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专题 > 2024年放假安排 >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
2019-11-23 14:47【我要纠错】

【导语】:2020年放假安排什么时候出来?11月21日官方国务院办公厅公布了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国政府网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

  ①元旦:2020年1月1日放假,共1天。

  ②春节:1月24日至30日放假调休,共7天。1月19日(星期日)、2月1日(星期六)上班。

  ③清明节:4月4日至6日放假调休,共3天。

  ④劳动节:5月1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6日(星期日)、5月9日(星期六)上班。

  ⑤端午节:6月25日至27日放假调休,共3天。6月28日(星期日)上班。

  ⑥国庆节、中秋节:10月1日至8日放假调休,共8天。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上班。

图片来源@中国政府网

  2020年放假安排相关信息:

  》》2020年放假安排公布(元旦+春节+清明+五一+中秋国庆) 

  》》2020年放假及调休安排(图解)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  

  》》2020年放假安排什么时候出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回复【元旦】或者【跨年】可获2024北京元旦跨年活动汇总(倒计时/派对/灯光秀/无人机/敲钟祈福)、各卫视跨年演唱会直播、各景区预约购票/冰雪节嘉年华/公园冰场/新年第一天升旗仪式直播等超全攻略。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北京故宫博物院清明节闭馆吗?

    清明节北京故宫博物院正常开放,不闭馆,门票全部实行网上预约制,现场不售卖,可提前7天购票。

  • 2024清明节北京医院放假安排

    清明假期临近,北京多家医院陆续公布了清明假期门急诊工作安排。为方便节日期间有就诊需求的朋友合理安排就诊时间,一文汇总多家医院假期门急诊安排。

  • 2024北京清明节医院放假吗?各医院门急诊安排汇总

    清明节假期即将到来,北京不少医院已经公布了清明假期门诊、急诊放假及工作安排,详见正文。

  • 2024年清明节是几月几日?附放假日历表

    2024年清明节阳历是4月4日,农历二月廿六,周四,4月4日至6日清明节放假调休,共4天。4月7日(星期日)上班。

  • 2024年北京清明节几号开始放假?

    2024年北京清明节放假安排:4月4日至6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7日(星期日)上班。

  • 2024年清明节放假调休日历表

    2024年清明节放假时间:4月4日(星期四)至4月6日(星期六)放假调休,共3天。4月7日(星期日)上班。

  • 2024年清明节放假高速免费吗?

    根据国务院发布的《关于批转交通运输部等部门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发〔2012〕37号),收费公路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4个国家法定节假日。

  • 2024年清明节放假几天?附通知原文

    3月20日,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2024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通知如下:4月4日(星期四)至4月6日(星期六)放假调休,共3天。4月7日(星期日)上班。请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好工作生活,文明有序

  • 三八妇女节是法定节假日么?

    不是法定节假日,根据《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三八妇女节是部分公民放假的节日。具体的放假时间如下。

  • 2024年北京市属公园元宵节放假吗?开放时间一览

    元宵佳节即将来临,想要前来北京公园游玩的小伙伴,小编整理了北京市属公园的开放时间,具体如下。

  • 2024年北京汽车博物馆元宵放假吗?开闭馆时间一览

    北京汽车博物馆2024年2月24日(元宵节)延长开放2小时至19:00,即开馆时间为9:00—19:00,18:00停止售票,18:30停止入馆。

  • 2024北京首都图书馆春节开放时间放假通知

    根据北京市政府办公厅关于2024年春节放假的通知精神,我馆2024年2月9日—17日开馆时间如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