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北京旅游 > 北京游玩 > 玩乐情报 > 2017北京黄山店村姥姥家民宿万圣节活动
2017北京黄山店村姥姥家民宿万圣节活动
2017-10-17 16:33【我要纠错】

  今年春天,黄山店村种植了上万株南瓜,此时,正是南瓜成熟时,有圆的有长的,大大小小,奇形怪状。今年万圣节,来黄山店,带着孩子们做一些有创意的南瓜灯,随意搞怪吧!

  万圣节狂欢夜,随你搞怪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31日晚7点至9点

  活动地点:黄山店村姥姥家民宿

  活动内容:装扮、做南瓜灯。要么捣蛋,要么给糖,灯光闪烁,各国公主王子妖怪鬼魅飘飘荡荡,黑猫、蜘蛛、巫婆、扫帚、南瓜灯,精彩游戏,请你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夜晚!

  活动流程:

  1、晚上7点在姥姥家民宿门口集合,戴面具,化好妆,着奇装异服,以增加人员好奇心,增加诡异气愤

  2、进场后先嘻戏一番,在尖叫声中主持人出场,介绍活动规则及流程

  3、服装秀

  4、激情圈圈舞,互不认识的鬼鬼们以交谊圈圈舞相互熟悉

  流程安排:

  (一)准备

  下午15:00-16:00,大人和孩子们就可以先做一些南瓜灯,为晚上的活动做准备

  (二)入场:

  戴面具入场,自由搭档,互相认识,结伴跳舞(暗灯,仅有蜡烛,南瓜灯等,放舞曲。

  知识介绍:

  主持人介绍万圣节相关文化背景,普及万圣节文化,教大家万圣节的玩法。

  先播放2-3分钟轻柔的音乐让搭档们相互认识,然后忽然关灯并制造恐怖气氛(恐怖音乐,尖叫),再开灯。

  (三)游戏环节:

  1、开场游戏:在会场中间拉很多绳子,然后选一些人让他们不能碰绳子穿过去,然后这些人将蒙住眼睛,在把绳子去掉,然后就看这些人的精彩表演吧。

  2、服装秀:每个人都进行了装扮,可进行亲子家庭走秀,看谁的装扮最奇特。

  3、合力吹气球:两人搭档分工合作完成,一个只能用嘴,一个只能用手,将气球吹到统一大小。看哪组在规定时间内吹的气球数目最多。

  4、收集物品:参加人数5人×3组。主持人要求大家分组坐好(有男有女),小组人员按照主持人的要求收集物品放到各自组桌上。最先集齐物品的小组获胜。

  背景音乐起, 主持人开始宣读物品,每一个相隔一定时间给队员准备,慢慢加快。采集物品来自日常的例如:眼镜、手表、糖果、钥匙、笔、硬币等,一定要有比较难的放在最后如药片、戒指、巧克力、一根头发等。

  5、丢手绢:所以人员围成一个圆圈,一起唱丢手绢,大家推选一个丢手绢的人,其余的人围成一个大圆圈蹲下。游戏开始,被推选为丢手绢的人沿着圆圈外行走。丢手绢的人要不知不觉地将手绢丢在其中一人的身后。被丢了手绢的人要迅速发现自己身后的手绢,然后迅速起身追逐丢手绢的人,丢手绢的人沿着圆圈奔跑,跑到被丢手绢人的位置时蹲下,如被抓住,则要表演一个节目,可表演跳舞、歌谣、讲故事等。

  活动说明:当天入住黄山店民宿的客人均可报名参与,活动地点在姥姥家院子。(预订姥姥家民宿客人优先参与)

  活动招募:10个亲子家庭,参与万圣节晚会、角色道具准备等

  报名条件:5岁以上亲子家庭

  活动价格:300元/家庭(每个民宿房价不一,参与活动的客人在原预定房价基础上每个家庭加收300元,至多2大1小)【活动结束,购票入口过期】

  价格包含:黄山店万圣节晚会活动费、物料费、服装费、道具费

  价格不包含:精品民宿住宿,往返民宿的交通。

  预定电话:13701286870

  其他万圣节活动推荐:

