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北京旅游 > 北京周末去哪玩 > 北京圣诞节活动 > 2017北京e舞者城市嘉年华时间、报名及详情
2017北京e舞者城市嘉年华时间、报名及详情
2018-07-12 21:30【我要纠错】

【导语】:这个圣诞节,汇聚北京新奥量子攻略、丰科play1家庭娱乐中心!下文介绍的是2017北京e舞者城市嘉年华时间、报名入口及详情,详情请阅读下文!

{m_jsname}

活动时间:
{m_jstime}
活动地点:
{m_jsdidian}
活动门票:
{m_jsmoney}
报名方式:
{m_jsbaoming}

  一场为所有e舞爱好者开放的城市嘉年华,一场环北京地区e舞者的年度盛会,这个圣诞节,汇聚北京新奥量子攻略、丰科play1家庭娱乐中心!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23日-12月24日

  购票入口:活动已结束

  比赛项目:

  1.竞速分赛:

  参赛要求:使用e舞成名机台内单板竞速疯狂模式内歌曲进行比拼

  比赛规则:

  预赛一轮制任意选歌,按分数高低排名,N进5; 决赛二轮制,第一轮抽签选歌;第二轮抽签选歌,两轮按分数总分高低排名冠亚季(歌曲赛前3天公布)

  2.原舞(花式1-2人)

  参赛要求:使用e舞成名机台内任意歌曲为伴奏进行原舞(编舞、MV)进行还原翻跳

  比赛规则:预赛一轮制N进5;决赛一轮制排名

  3.原创分赛(花式1-2人)

  参赛要求:e舞成名机台内任意歌曲为伴奏所编排的原创舞蹈作品

  比赛规则:预赛一轮制N进5;决赛一轮制排名

  CGL城市嘉年华比赛奖励:

  1.竞速分赛

  第1名:1000元+小蚁相机一部 第2名:800元

  第3名-第5名:200元

  2.K-pop分赛

  第1名:1500元+小蚁相机一部 第2名:800元

  第3名-第5名:200元

  3.原创分赛

  第1名:1500元+小蚁相机一部 第2名:800元

  第3名-第5名:200元

  3CGL城市嘉年华比赛时间:

  预赛:12月23日下午2点-6点(新奥购物中心负一层量子攻略店内)

  决赛:12月24日下午2点-5点(丰科万达广场3层play1家庭娱乐中心)

  报名时间:12月8日-12月19日

  18元礼包:量子攻略10枚游戏币+CGL定制护腕+CGL变脸吉祥物+e舞成名VIP卡

  38元礼包:量子攻略20枚游戏币+CGL定制护腕+CGL吉祥物公仔、变脸玩具+e舞者水杯+e舞成名VIP卡

  注:本次活动选手一切交通、食宿费用均自理。

  》》》推荐阅读:

  2017北京圣诞节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17北京圣诞节音乐会活动汇总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圣诞】获取北京圣诞节景区门票特惠购票入口、北京圣诞节派对、音乐会及演唱会等活动汇总。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19北京《冰雪之约》新年音乐会(时间+场馆+价格)

    2018年12月31日,第四届《冰雪之约》新年音乐会将在京演民族文化宫大剧院上演。《冰雪之约》新年音乐会以冰雪和冬奥的主题开创了独特的音乐会风格,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三届。

  • 北京妮基·圣法勒艺术展(时间+地点+门票)

    妮基•圣法勒,法籍美国雕塑家、画家和电影制作人,20世纪最受欢迎的流行艺术家之一,艺术史上至关重要的女性主义艺术家,本文将为大家详细介绍北京妮基·圣法勒艺术展。

  • 2019北京798艺术区跨年亲子艺术展《巢》活动详情

    2018年末,UCCA学院将正式举办亲子艺术展——“巢”,邀请会员家庭以亲子共同创作的方式讲述“有温度”的故事,见证幸福的家庭艺术故事!。

  • 2019北京黄昏黎明DDC跨年摇滚汇演时间+地点+购票

    飞椒乐队,4 channels club,不留行等新生代摇滚代表将汇聚于北京黄昏黎明DDC,12月31日,跨年摇滚汇演等你来!

  • 2019北京南锣鼓巷樂暮跨年音乐会时间及门票详情

    2019元旦去哪里跨年?南锣鼓巷樂暮跨年音乐会等你来!PINK MOON,南锣鼓巷独立音乐演出场地,专注于中外优秀民谣现场表演,本次跨年演出,你不容错过!

  • 2019北京蘑菇跨年音乐会(时间+地点+门票)

    蘑菇空间.moguspace是一家以音乐为主题的文艺活动空间,年末期间,蘑菇空间将举办多场蘑菇跨年音乐会,详细请阅读下文了解。

  • 2019北京跨年派对《爱上一票不回家的人》活动攻略

    一年仅有一次的复古音乐潮趴,在2018年岁末和我们一起重回千禧年吧!INDIE复古派对--爱上一票不回家的人,不嗨不准回家!

  • 2019北京新年音乐会《维也纳之音》时间地点及门票

    诠释最完美的维也纳金色大厅之音,奏响新春祝福集结号。让我一起步入殿堂,聆听来自维也纳的天籁之音!2019北京新年音乐会《维也纳之音》将于12月31日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举行。

  • 2019北京跨年经典红色主题视听音乐会《闪闪的红星》

    这是一场充满浓郁情怀的,继承着无数先辈的一腔热血的主题音乐会。这些逝去的先辈们陪伴着我们一代一代的成长,用生命和誓言在我们的心中烙下不可磨灭的印记。

  • 大师的启蒙-唯美小提琴专场音乐会时间+曲目+购票

    一场不一样的宝贝派对小提琴音乐会,整场演出以聆听、讲解、互动、励志为主题的音乐会,自2012-2017年以来全国成功演出数百场,深得全国各地家长和宝贝的喜爱!

  • 2019北京跨年古筝专场音乐会时间亮点及门票

    一场让家长感到赏心悦目古筝音乐会,让孩子听得懂坐得住启蒙、引导、愉快互动的童趣古筝音乐会…本站为大家带来2019北京跨年古筝专场音乐会的活动详情。

  • 2019北京新年民族音乐会(时间+场馆+节目单)

    2019新年民族音乐会——《北京夜·草原情》将于2019年1月1日在京演民族宫大剧院举行,快来提前看看节目单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