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北京交通 > 交通查询 > 12月10日零时起北京铁路列车运行图新增停运车次公布
12月10日零时起北京铁路列车运行图新增停运车次公布
2014-11-21 16:24【我要纠错】

【导语】:为进一步适应市场需求,统筹利用新增和既有资源,更好地发挥铁路在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中的骨干作用,实现让广大旅客“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的目标,北京铁路局对现行铁路列车运行图进行了优化,在原有开行旅客列车的基础上,新增始发、终到旅客列车8.5对,停运旅客列车5对。

  为进一步适应市场需求,统筹利用新增和既有资源,更好地发挥铁路在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中的骨干作用,实现让广大旅客“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的目标,北京铁路局对现行铁路列车运行图进行了优化,在原有开行旅客列车的基础上,新增始发、终到旅客列车8.5对,停运旅客列车5对。

  新增旅客列车8.5对。分别为:

  北京南~江山高速动车组1对,车次为G45/6次;

  北京西~怀化南高速动车组1对,车次为G441/2次;

  北京南~烟台高速动车组1对,车次为G471/2次;

  北京南~荣成高速动车组1对,车次为G475/6次;

  北京西~成都东直达特快1对,车次为Z95/6次;

  北京~南通直达特快1对,车次为Z139/40次;

  信阳~天津快速1对,车次为K632/3/2K631/4/1次;

  北京~天津快速1对,车次为K7701/2次;

  石家庄—北京西高速动车组0.5对,车次为G6718次。

  停运旅客列车5对。分别为:北京南~枣庄G179/180次;上海虹桥—天津西G220次;天津西—长春G375次;北京南~济南西G485/6次;北京南~太原南G601/G624次;石家庄~磁县4483/4次。

  北京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可登录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www.12306.cn网站,准确掌握列车开行时间,以便合理安排行程。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春运车票什么时候开始开售?

    2024春运首日车票将于1月12日开售,2024年春运起止时间为1月26日至3月5日共计40天。

  • 2023春运车票退改签怎么办理?

    不同火车站车票网上起售时间不同,旅客需根据自己购票的车站查询购票具体时间,提前做好准备,以免错过购票时间。

  • 5月15时起北京地铁9号线六里桥站10号线六里桥站封站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自2022年5月16日(星期一)15时起至另有通知时止,地铁9号线六里桥站、10号线六里桥站采取封站措施。

  • 2021春运车票明起开售 重要抢票时间点一览

    2021年1月28日开始,为期40天的春运将正式开启。12月30日,2021年春运首日火车票将正式开抢!记牢几个重要抢票时间点!

  • 北京站到杨村火车车次、发车时间票价及经过哪些站点

    大兴城区黄村距市中心二十余公里,却只有一条京开高速与之连通,堵车成了家常便饭。而地铁则在早晚上下班高峰期永远处于非常拥挤的状态。

  • 北京北站s2线时刻表(到延庆往返车次时间)

    北京北站到延庆s2线时刻表车次时间表如下:

  • 2016春运期间北京站增开秦皇岛、清河城、唐山等方向列车车次

    2016春运期间北京站增开秦皇岛、清河城、唐山等方向列车临客车次。

  • 2016年北京春运临客车车次时间表(图解)

    为满足2016年春运旅客出行需求,截至目前北京铁路局已确定2016年春运增开的旅客列车共70列。主要开往哈尔滨、佳木斯、齐齐哈尔、成都、白城、包头、汉口、西安、阜阳、郑州等多方向。其中,北京站增开25列

  • 2016春运期间赵公口汽车站预售线路明细及班车停班和复班计划

  • 2016春运期间北京四惠汽车站预售线路明细、班车停复班计划

    2015年12月26日起实行提前三十天预售(含当日),随着线路末班日期预售业务相应取消,节后陆续恢复,预售天数调整回五天(含当日);

  • 2016年春运期间六里桥汽车站网上售票说明及预购线路班次明细

    2016年春运期间六里桥汽车站车次时间安排。

  • 北京莲花池客运汽车站2015年“十一”预售票班次时间表

    北京莲花池客运汽车站2015年“十一”预售票班次时间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