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北京旅游 > 北京游玩 > 游玩攻略 > 10月北京免费好玩的地方 又一拨美景“新鲜出炉”
10月北京免费好玩的地方 又一拨美景“新鲜出炉”
2017-10-19 10:13【我要纠错】

  汉石桥湿地

  汉石桥湿地自然保护区位于京东平原地带,是北京市平原地区唯一的大型芦苇沼泽湿地,有着“京东大芦荡”、京郊“小白洋淀”的别称。

  保护区内记录到鸟类153种,包括国家Ⅰ级保护动物2种,国家Ⅱ级保护动物17种,野生植物292种,是许多珍稀濒危鸟类迁徙的栖息地和中转站。

  湿地公园特别大,你可以选择步行或租用电瓶车游览。从公园出来,不远处,大概5分钟路程,还有一个好玩的农庄,名叫葡萄瓦舍,听名字就知道和葡萄有关啦!没错,这里有整片的葡萄园,秋收的季节,最是养眼!

  门票:免费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杨镇地区

  交通:乘坐地铁15号线到俸伯站下车,换乘顺56路到汉石桥湿地站下车

  葡萄瓦舍免费参观,住宿、就餐、采摘另算

  延寿沙岭村

  在昌平的延寿镇沙岭村至北庄村有一条几乎被人忘记的景观大道,深秋渐至,一路斑斓的风景和蓝天相应,让人流连忘返。秋日自驾,不来这里转一圈怎对得起美成这样的山景?

  延寿镇地处燕山山脉,高山、峡谷、悬崖、陡壁等独特的地形地貌形成了山水层叠交错的自然景观。这里历史文化悠久,有京北古刹延寿寺,更有北京有名的长寿村望宝川,沙岭的麦饭石甘泉,黑山寨的栗蘑宴,驴肉宴等等。这里有玩有吃有喝,深秋也是板栗成熟时,来玩还能满载而归呢!

 
 

  点开可查看大图

  地址:昌平区延寿镇

  自驾:导航延寿镇即可

  从G6辅路上西关环岛277米,京银路1.6公里,212省道,638米,昌赤路6.7公里,到达昌平区延寿镇委

  玉东郊野公园

  出颐和园西门,往北走就到了神奇的玉东郊野公园,秋风里大片大片的稻花随风摇曳,远看像浪,起起伏伏,懒洋洋的阳光下,寒冷都好像被驱散了不少。这座公园最大的特点就是种植着大片的水稻!

 

  公园里还有很多和水稻、耕种相关的景观小品,看着格外别致。公园还特别适合骑行,偌大的公园人特别少,可以骑着单车尽情体验微风拂动发梢的美妙感觉。

  地址:玉泉山东侧(颐和园西侧)

  公交:海淀南路乘坐630路(大运村公交场站—香山)6站,闵庄下车,换乘469路(彰化路东口—颐和园西门),闵庄上车1站茶棚路下车,步行435米即到。

  自驾:上四环行驶进入北坞村路,行驶3公里,沿北坞村路行驶2.3公里,左转沿北坞嘉园北小街向西行驶642米,右转进入茶棚路,行178米到达目的地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年4月28日至5月10日北京城市绿心森林公园前期准备及后期拆除

    城市绿心森林公园将于5月1日-5月2日举办北京2024无限音乐节活动,自2024年4月28日至5月10日,现场将进行前期准备及后期拆除工作。

  • 2024年5月10日11日中国消防博物馆临时调整开放时间公告

    因工作需要,中国消防博物馆临时调整开放时间,将于5月10日(星期五)、11日(星期六)临时闭馆,5月6日(星期一)、7日(星期二)增补开放。

  • 2024年北京龙徽1910文化科技市集时间+活动

    龙徽1910文化科技踏青节laila文创、美食、露营体验、网红打卡、萌宠乐园、艺术快闪,让我们一起畅享春日的快乐!

  • 2024年4月1日10时至4月30日17时石景山功碑阁对外开放试运行公告

    石景山功碑阁将于2024年4月1日10时至2024年4月30日17时开展第四阶段对外开放(试运行)、压力测试等相关工作,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 2024年3月5日-3月10日史家胡同博物馆讲解安排

    以下时间来馆参观的游客可以跟随志愿讲解老师的精彩讲解领略老北京胡同里博物馆的风采!

  • 2023年12月4-12月10日华熙银河俱乐部冰时表

    华熙LIVE冰上中心,坐落于长安街畔,毗邻北京篮球的圣地“凯迪拉克中心”,它有一个美丽的名字“冰菱花”,它还是2022年冬奥国家女子冰球队比赛场地。

  • 北京国家艺术基金设立10周年资助成果展时间地点

    “庆祝国家艺术基金成立十周年”国家艺术基金资助成果展演活动自11月1日-30日线上展播。

  • 2023年10月30日起北京水立方水上运动俱乐部营业时间调整

    为了给您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水立方水上运动俱乐部(皮划艇、奖板项目) 运营时间将于2023年10月30日起进行调整,营业时间调整为13:00-20:00,检票时间调整为13:00-19:30,清场时间为20:00。

  • 10月28日至10月29日国家植物园南园科学节期间暂停对外开放

    中国科学院第六届科学节(2023)主场活动将于10月28日至10月29日在国家植物园南园举办,届时国家植物园南园仅对报名参加科学节活动的公众开放。

  • 2023年10月30日北京龙潭公园东西码头正式停航

    由于气候原因,北京龙潭公园东、西码头于2023年10月30日正式停航。龙潭公园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北京市首批十大精品公园,位于北京城东南二环内,总面积42.3公顷,其中水域面积19.47公顷,绿地面积1

  • 2023年10月26日上午北京白塔寺管理处临时闭馆

    因重大活动保障,白塔寺管理处将于10月26日(周四)上午09:00-12:00临时闭馆半天,12:00后恢复开放,17:00闭馆(16:30停止售票入馆)。

  • 2023年10月28日雁栖湖P5停车场和西山栈道临时关闭!

    10月28日,P5停车场将作为“2023(第七届)北京怀柔徒步大会”保障停车场。当日8:00-13:00对P5停车场和西山栈道采取临时关闭措施,暂停对外接待。13:00后P5停车场和西山栈道恢复对外开放。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