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北京旅游 > 北京游玩 > 游玩攻略 > 深秋北京朝阳这些免费公园你一定得去走走!
深秋北京朝阳这些免费公园你一定得去走走!
2016-10-13 16:46【我要纠错】

【导语】:北京这些免费公园你都知道吗?不如来朝阳的公园转转吧!穿着单薄的长衣,走在林荫密布的小路上,身上洒满温暖的阳光,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这是公园里一年中最美好的季节,给人带来了一种恬静温馨的感觉。深秋,来朝阳走走,你一定不能错过这些地方。

  秋意渐浓的日子,小伙伴们想好去哪儿玩了吗?不如来朝阳的公园转转吧!穿着单薄的长衣,走在林荫密布的小路上,身上洒满温暖的阳光,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这是公园里一年中最美好的季节,给人带来了一种恬静温馨的感觉。深秋,来朝阳走走,你一定不能错过这些地方。

  北京朝阳区免费公园:东坝郊野公园

  东坝郊野公园位于朝阳区东五环外,北临康各庄路、南临机场二通道、西临朝阳新城、东临机场二通道。以田趣园、艺趣园、情趣园为主要游览区的绿色环境区,设置了民族文化广场、老年人休息廊亭、儿童游戏广场、养身健身广场、情趣观景亭、小木屋、旱冰场、网球场、篮球场等游艺场所。

  地址:东坝乡东五环外

  • 2024北京汉石桥湿地公园开园通知

    各位小伙伴注意啦,北京汉石桥湿地公园官方发布最新通知:景区将于2024年3月16日有序恢复开园。

  • 2024年北京汉石桥湿地公园巨型稻草人王国活动详情

    各位小伙伴注意啦,在北京·汉石桥湿地公园拉开帷幕,稻草人王国 、美食、游乐,让你享受到一场视觉、触觉、味觉的震撼盛宴!

  • 2024年4月22日至24日中国地质博物馆免费开放通知

    第55个世界地球日中国地质博物馆拟于2024年4月22日至24日免费向公众开放,欢迎公众预约参观。特此公告。

  • 2024北京世园公园郁金香节门票多少钱?附购票入口

    北京世园公园郁金香节期间门票不变,全价票20元,符合一定人群的小伙伴可享受半价或免票!

  • 2024北京世园公园郁金香节期间可以现场买票吗?

    春光正好,北京世园公园内,近1.5万平方米、30余万株郁金香次第绽放,世园公园首届郁金香节于4月13日开始啦,现场可购票,建议提前线上购票!

  • 2024北京世园公园郁金香观赏期观赏地一览

    春光正好,北京世园公园内,近1.5万平方米、30余万株郁金香次第绽放啦,品种多,色彩多,这份观赏时间及推荐地收好啦!

  • 2024北京世园公园郁金香观赏时间及路线推荐

    春光正好,北京世园公园内,近1.5万平方米、30余万株郁金香次第绽放,快收好这份观赏路线,一起去看花啦!

  • 2024北京世园公园郁金香节有哪些活动?

    春光正好,2024北京世园公园首届郁金香生态文化节开幕啦,公园共推出六大活动,有郁金香新品种征名、萌娃大作战第二季等。

  • 2024北京世园公园郁金香节年票能用吗?

    春光正好,北京世园公园内,近1.5万平方米、30余万株郁金香次第绽放,持有公园年票的小伙伴注意啦,活动期间年票正常使用!

  • 2024北京世园公园郁金香节期间限流吗?

    春光正好,北京世园公园内,近1.5万平方米、30余万株郁金香次第绽放,这份游玩指南收好啦!

  • 2024北京世园公园郁金香花开了吗(开花时间+品种)

    春光正好,北京世园公园内,近1.5万平方米、30余万株郁金香次第绽放啦,品种多,色彩多,是观赏郁金香好去处呀!

  • 2024北京世园公园郁金香节游玩指南(时间+门票)

    春光正好,北京世园公园内,近1.5万平方米、30余万株郁金香次第绽放,这份游玩指南收好啦!

  • 热门推荐