取消通知

    各位小伙伴注意啦,由于北京最近疫情多发,所以北京世界公园为更好地保障游客们的安全,公园以及帐篷营地将于今日起取消万圣节主题相关活动。

  • 2022北京万圣节晚上去哪玩?京城夜晚消遣指南

    2022年的万圣节又要来啦,帝都的小伙伴们有什么好节目?是走一趟让人惊声尖叫的鬼屋、还是围观丰富热闹的游乐园大巡游,还是准备和好友围坐一起看部鬼片,我为各位搜罗了各种主题的狂欢法子,万圣节夜别再独

  • 2022年北京富国海底世界万圣节活动时间及费用

    各位小伙伴,万圣节就要来啦,想好去哪里了么,小编推荐去2022年北京富国海底世界,快一起看看!

  • 2021北京欢乐谷万圣节夜场攻略(开放时间+门票+活动)

    2021北京欢乐谷万圣节活动再度袭来!为了给游客带来更刺激的体验,北京欢乐谷今年更是再度带来新突破。从10月15日开始,长达31天的活动,群鬼来袭,再度开启万圣模式!

  • 2021年北京欢乐谷万圣节开放时间(日场+夜场)

    2021北京欢乐谷万圣节正式启动啦,那么北京欢乐谷万圣节日场开放时间是什么时候?具体详情参见全文!

  • 2019年北京欢乐谷万圣节有哪些好玩的?

    北京欢乐谷万圣节有什么好玩的?2018年北京欢乐谷万圣节好玩吗?北京欢乐谷万圣节今年又搞事情了,六大主题IP鬼屋等你来闯!

  • 2019北京欢乐谷万圣节7大IP主题鬼屋抢先看

    2018年10月7日-11月11日,北京欢乐谷凭胆入场!北京欢乐谷今年有5大鬼屋,抢先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