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北京旅游 > 北京游玩 > 2021年11月13日至14日北京天安门升降旗时间查询
2021年11月13日至14日北京天安门升降旗时间查询
2021-11-12 08:42【我要纠错】

【导语】:滴滴滴,11月13日至14日升旗时间请收好,升旗时间根据每天日升日落而定,每天都不同,有计划的小伙伴注意提前规划好!

  2021年11月13日和14日北京天安门升旗降旗时间一览

  13日升旗时间 — 06:57;降旗时间 — 17:00

  14日升旗时间 — 06:58;降旗时间 — 16:59

  摄图网(ID:501121131)

  温馨提示:

  1、天安门广场需要核验本人身份证进入,所以前来观看升旗的小伙伴记得携带本人身份证奥。

  2、观看升旗不需要预约,按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请佩戴口罩,提前配合做好健康码、身份证查验,主动接受安全检查和体温测量。因观旗群众前往时间相对集中,请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服从现场管理,避免聚集。

  北京天安门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长安街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升旗】可获北京天安门看升降旗预约入口、每日升降旗时间、预约指南、预约须知、观看攻略等。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五一北京天安门升旗时间表

    小编整理了五一期间天安门广场升旗时间表,趁着假期和亲朋好友一起来见证这个庄严的时间吧!

  • 2024年北京降旗仪式是几点开始(持续更新中)

    北京天安门广场降旗仪式是每天都有的,不管天气状况好坏,都会正常降旗的,如无临时管制要求,都可预约观看!

  • 老年人如何预约北京升旗仪式?

    老年人到天安门广场参观需要提前预约,如不便使用智能终端,可由亲友代为预约。 如有其它问题,请拨打010-86409123进行人工咨询。

  • 2024年北京升降旗时间表(仪式几点开始+预约)

    2024年到来,北京天安门广场升旗时间表也出炉了,观看升旗仪式需要提前预约,详见正文。

  • 北京升旗时间看哪个网站?

    预约分为升旗、上午、下午、降旗等4个时段。早晨天安门广场开放(升旗前1小时)至升旗仪式结束为“升旗”时段;升旗仪式结束至中午12时为“上午”时段;中午12时至天安门广场晚上封闭为“下午”时段;降旗

  • 北京升旗仪式几点开始安检?

    天安门广场每天升旗前一小时开放。东西红墙安检房、国博北安检房、新大陆口安检房24小时开放。请自行安排时间前往。

  • 2023年9月20日北京天安门广场升旗仪式观看指南

    观看天安门广场升国旗仪式,需提前1-9天通过天安门广场预约参观平台点击“升旗”时段进行预约。

  • 2023年8月北京升旗时间表(附预约入口)

    想要8月来天安门广场看升旗,这份8月升旗时间表请收好,8月升旗时间大多在5:00多,详见正文。

  • 2023暑假北京升旗仪式是几点?

    暑假来啦,这份暑假升旗时间请收好,升旗时间根据每天日升日落而定,每天都不同,有计划的小伙伴注意提前规划好!

  • 暑假看升旗仪式几点去排队?

    天安门广场早上升旗前40分钟开放,游客想要看升旗仪式就需要提前到广场附近有次序等候,并接受检查进入。

  • 2023暑假北京看升旗攻略(时间+预约)

    暑假即将到来,北京天安门广场升旗时间每天都不同,有想观看升旗仪式记得提前预约,持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 2023年7月7日北京升旗仪式时间是几点?

    北京升旗时间根据每天日升日落而定,每天都不同,7月7日升旗、降旗时间出炉,看升旗需要提前预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