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北京土地房产 > 北京公共租赁房 > 北京台湖镇4-1-028、4-1-030、4-1-033地块居住、小学、托幼用地配建项目配租对象、房源及租金标准
北京台湖镇4-1-028、4-1-030、4-1-033地块居住、小学、托幼用地配建项目配租对象、房源及租金标准
2016-11-14 10:24【我要纠错】

【导语】:北京台湖镇4-1-028、4-1-030、4-1-033地块居住、小学、托幼用地配建项目租金标准为31元/建筑平米·月,下文介绍的是北京台湖镇4-1-028、4-1-030、4-1-033地块居住、小学、托幼用地配建项目的配租对象、房源及登记指南:

  一、北京台湖镇4-1-028、4-1-030、4-1-033地块居住、小学、托幼用地配建项目配租对象:

  2016年10月31日(含)前通过“三审两公示”程序获得备案资格、且尚未配租配售保障性住房的北京市公租房轮候家庭。在满足上述家庭需求后,可面向社会单位京籍无房家庭、符合条件的新就业职工(含教师、医生等专业技术人员)配租。

  二、基本信息:

  项目地址:通州区台湖镇站前街南四街

  租金单价:31元/建筑平米·月(不分楼层、朝向)

  价格说明:租金单价中包含物业费,不包含供暖费、水费、电费、燃气费、电话费、上网费、有线电视初装费及收视费等。

  供暖方式:小区集中供暖,收费标准待定。

  房源数量:本次可配租房源共计2055套,其中大套型约839套、中套型约291套、小套型约925套。

  户型面积:

  大套型:约58.25-60㎡(两居)

  中套型:约47.52-55.46㎡(零居);约56.16-56.79㎡(两居)

  小套型:约38.03-45.49㎡(零居)

  以上项目建筑面积为预测数据,最终以实测备案的数据为准,并依据实测备案数据划分套型。

  三、项目配套情况:

  周边交通:通12路、通12路专线(东石村站);通11路(怡芳园站);820路、986路、郊87路(地铁次渠站);地铁亦庄线(次渠站)。

  小区内配套:配套商业、社区卫生服务站、社区服务中心、幼儿园、小学等。

  周边公共设施:

  教育资源:次渠北里幼儿园、次渠家园幼儿园、东方剑桥翰林华馨幼儿园、明日星幼儿园;通州区台湖镇中心小学、通州区北神树希望小学、东石村培彦小学、月河学校;

  休闲购物:百发隆购物中心、次渠购物中心、新城商厦购物中心;苏宁易购、永辉超市、物美超市(台湖爱心超市店)、世纪华联超市(次渠店);

  医疗保健:通州第三医院、次渠北里社区卫生服务站、北京市通州区老年病医院。

  登记方式:

  1、网上登记:申请家庭自行登录北京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投资中心官网

  注意:每个公租房轮候家庭登记项目不得超过3个。

  2、现场登记在工作时间内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公租房备案通知单原件,到市投资中心协助登记地点或户籍所在街道(乡镇)住房保障窗口,由工作人员协助进行网络登记。

  市投资中心协助登记地址电话

  五、该公租房项目摇号时间:2016年11月30日。其他具体信息可登陆住建委网站查看。

  北京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官网:http://zjw.beijing.gov.cn/publish/portal0/

  >>>相关阅读:

  北京中央批发市场剩余用地等20个公共租赁住房项目配租登记公告

  也许你还想知道↓↓↓

  北京近2.6万公租房申请时间、申请方式

  北京公租房登记指南(登记时间+登记方式)

  北京公租房配租对象+配租次序+租金标准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北京燕保·台湖家园等公租房项目面向东城区轮候家庭配租公告

    本次可配租的公租房房源共计704套,其中,大套型418套、中套型121套、小套型165套。房源具体情况如下。

  • 北京通州区燕保·台湖家园公租房项目介绍及户型图

    燕保·台湖家园公租房项目,位于通州区海盛一街1号院、4号院。本次可配租房源共计528套,其中大套型418套,建筑面积约58.07-59.95平方米;小套型110套,建筑面积约33.83-33.97平方米(开放式厨房,无燃气)。

  • 2023年9月北京通州区台湖镇车联网项目大学生保租房配租公告

    车联网是燕东投资公司持有的项目,位于通州区台湖镇次渠西路与荣海大街交叉口。目前配租的房源为1号院1号楼234套,3号院1号楼66套,共计300套,其中51.47-53.05平方米一居室201套,58.71-62.06平方米两居室

  • 2023年5月北京燕保台湖家园公租房房源多少?

    《关于燕保·台湖家园等公租房项目房源面向东城区保障性住房轮候家庭配租的公告》,本次共有7个公租房项目,可配租公租房房源共计794套。

  • 11月11日至13日北京通州台湖镇定海园二里核酸检测通知

    根据进返京政策,7天内出现本土疫情的县市区旗人员,严格限制进返京,已抵京的分类落实隔离观察、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居家期间不外出。

  • 11月11至13日北京通州台湖镇定海园一里核酸检测通知

    请广大市民朋友切实履行个人防疫责任,遵守各项防控规定,进入社区(村)、市场商超、文娱健身等公共场所要配合扫码测温、查验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 11月11日至13日北京通州台湖镇拾景园社区核酸地点及时间

    进返京人员抵京后进行3天2检,抵京24小时内完成一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后、72小时内完成第二次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未出前居家不外出,7日内不聚餐、不聚会、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做好健康监测。

  • 北京两地不再执行通州双限购(台湖和马驹桥)

    取消“双限购“后,京籍或在北京已经缴纳5年社保或连续5年纳税的非京籍,不需要拥有通州户籍、在通州缴纳社保或纳税,也可购买台湖、马驹桥地区的房子。

  • 北京通州台湖买房子限购吗?

    取消“双限购“后,京籍或在北京已经缴纳5年社保或连续5年纳税的非京籍,不需要拥有通州户籍、在通州缴纳社保或纳税,也可购买台湖、马驹桥地区的房子。

  • 北京通州台湖限购吗?

    “双限购”政策源于2015年8月14日,北京市住建委、通州区政府发布《关于加强通州区商品住房销售管理的通知》,要求在符合北京现行限购政策基础上,还要满足通州要求的限购政策。

  • 10月27日北京通州区台湖专场现场招聘会信息

    2020年10月27日通州区将将举办台湖专场现场招聘会活动,此次招聘的岗位有质检员、数控操作工、文员、销售等职位,快来看看是否有你心动的岗位吧。

  • 2020年10月通州台湖银河湾公租房项目申请指南(户型图+申请入口)

    2020年10月北京通州区将面向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公租房配租,其中台湖银河湾公租房房源租金是多少?申请时间是什么时候?位置在哪里?这些信息整理如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