  2017北京万圣节魔女惊魂主题惊悚派对(时间+地点+门票)

  2017北京欢乐谷万圣节活动(时间+门票+详情)

  2017北京万圣节狂欢派对《大咖汇》(时间+地点+活动详情)

  2017北京二次元万圣节特典(时间+地点+门票+活动详情)

  2017北京万圣节化妆派对 侏罗纪炫酷主题“恐怖”大趴梯

  2017北京万圣节仓库派对《疆进酒》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3北京乐多港卡乐星球万圣节门票价格及购票入口

    卡乐星球国风聊斋夜尖叫来袭主题夜场连开9天~Npc巡游互动、聊斋风主题快闪、清影旗袍主题鬼屋...

  • 2023北京欢乐谷万圣节游玩攻略(门票+开放时间+攻略)

    北京欢乐谷不仅能沉浸体验惊悚氛围,还有更多好玩的游乐项目,园区内满满40+游乐设施,总有一款你最喜欢的。

  • 2023年北京欢乐谷万圣节活动时间几点开始几点结束?

    北京欢乐谷的万圣节谁还没有去过,超多超高颜值的NPC小哥哥小姐姐!!精灵神兽、嗜血恶灵、魑魅妖魔、异变“丧尸”各种风格应有尽有!!

  • 2023年北京世界公园万圣节活动期间营业通知

    北京世界公园2023年10月21日—2023年11月12日举办“惊笑世界”活动,营业时间调整如下

  • 2021北京欢乐谷万圣节活动时间地点特惠夜场门票购票入口

    今年的万圣节,我们不一样哦~北京欢乐谷匠心打造,全新的IP化万圣节,5大IP主题鬼屋沉浸体验,北京欢乐谷全园都装点成万圣范儿了!还等什么呢,一起来恐怖体验吧!万圣节期间还有夜场优惠哦!!

  • 2022年北京世界公园万圣节活动取消通知

    各位小伙伴注意啦,由于北京最近疫情多发,所以北京世界公园为更好地保障游客们的安全,公园以及帐篷营地将于今日起取消万圣节主题相关活动。

  • 2022北京万圣节晚上去哪玩?京城夜晚消遣指南

    2022年的万圣节又要来啦,帝都的小伙伴们有什么好节目?是走一趟让人惊声尖叫的鬼屋、还是围观丰富热闹的游乐园大巡游,还是准备和好友围坐一起看部鬼片,我为各位搜罗了各种主题的狂欢法子,万圣节夜别再独

  • 2022年北京富国海底世界万圣节活动时间及费用

    各位小伙伴,万圣节就要来啦,想好去哪里了么,小编推荐去2022年北京富国海底世界,快一起看看!

  • 2021北京欢乐谷万圣节夜场攻略(开放时间+门票+活动)

    2021北京欢乐谷万圣节活动再度袭来!为了给游客带来更刺激的体验,北京欢乐谷今年更是再度带来新突破。从10月15日开始,长达31天的活动,群鬼来袭,再度开启万圣模式!

  • 2021年北京欢乐谷万圣节开放时间(日场+夜场)

    2021北京欢乐谷万圣节正式启动啦,那么北京欢乐谷万圣节日场开放时间是什么时候?具体详情参见全文!

  • 2019年北京欢乐谷万圣节有哪些好玩的?

    北京欢乐谷万圣节有什么好玩的?2018年北京欢乐谷万圣节好玩吗?北京欢乐谷万圣节今年又搞事情了,六大主题IP鬼屋等你来闯!

  • 2019北京欢乐谷万圣节7大IP主题鬼屋抢先看

    2018年10月7日-11月11日,北京欢乐谷凭胆入场!北京欢乐谷今年有5大鬼屋,抢先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