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北京旅游 > 北京游玩 > 游玩攻略 > NO.3中国儿童艺术剧院8-10月精彩演出
NO.3中国儿童艺术剧院8-10月精彩演出
2016-10-13 20:27【我要纠错】

  NO.3中国儿童艺术剧院8-10月精彩演出

  • 中国农业大学昆虫博物馆2024年五一假期开放时间安排

    昆虫博物馆5月1日(周三)至5月5日(周日)开放,开放时间为每天9:00~17:00。

  • 北京大学赛克勒考古与艺术博物馆怎么预约?

    博物馆面向所有可入校观众开放。北京大学在法定节假日、双休日期间开放校园,校外观众可提前7日通过“参观北大”微信小程序进行预约。如有疑问,请咨询北京大学保卫部62755110。

  • 北京大学赛克勒考古与艺术博物馆对外开放吗?

    博物馆面向所有可入校观众开放。北京大学在法定节假日、双休日期间开放校园,校外观众可提前7日通过“参观北大”微信小程序进行预约。如有疑问,请咨询北京大学保卫部62755110

  • 北京大学赛克勒考古与艺术博物馆2024年五一假期开放时间及讲解安排

    为满足广大观众朋友的假日文化需求,北京大学赛克勒考古与艺术博物馆于劳动节假期期间,即4月27日—5月5日正常开放(周一不闭馆),开放时间为9:00-17:00(16:30起停止入馆)。

  • 2024年中国考古博物馆特展时间地点门票价格及购票

    四月维夏,升龙在兹。2024年4月29日,“龙•中华民族的图腾——中国八千年龙文化精品文物展”将在中国历史研究院中国考古博物馆临展厅隆重开幕。

  • 2024北京中国工美馆“五一”假期开放公告

    为满足广大观众的假期文化需求,中国工艺美术馆 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馆2024年“五一”假期开放时间安排如下。

  • 2024北京中国海关博物馆五一假期开放通告

    观众凭有效身份证件即可入馆参观(无需预约),为保证良好参观体验,中国海关博物馆温馨提醒您合理规划行程,尽量避免拥堵、扎堆。

  • 故宫几岁儿童可以免门票?

    未满18周岁的中国公民(含港澳台居民及获得永久居留权的外国人)免费参观,但须预约。未满14周岁的未成年人入院参观须有成年人陪护,1名成年人最多可带3名未满14周岁的未成年人。

  • 2024年4月22日至24日中国地质博物馆免费开放通知

    第55个世界地球日中国地质博物馆拟于2024年4月22日至24日免费向公众开放,欢迎公众预约参观。特此公告。

  • 2024年世界地球日中国地质博物馆主题活动

    世界地球日”是宣传生态文明思想引导全社会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普及自然资源特色科学知识的重要主题日。第55个世界地球日我馆拟于2024年4月22日至24日免费向公众开放,欢

  • 去北京艺术中心怎么坐地铁?坐几路公交车?交通路线

    北京城市副中心“三大文化建筑”——北京艺术中心、北京城市图书馆、北京大运河博物馆自开放以来热度始终不减,成为广大市民打卡游玩的好去处。

  • 2024年4月14日中国农业大学昆虫博物馆闭馆通知

    因供电设备的检修、清扫需求,昆虫博物馆需在4月14日(本周日)闭馆一天。给您的参观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